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子漫畫,父與子漫畫中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

2021-03-04 09:14:57 字數 5967 閱讀 9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德國幽默大師

來埃·奧·卜勞恩的源作品

故事來自於bai漫畫家在生活中的

du真實感受,zhi父與子實際上dao就是卡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實寫照。一幅幅小巧精湛的畫面閃爍著智慧之光,無言地流瀉出純真的赤子之情與融融天倫之樂,永遠**撼著人們的心靈。

《父與子》反映的是父子之間有趣的故事,那個禿頭的大鬍子的爸爸,慈祥、和藹、幽默,那個留著刺蝟頭的淘氣兒子,調皮、聰明、可愛。《父與子》中的漫畫儘管沒有一個字,卻很容易讀懂,常使人發出會心的微笑!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父與子之間關係很密切

3樓:匿名使用者

烽火臺推進改革和新鮮感

父與子漫畫中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

4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父與子》實際上就是卜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實寫照。

《父與子》漫畫充滿了人性的溫情和幽默,把普通民眾的生活通過父子間的表露刻畫出來。洋溢著暖暖的人情味。由於一部分內容取材於一些特殊的社會現象,使得整部作品中,生活背景發生了一些改變,但父親和兒子那善良、樂觀的本性卻一直沒有改變。

因為他們具有這樣美好的品質,所以遭遇困難不絕望,獲得意外財富不忘本,一直過著許多人嚮往的快樂生活:平常而快樂,溫馨又奇妙。

5樓:灰姑娘啃橘子

《父與子》一幅幅小巧精湛的畫面閃爍著智慧之光,無言地流瀉出純真的赤子之情與融融天倫之樂,永遠**撼著人們的心靈。

德國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的傳世名作,2023年12月在戰爭中德國,一部反映普通民眾父子間生活、情感的漫畫在《柏林畫報》上**,漫畫充滿了人性的溫情和幽默,把普通民眾的生活通過父子間的表露刻畫的如此純真。漫溢著暖暖的人情味。

6樓:不僅僅是誠實

連環漫畫《父與子》是德國幽默大師埃·奧·卜勞恩的不朽傑作。 作品中一個個生動幽默的小故事都是來自於漫畫家在生活中的真實感受,父與子實際上就是卡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實寫照。

在講作者於兒子的故事

7樓:不好說

父與子漫畫 ,德國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的傳世名作,漫畫充滿了人性的溫情和幽默,把普通民眾的生活通過父子間的表露刻畫的如此純真。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父子之間溫馨搞笑的小故事

漫畫父與子看**作文

9樓:曉龍修理

寫作思路:

可以寫當時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根據每個人物的面部表情,來判斷此時這個人物的心情是怎麼樣的,語言要流暢,條理要清晰的來敘述。

正文:

「大饞貓,小饞貓,開飯啦!今天可是做了你們倆個最愛吃的紅燒魚和糖醋排骨喲,哦哦,還有還有,一盤香噴噴的青菜,碧玉般的呢,還有嘞,看上去油亮油亮的紅燒肉哩!還有一碗家常豆腐。

」媽媽一邊解開圍裙,一邊說著。

「朕駕到!」爸爸一副皇上模樣,摸摸大鬍子,撓撓自己的大禿頭,笑著喊道。「哇!真香啊!我的太太果真是一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第一賢良婦女!」

爸爸豎著大拇指,說道。「呵呵,就你這嘴甜!」「咦,我們家的公子哥呢?又在幹什麼重大事情呢?」「在房間裡呢,不知道又在幹什麼搗古什麼鬼哩!」媽媽指著房間說道。

爸爸徑直走進房間,看到兒子俯臥在地板上,雙腿不知不覺地搖擺著,活像一條大黃魚,爸爸走過去一看,原來兒子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一本叫做《爆笑校園》的書呀,我得嚇嚇他。爸爸走到兒子身邊,向兒子的耳朵叫了一聲:「太子,該用膳了。

