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關內哪兒的海鮮好吃又實惠啊,深圳哪裡吃海鮮便宜又好吃

2021-03-04 09:15:33 字數 1962 閱讀 6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鹽田港那邊的海鮮不錯

還有條海鮮街 不知道到價錢怎麼樣

你可以去 西衝 那邊有個小島 在島上有漁民飯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門附近的食街有,名字我忘了

深圳**吃海鮮便宜又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澳,水頭,鹽田海鮮街

專門有攤檔賣生海鮮,另一邊是很多大排檔或酒樓加工的。但是買海鮮的時候要會看,會砍價才行

南澳到西衝還有段距離,不過不遠了

補充一下:看到有同學說不足稱的問題,可以檢查很簡單的啊,只要你自己看清楚算清楚就行了。電子秤最左邊重量單位是「kg」,中間部分是可以輸入的單價,單位是「元/kg」,則最右邊的本來是**。

但是js一般都喜歡中間固定輸入一個數字,並以右邊那格作為重量,單位「斤」。如果中間輸入2就對了,但是js一般會輸入2.2甚至2.

6、2.8之類的,黑心啊!如果砍價砍的太低,他就會在這上面動手腳咯,呵呵。

我也不喜歡他們這樣,賣不了就直接說嘛。多去幾次就有經驗啦!

如果擔心被騙,市內就有很多吃海鮮的地方很便宜的,八卦三路還是四路記不清了,有家海鮮經常有**的,基圍蝦8元一斤,鱸魚5元一條,……都是成品價,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門町呀,以前經常去那兒

深圳**海鮮好吃的便宜點的

5樓:小

去羅湖樂園路吧,比較近,東門旁邊,靠近羅湖公安分局。主要出行成本低。

要折騰,也可以去鹽田海鮮街、南澳的水頭這些都比較實惠,當然,要高檔的,再說。

深圳**吃海鮮好吃又便宜

6樓:水調歌頭

南澳,水頭,鹽田海鮮街

專門有攤檔賣生海鮮,另一邊是很多大排檔或酒樓加工的。

深圳**有比較好吃又便宜的海鮮大排檔

7樓:東莞快樂天天

深圳吃海鮮比較有名的是南澳或者鹽田海鮮街,個人感覺南澳比較好吃又便宜。

深圳福田區哪有實惠又好吃的海鮮店?

8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區的燕南路那裡有一條海鮮街

很多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下梅市場 南海城 超實惠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強北附近有一家天天漁港

11樓:匿名使用者

樂園路樂來園路海鮮街,基本自上整條街都是吃海bai鮮的。從樂du園說起:優點:

zhi1.樂園路周邊配套很多娛樂設施,dao如按摩場,涼茶店,理髮店,ktv等等。2.

地處市區,交通便利,消費的香港人還有夜貓居多。缺點:1.

遠離大海,海鮮池的水都是半夜從周邊靠海處運過來。還有的可以兌鹽氧。2.

很多低價海鮮都在羅芳拿貨,有次看報紙,羅芳海鮮**低是存在玄機。3.周邊的環境高樓林立,密度被擠壓得很小,感覺吃飯很壓抑。

交通線路:10、104、17、2、205、220、223、29、311、312。

深圳**的海鮮最好吃

12樓:木子添福

鹽田食街的比較好,就是對大多數人說都算比較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澳的海鮮也不錯,現撈現做!

現在在深圳吃一餐海鮮要多少錢?兩個人。**的海鮮又新鮮又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吃什麼檔次什麼品種的海鮮了,去海鮮酒樓,那肯定是貴,兩個人五百塊都拿不下來,去海邊吃的話就新鮮便宜點了,大鵬半島,西衝那邊靠海都有很多不錯的大排檔海鮮,**比較適中,兩個人兩三百能吃下來

北海那裡的海鮮好吃,實惠,想要去北海吃海鮮 求介紹經濟實惠的 不帶宰人的!!!

比較好吃的是大墩海漁村,有個墨魚餅是招牌,很好吃,推薦!且風景很好,天氣好的話可以看見日落。還有外沙海鮮島的疍家棚 海陽城等,味道也很好,前面這幾個地方 都稍貴。比較實惠的是華僑紅棉路的瘦佬大排檔,但收攤比較早,要早點去,還有四川路下坡那裡和半坡都有幾家,相對便宜,更便宜的是地角,但環境差。千萬不要...

深圳哪裡有海鮮一條街,深圳哪裡的海鮮最好吃 深圳海鮮一條街

我就知道南澳海鮮一條街,羅湖區樂園路海鮮街和 水頭海鮮一條街,這三個地方有名 反正我覺的還是船上好,現撈現煮現吃,非常的鮮美,太誘人了。大鵬或者南澳的海鮮街,自己買讓店家幫忙加工,原汁原味。鹽田海鮮街離市區近一點,但是 也是非常貴的,東西還不錯。羅湖可以去樂園路海鮮街,比較便宜,但新鮮程度就要打一點...

歙縣有哪家的徽菜實惠又好吃的,歙縣有哪家的徽菜實惠又好吃的

歙縣正宗徽菜的飯店比較少,你可以去 麥香村 看看,一樓是賣麵包的,二樓是吃飯的,裡面有一些徽菜,也比較實惠.歙縣沒有,你可以去屯溪的黃山徽菜大院,個人覺得那裡的徽菜很有特色 顧名思義。就是主打徽菜的餐館唄。徽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一。還有,就是徽菜跟安徽菜不能打等號,只是安徽菜的一部分。屬於徽州黃山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