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牆上噴字的模版怎麼設計,用什麼軟體

2021-03-04 04:12:35 字數 1043 閱讀 6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那個軟體,文字排好後,點一下功能鍵,文字筆畫就離開,字散形不散,用於雕刻後油漆噴字極好。

2樓:盛銘亮化

如果字不是很大的話沒用刻字機也可以,經濟實惠,字大的話也可以用雕刻機做模板,軟體一般用cor或蒙泰刻字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用什麼軟體都好,word、coreldraw等,然後去刻字店刻鏤空的字就可以了。

用來在牆上噴字的那種東西叫什麼?

4樓:點點在心

叫自噴漆。

自噴漆,即氣霧漆,也叫手動噴漆,是把油漆通過特殊方法處理後高壓灌裝,方便噴塗的一種油漆。

組成:氣霧漆(噴漆)通常由氣霧罐、氣霧閥、內容物(油漆)和拋射劑組成,此外還有裝入氣霧罐內起到幫助攪拌作用的攪拌球(彈子)。

擴充套件資料

分類:氣霧漆,一般按氣霧漆中主要成膜物質的種類分為硝基類氣霧漆、醇酸類氣霧漆、熱塑性丙烯酸氣霧漆等幾大類,也有以成膜效果分類的如普通噴漆、金屬閃光噴漆、熒光噴漆、超能金屬色噴漆、鍍鉻噴漆、鍍金噴漆、錘紋噴漆、耐高溫噴漆等。

熱塑丙烯酸樹脂漆在室溫下乾燥迅速,使用方便,其固體有效成分含量及遮蓋力均優於硝基磁漆,但耐汽油性差,不適於接觸汽油或有機溶劑裝置的噴塗,主要用於室內外裝修工程,機械裝置和塑料表面的裝飾。

5樓:拾萬里之外

叫自噴漆。

自噴漆,即氣霧漆,通常由氣霧罐、氣霧閥、內容物(油漆)和拋射劑組成,就是把油漆通過特殊方法處理後高壓灌裝,方便噴塗的一種油漆,也叫手動噴漆。

自噴漆用途極為廣泛,通過近幾年的經濟發展,用途已從開始時的修補油漆瑕疵發展到模具、工業機械、玩具、工藝品、樂器、建築物、鋼結構、廣告業宣傳業、標識、塗鴉等各個行業,甚至在工業化程度較低的草原牧區也用自噴漆,據說是自噴漆的顏色用來區別各個養殖戶的牛羊群。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東西在油漆店有的賣的...你問下就知道了..

還有恨多顏色的..

網頁設計是什麼,怎麼利用網頁設計模版

網頁設計模板分幾種,一種是純html的,一種是psd模板,也就是可以在photoshop簡稱 ps 裡面進行再設計的,還有一種是flash模板。網上一般以ps模板為多,大多數是韓國風格,flash的一般是歐美風格的。如何利用網頁設計模板,對於本身是設計,會使用ps的,可以進行相應的根據自己要求修改設...

用什麼把明信片貼在牆上,怎麼用明信片在牆上拼成一個愛心

你買個專門夾 的夾子,在牆上把綁跟繩子夾著就行了。你可以把明信片用固體膠或雙面膠粘在便利貼上,明信片要比便利貼大,但不能大太多,然後把便利貼貼牆上就好了,絕對沒痕跡的 牆貼,一般的大超市有賣 d a 怎麼用明信片在牆上拼成一個愛心 準備22張明信片,拼接方法如下 1 先在牆面中上位置貼上2行6張明信...

在牆上塗鴉用什麼塗料最好,在內牆塗鴉用什麼顏料好

首選是丙烯!因為丙烯不掉色,使用的方法和水粉顏料一樣。但是水粉顏料遇水就會花掉,丙烯就不會。所以咯.希望我 的回答可以給你帶來一點幫助。有一款水性塗料附著力相當強塑料牆紙上也可以塗刷,產品中新增了特殊的氟樹脂,配合強力防黴劑,長期防止黴菌的生成,非常優越的耐黃變效能,耐汙和耐擦洗效能是普能的塗料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