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把明信片貼在牆上,怎麼用明信片在牆上拼成一個愛心

2021-03-03 23:05:13 字數 640 閱讀 3415

1樓:手機使用者

你買個專門夾**的夾子,在牆上把綁跟繩子夾著就行了。

2樓:李李李李楊劼

你可以把明信片用固體膠或雙面膠粘在便利貼上,明信片要比便利貼大,但不能大太多,然後把便利貼貼牆上就好了,絕對沒痕跡的

3樓:女滋堂

牆貼,一般的大超市有賣%d%a

怎麼用明信片在牆上拼成一個愛心

4樓:q王小年

準備22張明信片,拼接方法如下:

1、先在牆面中上位置貼上2行6張明信片,平行粘好後,在上方、下方粘好剩餘的明信處,佈局如下。

2、愛心形狀出來後,根據配色(也可以隨個人喜好)在第一行貼上明信片。

3、按照順序,繼續貼上第二行,第三行,明信片大小應保持一致,這樣出來的效果更好。

4、將所有明信片貼上完成後,一面用明信片貼上的愛心牆就完成了。

5樓:紫色學習

用明信片在牆上拼成一個愛心:先在牆上描出愛心的外輪廓,然後再按輪廓貼滿明令片即可。

6樓:繁花似錦終落陌

首先你自己在牆上用鉛筆吧或什麼的畫一個大的愛心 然後照著你的筆跡貼就是了

怎麼用便利貼在牆上貼愛心?具體,怎麼用便利貼在牆上貼一個愛心?具體

在沒有設計的情況下,最好貼對稱型的圖案,比如心型,比如向日葵等等 這樣從上到下一張一張嘗試著貼應該沒有問題的 或者先在中間貼出一個大概的等邊三角 再按這個三角一圈圈的圍著貼 先用筆在牆上淡淡的畫個心形,然後拿便利貼貼上就好啦 怎樣在牆上用便利貼貼出圖形?在沒有設計的情況下,最好貼對稱型的圖案,比如心...

用什麼可以把鋁塑板粘到牆上

如果是混凝土牆面,就可以直接用玻璃膠,如果是乳膠漆牆面,就得用木板打滴再用玻璃膠粘上去 鋁塑板往牆上貼怎麼做?鋁塑板不能用鐵架安裝那也就不能用木工板基層安裝了,因為木工板基層也需要用龍骨找平,其空間的浪費和鐵架相差無幾。如要業主要求不能用骨架,那就直接在水泥砂漿壓光的抹灰牆面上直接拿萬能膠粘上去,但...

明信片怎麼用英語填寫,明信片如何填寫

明信片怎麼 有道翻譯 翻譯結果 how do the postcardhow 有道詞典how英 ha 美 ha adv.如何 多少 多麼 n.方法 方式 conj.如何 n.how 人名 英 豪 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how 怎樣,如何,多麼 how 如何 明信片 如何填寫 明信片抄分兩面 正面書寫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