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次就想訂車,我是不是太快

2021-03-04 09:16:58 字數 437 閱讀 5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快不快的,有需求就買,本來買車就是為了更好的方便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說明你是真的喜歡你看上這款車,不過還是介意您在提車的時候先試駕一下這款車,加深對這款車的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太快,想買車一定是各種渠道都關注了,心裡有數了去看,價位合適一般就定了。

近期想買車。請朋友們指導一下。我現在就想買寶來1.6l的。但有聽說全新寶來快出了。我是等呢?還是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就是換了個殼子其他的一樣 等不等都行

國內有規定 就是停產 的車型 比如寶來不再生產了 不管新舊款 都沒有了 配件也要生產10年

何況寶來一直在生產

第一次和男朋友約會就接吻是不是太快了

哈哈,你也太寂寞太沖動了吧,這樣就被佔便宜了。夠不理智的了 有點快呀,我是一月後 第一次約會就接吻是不是太快了?現在都講究效率 有時候吧 這男的也是 讓你親吧你覺得人家輕浮 不讓你親吧你說人家矜持,不喜歡你 哎 你倆這樣不挺好的麼 接吻不是僅僅代表一種動作 為什麼戀人間喜歡這樣只是用這種方法來告訴對...

是不是花開一次,春天就來一次,是不是春天來了,花兒才會開 是不是我長大了,春

是不是我長大了,春天就越來越遠了,是不是春天越來越遠了,我就慢慢長大了 是花開了,才證明春天來了,還是春天來了花才會開大神們幫幫忙 如果是家裡或是大棚裡養的花兒開了,就是溫度適宜,花期到了就開。如果是野外的花開了,兩種說法都對,花開了和春天來了可以相互印證。這裡,春天 才是關鍵,春天就是萬物復甦的季...

花花卡是不是隻能被沾一次,花花卡是不是隻能被沾一次

不是的,花花卡可以無限被沾,但是機率變低了,支付寶那邊把概率給改了 我沾一張花花卡,沾了11次都失敗了.花花卡可bai以被沾 多次,du我和我朋友就沾了zhi同一個好友的花花卡。dao沾福氣卡存在概率問題 不懂歡迎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如果沾沾卡可以沾花花卡的話,你可以先把這些卡送別人,留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