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便利貼在牆上貼愛心?具體,怎麼用便利貼在牆上貼一個愛心?具體

2021-03-04 09:16:14 字數 1022 閱讀 9868

1樓:hui翽

在沒有設計的情況下,最好貼對稱型的圖案,比如心型,比如向日葵等等

這樣從上到下一張一張嘗試著貼應該沒有問題的

或者先在中間貼出一個大概的等邊三角 再按這個三角一圈圈的圍著貼

2樓:天道____不公

先用筆在牆上淡淡的畫個心形,然後拿便利貼貼上就好啦

怎樣在牆上用便利貼貼出圖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設計的情況下,最好貼對稱型的圖案,比如心型,比如向日葵等等,這樣從上到下一張一張嘗試著貼應該沒有問題的

怎麼用明信片在牆上拼成一個愛心

4樓:q王小年

準備22張明信片,拼接方法如下:

1、先在牆面中上位置貼上2行6張明信片,平行粘好後,在上方、下方粘好剩餘的明信處,佈局如下。

2、愛心形狀出來後,根據配色(也可以隨個人喜好)在第一行貼上明信片。

3、按照順序,繼續貼上第二行,第三行,明信片大小應保持一致,這樣出來的效果更好。

4、將所有明信片貼上完成後,一面用明信片貼上的愛心牆就完成了。

5樓:紫色學習

用明信片在牆上拼成一個愛心:先在牆上描出愛心的外輪廓,然後再按輪廓貼滿明令片即可。

6樓:繁花似錦終落陌

首先你自己在牆上用鉛筆吧或什麼的畫一個大的愛心 然後照著你的筆跡貼就是了

怎麼用便利貼拼笑臉和愛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的是類似於電影《單身男女》裡面古天樂泡妞做的這種笑臉內和愛心吧!呵容呵

其實蠻簡單的,選多種顏色的報事貼,然後先用紅色貼出笑臉的眼睛和嘴巴,然後在外圍用黃色報事貼貼滿一個圓(這是貼在玻璃上讓外面的人看的笑臉)

不過非常注意一點的是,千萬不要以為所有的報事貼都可以,對報事貼的粘膠要求比較高,即要求對所有的表面都能粘,也不能太粘取不下來。

用什麼把明信片貼在牆上,怎麼用明信片在牆上拼成一個愛心

你買個專門夾 的夾子,在牆上把綁跟繩子夾著就行了。你可以把明信片用固體膠或雙面膠粘在便利貼上,明信片要比便利貼大,但不能大太多,然後把便利貼貼牆上就好了,絕對沒痕跡的 牆貼,一般的大超市有賣 d a 怎麼用明信片在牆上拼成一個愛心 準備22張明信片,拼接方法如下 1 先在牆面中上位置貼上2行6張明信...

怎麼去除貼在門上春聯的漿糊牆上貼春聯的漿糊怎麼去除急啊

要除去貼在門上春聯的漿糊,根據漿糊遇水就會軟化的特性,有如下幾種方法。1 用少許的白醋塗抹在上面,等待30秒,再用抹布擦乾即可,因為醋酸會對漿糊有腐蝕作用。2 弄上點水,溼潤透了,然後刮一下。3 用蘇打水,小蘇打適量用水衝開,刷子沾蘇打水刷牆壁,不用急著刷掉,可以浸溼後等三五分鐘後在刷!那樣很容易刷...

貼在廚房牆上的桌布撕不下來怎麼辦

找一個邊角,然後開口,上表層通常由乙烯基塑料製成,應該很容易撕掉上表皮剝離了強制的下表層還在牆上,這個時候如果表層被撕斷了,重新找個邊角再重新撕,用水浸溼下表層幾分鐘用海綿抹布或者滾刷塗抹溫水,把下表層從牆上掛掉撕掉。那些桌布是不能用蠻力來撕的,如果家裡有吹風機的話,就把吹風機調成熱風,對著那些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