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花開一次,春天就來一次,是不是春天來了,花兒才會開 是不是我長大了,春

2021-03-26 10:59:52 字數 4317 閱讀 1373

1樓:

是不是我長大了,春天就越來越遠了,是不是春天越來越遠了,我就慢慢長大了

是花開了,才證明春天來了,還是春天來了花才會開大神們幫幫忙

2樓:淚溼緣分

如果是家裡或是大棚裡養的花兒開了,就是溫度適宜,花期到了就開。如果是野外的花開了,兩種說法都對,花開了和春天來了可以相互印證。這裡,『春天』才是關鍵,春天就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溫度適宜,花兒才會應季如期開放。

如果 如果 如果春天要等到花兒開了才來 如果花兒要等到春天來了才開 —— 春天永遠不會來, 花兒也永遠不會

3樓:龍禎居士

如果 如果 如果春天要等到花兒開了才來 如果花兒要等到春天來了才開 —— 春天永遠不會來, 花兒永遠也不會開(學者、詩人龔明德).

春天來了,花兒都開了!是個感嘆句嗎?

4樓:心誠則靈

春天copy來了,花兒都開了!

是個感嘆bai句

【感嘆du句】zhi抒發強烈感情,表示感嘆語氣的句子。書面上末尾dao用歎號。感嘆句中感嘆和「多」、「多麼」、「太」、「真」、「好」、「極」等副詞連用。

例如:「太好啦!」「這兒的景色多很美呀!」

春天來了,桃花開了.什麼應該什麼?什麼是多麼的??

5樓:淵源

春天裡,真是百花齊放,花兒朵朵開。一月的梨花,二月的迎春,我都喜歡,但我更喜歡三月的桃花,三月的桃花是怎樣的美啊!

春天裡,故鄉的桃花最美。奶奶在園裡種的桃花,怎樣的美那是無法形容的。那是廣大的美;那是未知的美。

剛下過一場春雨,桃花開了,花瓣滿地都是。走進桃花園,那裡散發著泥土氣息,多久沒有呼吸到這麼清新的空氣,與城市街道哪兒比,奶奶的桃花園就猶如仙境一般,它會讓你如痴如醉沉迷於其中。桃花有5瓣,它是多麼多麼地粉紅,花瓣中間淺一些,外邊深一些,有著由淺到深的層次感,是多麼的美麗。

不僅今人喜歡桃花,古人也喜歡桃花多少古詩中寫有桃花,多少畫中畫有桃花。桃花呀桃花,你是多麼的受人喜愛?看那園中還有幾朵含苞欲放,它們粉紅著,多似小姑娘害羞不願見人,但大部分都開了,它們開的十分豔麗,又好似見客人來了睜著開放來展現自己的美麗之處。

又一陣微風吹來一朵桃花飄了下來,地這麼大,它偏偏落在我的手上,仔細瞧瞧,你必然會發現它的不同之處:它更漂亮;它更豔麗;它更好看;它更芳香。一朵小小的桃花,就讓我沉迷其中,這難道是我與桃花的一種緣分?

桃花啊桃花……

春天裡的桃花最美麗;春天裡的桃花最芳香;春天裡的桃花最值得人們的讚揚和喜愛的。故鄉的桃花我怎能將你忘懷……

6樓:百度使用者

小燕子應該飛回來了,油菜花開的多麼香啊!

春天來了校園裡的小草花兒也開不開放但你發現有的同學在偷偷的**你會怎樣跟?

春天來了什麼那是春天的什麼吧。造句、不要照著課上

7樓:猴猴炒猴猴

1、春天來了,小草從土裡探出了頭,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2、春天來了,花兒朵朵盛開,那是春天的笑臉吧。

3、春天來了,柳條隨風起舞,那是春天的腰肢吧。

4、春天來了,大地一片花紅柳綠, 那是春天的彩裙吧。

5、春天來了, 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那是春天的歌聲吧。

6、春天來了,樹木的嫩枝輕輕地擺動,那是春天的舞蹈吧。

7、春天來了,溪水叮叮咚咚地流淌著,那是春天的節奏吧。

8、春天來了,風箏高高地飛在藍天下,那是春天的頭飾吧。

9、春天來了,春雨滴滴答答地落下來,那是春天的樂章吧。

10、春天來了,嫩芽從枝頭冒了出來,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造句:把片語織成句子。

