摔跤用手撐地,一年了,有時還是會疼大概去

2021-03-04 09:17:34 字數 1918 閱讀 9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關節受到了挫傷。

2樓:萬子

去看鐵打塗藥揉揉吧 不然以後風溼你就知錯了

摔跤得時候時候用手去撐會有什麼後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往前摔的話,可以適當的用手去撐地板,可以緩衝一下,而且自己也知道力度,不怎麼會摔斷手骨,但是往後摔就不要了,因為不清楚後面的情況,手就容易受傷,如上所說,寧願用屁股去承擔那個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摔跤是往前摔,那可以適當的用手去撐地板,緩衝一下,但是如果是往後摔,就最好不要用手去撐了,很容易摔斷手骨的,如上所說,寧願摔屁股~不過有時候習慣性的會用手去保護自己,小心為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寧願摔屁股也千萬別用手去撐,冒這個險不值得,很容易造成粉碎性骨折的,

我宿舍的一個就輕輕摔下都斷了,一個多月還沒好呢,

小心點哦~~

摔跤手腕撐在地上,時間有半年了,可是現在手腕還是經常會痛,拍ct骨頭也沒事,這是什麼原因

6樓:芊茉百合

受傷時雖然骨頭沒有骨折但是並不代表神經、肌肉、血管沒有損傷,而且事後你肯定沒有好好養傷,所以才留下了病根,目前沒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戴個護腕保護一下就不會那麼痛了。

7樓:過窗的光

受過傷和沒受過還是有區別的,骨骼癒合的在完好也會有裂痕,經絡可能受損,受寒烙下病根。

可找中醫看一下,並調理一下

求急,我媽去年不小心摔跤當時雙手撐地,手腕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每次包孩子就手疼,幹不了重活了,手也不

8樓:遊戲中的傑克

裡面有瘀血氣 建議火罐拔出就好

9樓:玫玫ps**處理

錢是省不了的,凡事以生命安全為前提。別等了,趕緊看醫生去吧

幾年前溜冰摔跤手掌撐地,現在手腕關節處時不時會疼痛,有時候下雨天也會痛,手能正常動,但就會痛,痛一

10樓:博土棠

這就是中醫所說的風溼病,多見於關節類傷疼**後,原因是關節、筋骨受損後造成的內部空隙產生、神經受損、駁位磨損和氣血不暢,當外界溫溼度變化大時,受損部位因為熱脹冷縮原理內壓發生變化就會產生痛感,發作時可搽些舒根活絡的藥油、藥酒舒緩

11樓:飛俠

用手撐地很容易造成反關節受傷,你的腕關節骨膜受損嚴重,沒能及時**恢復。你平時可握高處(比方說單槓),用你的體重拉伸腕關節,每天都做,根據情況掌握力量大小

騎自行車摔跤時,用手支撐地,結果胳膊伸直就疼,胳膊膝處腫脹的厲害,有沒有骨折?

12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抄骨折,要去醫院照襲透視並由醫師診斷。如果骨折bai,就必須要打du夾板固定處理。

2:摔傷zhi後,不要熱敷,用dao冰塊和涼水,冷敷,48小時後有消腫跡象再熱敷,這是運動受傷自救常識。熱敷階段,輔助以正骨水、扶他林。

3:如果48小時冷敷後,有消腫跡象,略微活動下手腕,如果沒有針扎般刺痛,則一般沒有骨折。每日繼續熱敷、抹跌打損傷藥。

==你這個情況,建議趕緊去醫院看,以免耽誤自己。我曾經也摔車 手腕戳地,腫得動不了,趕緊去醫院 發現是輕微性骨折,但處置得當沒大事。後來又摔過腿,但因為有了經驗,才自己**的。

騎自行車摔跤時,用手支撐地,結果胳膊伸直就疼,胳膊膝處腫脹的厲害,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奇怪的,

就因為瞬時受力太大了,

胳膊的肌肉和筋都是受傷了

所以現在重複當時的動作就會疼

腫的現象也是受傷造成的

我每天睡覺前練俯臥撐,分4次完成,堅持一年了,肌肉是長了不少,但這樣有益健康嗎

這很有利於健康,不僅可以是你的睡眠更 而且也是你的肺活量的提高,但是提醒你運動完不要吃東西,可以少量的補充水分。在這一年中你覺得你的體格是不是有些改觀。我認為是有的。肯定有益健康了,而且還鍛鍊了體形,讓自己更有男人味道 只要關節承受得住,這樣做沒什麼壞處。但不應該臨睡練。而且練完要拉伸和放鬆。對身體...

我在健身房,健身一年了,為什麼連俯臥撐和仰臥起坐都做不了

可能你健身姿勢不對。俯臥撐練胸肌的話,兩手的距離應該要比肩膀寬,除大拇指外,手指併攏向前,俯下時兩肘關節向身體兩側曲,大概呈90度,不要做得太快,慢下快上,下去後停留1 2秒再用力撐起。兩手之間的距離自己調整,以讓胸部有拉扯感為宜。當然更有效的方法是一隻手在前 一隻手稍後,俯下時身體重量主要壓在手在...

一年了,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分手一年多,發現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

還是儘快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吧,這樣你就很快就能把他忘記的 緣分已盡,留戀只會徒增傷感,保重。也許你這輩子都忘不了他 也許在你想他的一年裡,他已經把你忘了。介意。選擇慢慢淡化。重新找一個,就會忘記了,分手一年多,發現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人都很賤,一種本能 為了利己就得損人,人的本能都是把利益首先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