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都市犯法警察說什麼,罪惡都市裡警察說的是啥

2021-03-04 09:16:53 字數 1100 閱讀 6890

1樓:絳変綘鐨勨櫋銇

stop, put up you hands.

別動,舉起你的手

罪惡都市裡警察說的是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 what are you doing?(你在幹什麼?)

you are criming(你在犯罪)

3樓:屋塔房王世子啦

有兩句用英語我也不知道咋說,就空耳一下吧。

1.東否了未否密!

2.啊啱的啊斯斯忘,stop!

罪惡都市裡的在犯罪是無線電裡面的女警察在說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他du們都會說以下這幾句話。

1.這裡zhi是大洋海灘,這裡需

要支援,需dao要支援。

2.殺人犯已經查

內到了,他開著

容一輛色的車子。那個叫做湯米維賽提的傢伙,正在那裡狂奔,警車攔不住,他需要特警支援,需要特警支援。

3.這裡是罪城方,請問有什麼能幫到你的?

4.我們需要特警支援,我們需要特警支援。

5.小古巴和海地幫兩個之間又出現了鬥爭,我們需要支援,我們需要支援。

6.我發現兩個蠢貨正在高速路上,相互打槍。

5樓:此間的少年王

respond to 10-7 in north washington beach……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湯米犯罪的時候,有個女警察在說什麼?_?

6樓:貝雷塔92fs手槍

**無線電 是警察局的接線人員 就是 你的汽車是什麼顏色 還有你所在的位置 等等

7樓:榭鳩

是哪個任務後?

好久沒玩了,不記得有什麼女警察了

gta【罪惡都市】有星後,警察說的那些是什麼話?

8樓:25k純好學生

就是那些比如報告你行動和相互溝通協作抓捕你的話,你要是要具體的,我重新下一個給你聽譯一下

罪惡都市所有密碼,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密碼

汽車 1.gettherefast 加強版sabre turbo 2.gettherequickly 一輛賽車 3.getthereveryfastindeed hoting racer 慢的那輛 4.getthereamazinglyfast hoting racer 快的那輛 5.rubbish...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

手機硬體配置低了吧。或者是系統記憶體不足,可以清除記憶體。不行的話換高配置手機。樂遙劍 最抄吸引人的地方是以非rmb玩家為核心,裝備都是可以打怪得到的,這個是難能可貴的。樂遙劍 具有大量超炫遊戲地圖,以及各種精彩遊戲活動,讓玩家流連忘返。其不斷的更新,保持了遊戲的活力和新鮮度。但是其無論如何更新,都...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城市在哪,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第二個城市在哪

在地圖的左側那裡,我有一個快速到達那裡的辦法 非作弊 你去開輛車,要那種比較高的,開到剛剛開始的時候去接舞女的任務那裡,背面朝門,從前面跳上去 最好是救護車,比較容易跳上去 然後一直跳,就可以進到碼頭裡面,開輛船,直接往有綠色的地方去,著陸,成功,綠色的地方有些是圍牆,要選有大片大片綠色的才上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