造句是初等學校常見語文練習內容,能提高學生的語言組織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1.小燕子在天上飛來飛去,那是春天的信使吧?2.桃花在枝頭笑紅了臉,那是春天的笑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春天來了。小開的野花,一朵兩朵。春天的眼睛吧。

春天來了,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春天來了。

解凍的小溪,叮叮噹噹那是春天的琴聲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2、春天來了,花兒朵朵盛開,那是春天的笑臉吧。

11樓:tiantian魚

春天來了,

小草冒出了嫩綠的小芽;

田間的小麥開始生長;

小河裡的冰都融化了;

桃樹、梨樹開出了美麗的花朵;

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單薄的衣裳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田野裡有很多花花草草,那是春天的肚子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成片的野花競相開放,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那是春天的琴聲吧?百靈鳥在枝頭鳴叫,那是春天的歌聲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上開著燦爛的花朵,那是春天的笑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靈鳥在枝頭鳴叫,那是春天的歌聲吧?

17樓:喻朝琴

春天來了,柳枝的柳條輕輕掃過大地,那是春天頭髮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那是春天的琴聲

1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朵朵盛開,那是春天的笑臉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那是春天的眉毛吧。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長長的柳枝,那是春天的秀髮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風箏那是春姑娘的髮卡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花小草深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機號多少啊啦叮噹貓兒洞中天河口村長樂村莊心妍寶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春天來了,花兒開,雨潤萬物,君歸來!下一句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春暖花開嗎,春天萬物復甦,是因為經過了一個冬天的積累,養精蓄銳內

,一到春天,陽光溫

容暖,春風拂面,空氣溼潤,這些條件促使萬物萌發。花自然就開了。但是大自然也是很神奇的,為了讓你一年四季有景可觀,有花可賞,一年四季都有花開的。

只是不同的植物生活習性不同罷了。這也是植物在漫長的演變過程中對環境的適應結果。

《春天來了》的全文是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來到了小河邊,小溪歡快的流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來到了田野上,草兒綠了,花兒開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來到了小鳥的家,鳥兒唱著動聽的歌.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來到了校園裡,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帶著問題學課文。

第一節:理解什麼是小溪(可畫圖或看錄影),瞭解春天天氣暖了,小溪解凍了,發出悅耳的流水聲。

第二節:瞭解春天天氣變暖,適合植物生長,小草發芽、長葉、變綠,花兒也開了。通過畫圖、看**引導學生感受田野中的生機與色彩的美麗,讀出感情。

第三節:知道春天來到時,許多候鳥從南方飛回來了。通過聽鳥叫感受鳥的叫聲的清脆,理解「動聽」。

小鳥們高興地鳴叫著,啟發學生想象它們說了些什麼。(如:「春天來了,我們回家了」)

第四節:讓學生說說自己在春天裡的心情和活動,(如:會做些什麼?

說些什麼?穿著發生了怎樣的變化?為什麼笑?

唱麼?…….)從而理解「歡聲笑語」。

感受春天校園裡孩子們的歡樂。

朗讀全文。按兒歌的結構問答讀,感悟兒歌每一節的相同句式和順序:春天來了;來到了什麼地方;那裡怎麼樣。

黨代會幾年開一次

黨代會bai,即中國共產黨全國代du表大會,每五年舉zhi行一次。dao 1 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由專 委員屬會召集,每五年舉行一次,委員會認為有必要,或者有三分之一以上的省一級組織提出要求,全國代表大會可以提前舉行。2 全國代表大會都是最高權力機關,是一個黨派或團體設定的一個機構,表現為該黨派或...

鐵樹多少年開一次花,鐵樹多少年開一次花呀?

俗語說鐵樹60年開一次花,但在南方管理好,鐵樹年年開花。鐵樹多少年開一次花呀?千年鐵樹開花 也就是說要看到鐵樹的開花很不容易,或者說要生長相當長的年份 樹齡 才能開花.在環境 栽培等方面,都要始終滿足它的生理習性,若環境適宜20年左右始花,並且同時進入成熟期。但是,因為鐵樹非常怕冷,只要氣候不如它的...

什麼花一生只開一次,什麼植物一生只開一次花?

腦筋急轉彎的話嘞 煙花事實嘞 在大自然界,有許多的花,一生就只開一次,一次花開就是一生。比如水仙花 依米花 彼岸花 竹子 曇花.按自然現象 煙花 按 人 生 青春年華 花 霸王花 就是那種世界上最大的花 在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的熱帶森林裡,生長著一種十分奇特的植物,它的名字叫大花草,號稱世界第一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