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數學能拿滿分的人多嗎,高考數學可能滿分嗎高考數學如何拿滿分

2021-03-04 09:16:59 字數 1111 閱讀 8652

1樓:學習啦啦啦

各省不一樣,全國卷1和卷2數學總分150分的試題,每年大概滿分的只有2-3人,但是這些都是可以去改變的,只要你肯努力,相信下一個滿分就是你!加油!

2樓:沙漠綠洲王

每年各省高考數學滿分很少大約1-2名,有的省份甚至多年來沒有出現過數學滿分的考生,數學題的區分度太大了。

3樓:龍龍

高考數學能拿滿分的人,肯定有,廣東省每年高考數學都有得滿分的,數學150分,完全內有可能。

4樓:紫竹清砂

不多,畢竟高考是有難度的,就目前而言,我還未聽那個老師或則同學說過,高考數學有滿分的呢

如果,你很強的話,可以挑戰下,絕對登報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滿分,全對的卷子會是少一兩分。高考對滿分卷的審查非常的嚴格!

6樓:

少,一年也沒一個啊!你有這願望嗎?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考不會讓人拿滿分的,你上高中了嗎?你看看每年的高考最後一題就知道為什麼沒人會拿滿分了, 除了數學,物理化學拿滿分的倒很多

高考數學可能滿分嗎 高考數學如何拿滿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複習一定要充滿信心,要學會自我肯定。不要輕言放棄。複習中,難啃的回骨頭一定要啃下來

答。而當你做出一道難題時,那種成功的愉悅是無法形容的。你甚至可以誇自己是天才,這絕非是驕傲,而是應對高考一種無往不勝的自信。

為什麼會做錯題?

掌握自己所犯錯的型別,「對症下藥」,在複習中遇到所犯的錯誤,首先要分析是否由於審題不清造成的,如果是,就要找出這種誘使你犯錯誤的「陷阱」。

怎麼才能不出錯

整理錯題,做錯題集是行之有效的好方法。一方面便於集中查閱自己犯過的錯誤,另一方面便於翻看。把錯題集中記錄到一個本子上,看到曾經出現過的問題,再比照課本里面相應的內容,邊記邊看,這樣複習效果非常顯著。

第一時間改錯

「不繞過,不拖沓,第一時間改錯,然後迅速分析總結。」這是數學滿分得主遭遇錯題的詳細應對策略。

日積月累,高考數學滿分不是夢。

高考數學滿分有多難,高考數學滿分有多少人

烏暄秋梵 高考想考滿分是肯定很難的,無論是文科還是理科,無論是哪個省份考何種試卷,都是不容易的。因為要考滿分的話,有許多影響因素,第一需要你對高考必考點能夠有百分百的瞭解,這個是非常難的,高中數學難度很大,一般學生能考到120.130分就非常不錯,已經算掌握的很好了,很少有學生對於每一個知識點都能掌...

高考滿分作文,高考滿分作文能公佈嗎

高考滿分作文是不會流出的 高考滿分作文能公佈嗎 全國卷 高考滿分作文 蛙鳴伴駝鈴 親愛的朋友們,我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中國。如果你側耳傾聽,你是否聽到了那田間蛙鳴和大漠中的駝鈴?俯瞰中國鄉村的上空,田間依舊的蛙鳴見證了美麗鄉村的嬗變。中華有詩云 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從關注 三農 到精準扶貧,...

我的高考數學,要放棄嗎,高考數學最後3道選考題是否可以考慮放棄?

數學是不能放棄的因為數學漲分很快的!現在短時期提高數學水是不可能的,但是要提高分數的話,我建議多做題做的時候記住方法。方法是最重要的,在學會各種題型的方法後考試就會有所突破了啊!祝你成功 不要放棄,150分放棄多可惜呀!正如你說的,語文119,長分很困難,但是數學,你提高的空間還很大,多做點題,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