」這一嚇,把兒子的心都提了一下。兒子看到爸爸來叫了,便走到了飯廳。

剛準備用餐的時候,又發現爸爸沒出來,便又進入房間,看到爸爸也向他一樣,俯臥在地上,看那本書,兒子也準備報復一下爸爸,他學著爸爸一樣走過去,像爸爸叫一聲:「太上皇,你也該用膳了!」爸爸卻像沒事一樣,說:

「來來,咱們一起看!」他一把拽過兒子。

直到媽媽進來了之後,看到這一幕,說:「你們這兩個祖宗呀,真是倆個寶貝呀!」被這麼一說,父子倆朝媽媽做了一個鬼臉,一起笑了起來。這樣一家全沉浸在歡樂的世界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家家飄出了飯菜的香味.

老呆一家也準備吃飯了,呆媽在廚房裡不停地炒菜,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聽起來就像一場餐具交響曲.老呆則坐靠在沙發上悠閒地看報紙.不一會兒,呆媽就把一盤香氣騰騰的美味佳餚端上來了.

老呆扔下報紙,跟著香氣坐到了餐桌前,剛要動筷子時,就被呆媽攔住了:「兒子,還沒來呢,快去叫他吃飯.」

老呆放下筷子,垂頭喪氣地走到門口,一開門就發現兒子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書.老呆一聲吆喝:「小呆,別看書啦,快去吃飯吧.

」兒子只好依依不捨地走進房間去吃飯,老呆撿起書,無意中看了一下……

兒子坐下後,正準備吃飯,又被呆媽叫住了.她說:「你爸爸怎麼還沒回來,去叫他.

」小呆不耐煩地走出房門,只見老呆童心未泯地趴在地上看著書,兩條腿和孩子一樣抬上抬下.兒子大聲說:「老爸別看了,快去吃飯吧.

」老呆說:「哎呀,我再看一會兒,你別再煩了.」兒子沒辦法,只好回房間告訴了呆媽,呆媽生氣地走出房間,對老呆大吼道:

「你怎麼回事,怎麼還孩子氣,給我去吃飯!」老呆一驚,馬上跑進房間去吃飯了,兒子揀起書,也去吃飯了.

兒子一邊吃飯,一邊想:老爸差點走火入魔,這真是一本有趣的書啊

11樓:守巧雲通寄

今天我看了德國漫畫家卜勞恩的《父與子》漫畫,我覺得「夕陽西下圖」這篇漫畫最有趣,我想給大家描繪一下是怎麼畫的。

爸爸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時候,兒子與小夥伴們正在沙發背後玩,爸爸是光頭,半個頭露出沙發靠背,兒子看見了,對小夥伴們說:「我給大家畫一幅夕陽西下圖。」於是兒子拿來了一支畫筆和一個顏料桶開始畫起來了。

一開始,他在沙發背後畫了一艘小船,接著他又畫了一些波浪,最後他又拿來一個空相框,相框的邊角捆著一根樹枝,他把相框框在畫的小船上,也把他爸爸的頭框了進來,看起來就像是一幅夕陽西下圖了。這時爸爸的頭轉過來了,爸爸留著長鬍須,就像太陽公公了。小夥伴們哈哈大笑起了。

漫畫《父與子》講的是什麼? 20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君君

漫畫《父與子》主要講了什麼範文這本長篇連環漫畫溢滿了卜勞恩對三歲兒子克里斯蒂安的愛子之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流傳最廣的親情漫畫。作品中一個個生動幽默的小故事都是來自於漫畫家在生活中的真實感受,父與子實際上就是卜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實寫照。內容簡介:

父與子漫畫充滿了人性的溫情和幽默,把普通民眾的生活通過父子間的表露刻畫出來。洋溢著暖暖的人情味。由於一部分內容取材於一些特殊的社會現象,使得整部作品中,生活背景發生了一些改變,但父親和兒子那善良、樂觀的本性卻一直沒有改變。

