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什麼中的什麼例子友情是患難中的傾情相助

2021-03-04 09:17:33 字數 1546 閱讀 6814

1樓:手機使用者

友情是迷途上的忠言逆耳

友情是跌倒時一把真誠的攙扶。

友情是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

2樓:mikan美含橘子

我給你2個例子把!

友情是沮喪中的安慰

友情是開心中的分享

仿寫句子。友情。是患難中的傾情相助是....

3樓:fly神之嘆息

是患難中的傾囊相助,使錯誤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時的一把真誠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

4樓:肖清新

是失意時一個鼓勵的眼神,是傷心時一個溫暖的肩膀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興時的相互分享,是痛苦時的

友情,是患難中的傾情相助,是迷途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時一把真誠的攙扶,是痛苦 20

6樓:西南醫院無醫黑

童子還是沒有理bai

睬,徑自朝演武

du場外走去zhi。

董璜勃然大怒,當著一干dao下人的面,這醜小子竟然版如此不給他面子。這

權也就罷了,可是姐夫也在這裡,如果連這個醜小子都鎮不住,將來如何讓姐夫效力呢?

「混帳東西,真是個不知禮數的傢伙。怪不得連自己親孃都殺!」

李儒一皺眉,覺得董璜有點過分了。

畢竟那阿醜還不到七歲,就算沒禮數也很正常。董家不是那些世族,也沒有那麼多世族的規矩。再說,你董璜這麼大的人了,和一個小孩子叫什麼真啊?

童子停下了腳步,扭過頭向董璜看去。

仿句: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是患難 中的傾情相助,( ),( ),( ),是( )。

7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中的傾囊相助,是錯誤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時的一把真誠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

友誼,是患難中的傾情相助,是錯誤道路上的忠言逆耳....(仿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你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中的傾情相助,是跌倒時一把真情的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清風,是錯誤道路上的忠言逆耳。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成功路上的諄諄教誨

仿句: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中的傾情相助。什麼什麼是錯誤道路上的忠言逆耳。

10樓:匿名使用者

施與真愛,不求回報,期待愛的傳播,享受著對愛的自我滿足。迷戀上一個人需要一分鐘;喜歡上她,需要一個小時;愛上她,需要一天;忘記她,則需要整整一生。

友情是患難中的傾情相助,是錯誤道路上的逆耳忠言....仿句

11樓:欲羽小媚

親情是寒冬中的一件暖衣,是成功路上的指路明燈;

朋友是黑夜中的皎潔明月,是逆境之中的碧海藍天;望採納

友情是什麼,是,友情是什麼意思?

友情表示 無緣之慈悲 無緣即無條件之意。無條件之友情,即是世間超越血緣 地緣,出離家園與國家,超越骨肉血親之愛,超越國別地域之愛,對所有人皆可平等奉獻 交流無條件之友情。友情是什麼意思?無論是網上還是在現實的生活中,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我覺得友情很重要,因為朋友是人生的...

友情的含義是什麼,友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友情這樣東西很奇怪,它給人帶來了無限的支援和力量,但有時卻成為了生活上的致命傷。每個人都需要朋友,就等於每個人都有軟弱的一面。朋友不像戀人,它給你帶來的是純真與快樂,還有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但愛情卻往往讓人迷惘,像是跌入了萬丈深淵,可怕 無助!世事無絕對!愛情也不是一無是處的,就等於友情也可以利用那...

友情是什麼 那所謂的友情是什麼,什麼是什麼友情是什麼友情還是什麼?

友誼無非就是做朋友的真諦。朋友是連線人與人關係的最基本的紐帶。在心靈的深處,彼此相互祝福,友誼時時刻刻溫暖著我們的心田。真情誠可貴,友情價更高。有著這份情誼滋潤著我們的歲月,那麼我們的冬天將不再是嚴寒 真正的有一需要長時間的培養,只有彼此深深地瞭解,互相欣賞,才能綻放出友誼之花.得到真正的友誼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