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生完孩子不到一年又懷孕了可不可以

2021-03-04 09:15:37 字數 1068 閱讀 2957

1樓:廣博閒彈

我記得回答過,我見過的正月落生一個臘月又是一個,有那麼幾例。懷孕生子是女人天職.

生完孩子還不到一年 現在又懷孕啦 對身體會有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恭喜你連座了。也好全面開放二孩,3年實現目標,幾年的操心受累,以後就享福了!這是真心話。

求助:老婆第一胎剖腹產,一年多了還不到兩年,現在又懷孕了,如果再生大人有危險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第一臺剖復

腹產的話 第二胎的間制

隔時間應該在bai3年以上,比較安全。但du是既然已經懷孕了zhi,還是應該要遵dao循醫囑,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一胎剖腹的話二胎也肯定要剖腹產的,我有朋友3年生了兩個剖腹產的也沒有事。懷孕期間儘量控制體重,少吃甜食,以免讓肚子太大而導致傷口裂開,按時產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是剖宮產還是順產,不過前者的可以性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孩子一般都長在上次的刀口上,趕緊去醫院,聽醫生怎麼說,檢查一下會有結果的

6樓:神彩飛楊

沒有問題的,等第二胎岀生時就有兩年多了,我的兒媳婦所生的兩個小孩也都是剖腹產,前後不到兩年半。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

7樓:秋日私語統計學

我們這裡有個同事就是間隔一年半要了二胎,兩個孩子差一歲像雙胞胎一樣,我們兩個孩子差兩歲,這個跟個人體質也有關係。如果想要按時孕檢,提高警惕,有不適儘快去醫院!

剛生完孩子不到一個月又懷孕了怎麼辦

8樓:不同男子漢

那你肯定要去流產的,是嗎?

**要有措施為妥,否則傷害的是你。

9樓:佛擋殺佛

你好,生產後在二個半月時是早已恢復排卵的,如果有做無保護性生活是有導致懷孕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是否懷孕,可用早孕試紙來測試下的,晨尿的準確

我老婆跟我結婚到現在不到一年,我們結婚不到半個月,我就發現她疑神疑鬼的,然後我發現了一些她和別人

她愛的人一定是個有家庭的人,只是對方暫時無法給予名正之實才不和你離婚,十足弱智淫蕩的女人,這種人繼續下去會害人害己,毀你一生 說不定懷孕也不是你的種。最好還是好好溝通吧,問題出現了反應的是溝通不到,信任不足,如果兩個相愛人只見不能夠做到給對方足夠的關心和理解,那麼愛情也會變得慘淡,甚至會由愛生恨。拉...

我老婆生完我孩子後,子宮切除了她一生只有我們這個孩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應該把孩子的撫養權交給你老婆,畢竟她這一生也就只有這麼一個孩子了,而你也可以結婚啊,反正你們兩個人都已經離婚了,你不一樣的你結了婚之後還是會有孩子的。有些夫妻還一個孩子都沒有呢,好好珍惜老婆和這個孩子。我老婆生完孩子後變胖了,我該和她離婚嗎?不滿意的點可以很多,不要把眼光放在變...

生育保險交了不到一年生孩子能給報銷嗎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第二,重疾險 醫療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