因為他們具有這樣美好的品質,所以遭遇困難不絕望,獲得意外財富不忘本,一直過著許多人嚮往的快樂生活:平常而快樂,溫馨又奇妙。《父與子》創作背景:

2023年12月13日,《父與子》的第一個連環漫畫故事《糟糕的家庭作業》,在《柏林畫報》刊載問世。這本長篇連環漫畫溢滿了卜勞恩對三歲兒子克里斯蒂安的愛子之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流傳最廣的親情漫畫。《父與子》作品鑑賞:

每一幅作品,都充滿了生活的智慧與幽默,把人與人之間樸實純真的情感表現得淋漓盡致,深沉而真摯,深入人心,表達了人類永恆的情感。第三帝國時期,戰火不斷,硝煙瀰漫,令人窒息的白色恐怖籠罩整個國家,《父與子》猶如荒漠中的一片人性綠洲,溫暖了德國。整本漫畫沒有一句對話,卻通俗易懂,引人發笑。

《父與子》早在20世紀30年代就傳入我國,當時連魯迅、豐子愷等大家都推崇

13樓:不避諱真心丶

《父與子》的內容簡介:父與子漫畫充滿了人性的溫情和幽默,把普通民眾的生活通過父子間的表露刻畫出來。洋溢著暖暖的人情味。

由於一部分內容取材於一些特殊的社會現象,使得整部作品中,生活背景發生了一些改變,但父親和兒子那善良、樂觀的本性卻一直沒有改變。

因為他們具有這樣美好的品質,所以遭遇困難不絕望,獲得意外財富不忘本,一直過著許多人嚮往的快樂生活:平常而快樂,溫馨又奇妙。

擴充套件資料

《父與子》的創作背景:

2023年12月13日,《父與子》的第一個連環漫畫故事《糟糕的家庭作業》,在《柏林畫報》刊載問世。這本長篇連環漫畫溢滿了卜勞恩對三歲兒子克里斯蒂安的愛子之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流傳最廣的親情漫畫。

《父與子》的作品影響:

父親和兒子的故事貼近人們的日常生活,所表現的內容又是人類最無私的親情,所以《父與子》才會歷經七十餘年而不衰,流傳範圍也越來越廣。戰後《父與子》集出版,在德國家喻戶曉,並且贏得了世界範圍內的讀者們的喜愛,被譽為是德國幽默的象徵,享有極高的藝術評價。

《父與子》漫畫成為世界漫畫史上重要的一章,這種父子間的溫情與幽默感染著每位讀者,歷久彌新。幽默漫畫《父與子》的出現為人們帶來了驚喜和快樂,受到了熱烈歡迎,並且在幾十年時間裡一直受到人們的關注,被譽為德國幽默的象徵。

14樓:天空安靜

漫畫《父與子>作者卜勞恩,德國漫畫家。 《父與子》反映的是父子之間有趣的故事,那個禿頭的大鬍子的爸爸,慈祥、和藹、幽默,那個留著刺蝟頭的淘氣兒子,調皮、聰明、可愛。《父與子》中的漫畫儘管沒有一個字,卻很容易讀懂,常使人發出會心的微笑

15樓:老羅搞怪

父與子的漫畫,中文配音

16樓:樑惠然

作品中一個個生動幽默的小故事都是來自於漫畫家在生活中的真實感受,父與子實際上就是卡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實寫照。父親和兒子的故事貼近人們的日常生活,所表現的內容又是人類最無私的親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父與子》實際上就是作者卡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生活的真實寫照。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與子》是德國幽默大師埃·奧·卜勞恩創作的一部連環漫畫,作品中一個個生動幽默的小故事都是來自於漫畫家在生活中的真實感受,父與子實際上就是卜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實寫照。

《父與子》系列漫畫出自德國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之手,整部作品創作於1934-2023年之間。當時德國的報刊雜誌被納粹**控制,刊登的內容枯燥無味。幽默漫畫《父與子》的出現為人們帶來了驚喜和快樂,受到了熱烈歡迎,並且在幾十年時間裡一直受到人們的關注,被譽為德國幽默的象徵。

《父與子》早已跨越了國界,成為全世界人們可貴的精神財富。這部書充滿趣味。

漫畫《父與子》主要講了什麼?

