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Linux需要哪些知識基礎

2021-03-04 09:16:59 字數 572 閱讀 2562

1樓:熱心曉朋友

第1階段

抄零基礎入門

第2階段

linux系統管理&shell程式設計

第3階段

百萬級訪問量叢集實戰

第4階段

千萬級訪問量核心叢集實戰

第5階段

一切核心技術的底層支援:雲端計算叢集

第6階段

大資料運維

第7階段

python自動化和指導

2樓:奇葩大師

涉及到的東bai西很多,比如理論上的du

包括linux理念自由zhi

軟體思想還有這個dao圈子的文化等;版技術上權多動手操練操練,尤其是命令,首先你需要先了解命令的作用是什麼,然後在終端中輸入命令,看看會出現什麼效果。

linux是一套免費使用和自由傳播的類unix作業系統,是一個基於posix和unix的多使用者、多工、支援多執行緒和多cpu的作業系統。它能執行主要的unix工具軟體、應用程式和網路協議。它支援32位和64位硬體。

3樓:匿名使用者

linux基礎知識點

PLC學習需要具備哪些基礎知識,學plc需要什麼基礎?沒有基礎可以學嗎?

自學plc需要具備的條件應該如下 1 你要學習程式設計軟體的plc 比如西門子,臺達,歐姆龍等等 一臺,各個品牌的plc其程式設計軟體都略有不同,所以學什麼軟體就備什麼plc。2 最好備用一臺hmi 人機介面 因為plc往往需要做一些組態控制,沒有這個還真不好實現,當然現在二合一的很多,你可以備一個...

汽車鈑金需要哪些基礎知識

汽車鈑金知識 1.鈑金基礎知識 鈑金基礎知識 鈑金工的物件是用金屬鈑材或各種型材通過鈑金加工工藝加工成不同形狀的金屬構件。汽車鈑金構件在汽車製造和汽車修理中的運用是非常普遍的。特別是汽車覆蓋件大都是金屬薄板製作而成,極易被腐蝕與損壞,因此鈑金作業在汽車修理業中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而當一個好的鈑金工,...

初學程式設計需要具備哪些基礎知識

學習程式設計不需要什麼基礎,但是需要你將入門的基礎打紮實。因為不同的程式語言之間有很多東西都是相通的,把基礎的知識學牢固了,後面學起來就比較輕鬆了。其次,學習程式設計除了需要打好基礎外,有一個良好的方法和對的思路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在程式設計世界裡,很多東西並不是死記硬背就能學好的,更多的需要我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