19樓:傑

《父與子》是一部德國幽默大師埃·奧·卜勞恩創作的連環漫畫,作品中一個個生動幽默的小故事都是來自於漫畫家在生活中的真實感受,父與子實際上就是卡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實寫照。

《父與子》反映的是父子之間有趣的故事,那個禿頭的大鬍子的爸爸,慈祥、和藹、幽默,那個留著刺蝟頭的淘氣兒子,調皮、聰明、可愛。《父與子》中的漫畫儘管沒有一個字,卻很容易讀懂,常使人發出會心的微笑。作品中一個個生動幽默的小故事都是來自於漫畫家在生活中的真實感受,父與子實際上就是卡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實寫照。

父親和兒子的故事貼近人們的日常生活,所表現的內容又是人類最無私的親情。

父與子漫畫充滿了人性的溫情和幽默,把普通民眾的生活通過父子間的表露刻畫出來。洋溢著暖暖的人情味。由於一部分內容取材於一些特殊的社會現象,使得整部作品中,生活背景發生了一些改變,但父親和兒子那善良、樂觀的本性卻一直沒有改變。

因為他們具有這樣美好的品質,所以遭遇困難不絕望,獲得意外財富不忘本,一直過著許多人嚮往的快樂生活:平常而快樂,溫馨又奇妙。

擴充套件資料

作品影響

父親和兒子的故事貼近人們的日常生活,所表現的內容又是人類最無私的親情,所以《父與子》才會歷經七十餘年而不衰,流傳範圍也越來越廣。戰後《父與子》集出版,在德國家喻戶曉,並且贏得了世界範圍內的讀者們的喜愛,被譽為是德國幽默的象徵,享有極高的藝術評價。《父與子》漫畫成為世界漫畫史上重要的一章,這種父子間的溫情與幽默感染著每位讀者,歷久彌新。

[2]幽默漫畫《父與子》的出現為人們帶來了驚喜和快樂,受到了熱烈歡迎,並且在幾十年時間裡一直受到人們的關注,被譽為德國幽默的象徵。

父與子漫畫中講述了什麼故事父與子漫畫中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

父與子 實際上就是卜勞恩與兒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實寫照。父與子 漫畫充滿了人性的溫情和幽默,把普通民眾的生活通過父子間的表露刻畫出來。洋溢著暖暖的人情味。由於一部分內容取材於一些特殊的社會現象,使得整部作品中,生活背景發生了一些改變,但父親和兒子那善良 樂觀的本性卻一直沒有改變。因為他們具有這樣美好的品...

父與子漫畫作文,《父與子》漫畫,寫一篇作文

母愛是一根棒棒糖,讓你在甜蜜中感受到快樂 母愛是一本厚厚的書,讓你懂得許許多多的人生道理。母愛是一把鑰匙,在你遇到困難時幫助你解決 母愛是一片海洋,滋潤著你的心靈快樂成長。下面就有兩件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得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閱讀理解非常薄弱,做得既慢又差,一篇裡要錯好幾道題。媽媽看在眼...

漫畫父與子的作文怎麼寫,《父與子》漫畫,寫一篇作文

天色緩緩暗了下來,夕陽的最後一絲腮紅也被快成黑色的深藍給覆蓋了。墨色的天空擠出 一 兩顆星星,在天空使勁地眨著眼睛。月光柔和地照在大地上,倒映出樹的影子。家家戶戶的飯菜香從窗縫 門縫裡飄了出來。媽媽笑眯眯地從廚房端來一盆紅燒肉,熱氣騰騰,香味緊接著從盆裡溢了出來。紅燒肉的香氣直往禿頭爸爸的鼻孔裡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