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書父與子500字

2021-03-04 04:21:33 字數 3892 閱讀 7523

1樓:亡靈

——有趣的書

傍晚,家家飄出了

飯菜的香味。

老呆一家也準備吃飯了,呆媽在廚房裡不停地炒菜,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聽起來就像一場餐具交響曲。老呆則坐靠在沙發上悠閒地看報紙。不一會兒,呆媽就把一盤香氣騰騰的

端上來了。老呆扔下報紙,跟著香氣坐到了餐桌前,剛要動筷子時,就被呆媽攔住了:「兒子,還沒來呢,快去叫他吃飯。」

老呆放下筷子,垂頭喪氣地走到門口,一開門就發現兒子趴在地上

地看書。老呆一聲吆喝:「小呆,別看書啦,快去吃飯吧。」兒子只好依依不捨地走進房間去吃飯,老呆撿起書,無意中看了一下……

兒子坐下後,正準備吃飯,又被呆媽叫住了。她說:「你爸爸怎麼還沒回來,去叫他。

」小呆不耐煩地走出房門,只見老呆童心未泯地趴在地上看著書,兩條腿和孩子一樣抬上抬下。兒子大聲說:「老爸別看了,快去吃飯吧。

」老呆說:「哎呀,我再看一會兒,你別再煩了。」兒子沒辦法,只好回房間告訴了呆媽,呆媽生氣地走出房間,對老呆大吼道:

「你怎麼回事,怎麼還孩子氣,給我去吃飯!」老呆一驚,馬上跑進房間去吃飯了,兒子揀起書,也去吃飯了。

兒子一邊吃飯,一邊想:老爸差點

,這真是一本有趣的書啊。

父與子有趣的聖誕書作文500字

2樓:暖蘇蘇

這是一個很溫馨的家庭裡發生的一件小故事,關於家庭裡那對有趣的父與子,事情其實是從一本書開始的。

一天晚上,辛苦勤勞的母親將香噴噴的飯菜端到了飯桌上,並大喊道:「開飯了!」父親剛想拿起筷子來大飽口福時,卻被一向團結的母親攔了下來:「兒子不在,怎麼能吃飯呢?」

於是,母親讓大鬍子父親去找兒子過來吃飯,挺著將軍肚的父親幽默的說:「那好吧!不過你可要給我留下這碗讓我垂延三尺的美餐呀!」說完,這位瞭解兒子內心

世界的父親直奔兒子的書房,他相信兒子正在書的海洋裡遨遊,開門一看,果然如此。於是,父親便把母親的「旨意」轉告給兒子。調皮的兒子用手擋在嘴邊,悄悄

的告訴父親:「我的大腦比肚子更餓,只是『母命難違』,我只好領命而去了。」說完,兒子一步三回頭的走向飯桌。

可是,父親卻沒有回到飯桌前。他心想,這是什麼書?能讓兒子這麼入迷,於是,他湊上前去想一睹為快。

母親又讓兒子去把父親找回來。兒子走回房間卻意外的發現父親正在如痴如醉的看那本書呢!

就是這麼有趣的父與子,給這個家庭這麼多的歡樂和笑聲。真是讓人羨慕的父子關係啊!

推薦一本好書父與子600在字

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暑假,我看了《父與子》

這本書,裡面的故事常常會使人情不自禁地開懷大笑起來,這本書是德國著名的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寫的,它讓我愛不釋手極了,常常忘記了吃飯,常常忘記了睡覺。

我最喜歡的還是《救火》這幅漫畫,它總是讓我忍俊發笑:一天兒子放學回家,發現從家裡冒出「滾滾濃煙」,兒子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提來一桶水,往家裡潑,不但把「濃煙」澆滅了,還把爸爸也弄得渾身是水,原來是爸爸在抽菸呢!《父與子》這些小故事,都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車子壞了便用腳蹬;蛋糕忘放葡萄乾了,便用槍射過去;爸爸和兒子剛要睡覺,突然闖進來一個強盜,爸爸和強盜用槍對打,他們中間只隔了一座牆,機靈的兒子在地上灑了一個圖釘,便都跑了,強盜見他們跑走了,趕緊追上去,結果踩到了釘子,趁他倒地時,爸爸用繩子綁住了他。

他們善良、淳樸、搞笑、真誠……打動了數億觀眾。《父與子》反映的是父子之間有趣的故事,那個禿頭的大鬍子爸爸,幽默、慈祥,那個留著刺蝟頭的淘氣兒子,機靈、調皮。《父與子》的漫畫中雖然沒有文字,但是特別容易讀懂,常常會使人發出會心的微笑。

爸爸和兒子,他們倆啊,可真是一對世界著名的歡喜冤家呢!

爸爸和兒子真是一對幽默的父與子;爸爸和兒子真是一對正直的父與子;爸爸和兒子真是一對善良的父與子;爸爸和兒子真是一對真誠的父與子……

我真喜歡《父與子》這本書,它也能讓我受益匪淺。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肚肚就相當於第一回合出發看

好幾次**橘子:你覺得哈呀挺感人的自然

5樓:張妍天秤

寫的真好,我喜歡你的作文。

看《父與子》中一本有趣的書寫話題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父與子作文

有一個有趣的故事,是一對父子鬧的笑話,讓我們去看看吧!

有一天,媽媽在廚房裡做飯,爸爸呢?在等香噴噴的飯菜。媽媽把飯菜端了過來,一看兒子沒有上桌,可是兒子往常的都是第一個上桌吃飯,今天為什麼不見了蹤影?

這時爸爸拿起筷子準備吃飯。媽媽連忙說:「兒子還沒來,不能吃飯,快去叫兒子吃飯。

」爸爸經不起飯菜的**。難怪爸爸長得那麼胖!爸爸快速的走向兒子的房間,狠狠的開啟了門。

一看兒子躺在地上,看著書,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爸爸對兒子說:「今天有你最喜歡的魚香肉絲,快去吃啊!

」兒子走開了,爸爸彎著腰看來起來兒子看的《90後的笑話》。

兒子上了桌,可是爸爸卻不見了蹤影,媽媽說:「兒子,爸爸呢?」兒子回答:

「不知道啊。」兒子拿起筷子準備夾魚香肉絲。媽媽指著兒子的房間說:

「兒子快去叫爸爸啊!」兒子沒有去,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過了許久,爸爸還沒下來。媽媽和兒子看見盆中魚香肉絲的熱氣已散盡。

媽媽便指著爸爸去的房間,兒子跳下了凳子,來到自己的房間,一看爸爸躺在地上,看著書,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腿不停的拍打著地板!

這就是書的魅力,不管是**還是漫畫都有屬於自己的魅力,人也是如此,不管你有多笨,只要笨鳥先飛,你就是聰明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父與子》這本漫畫書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自從媽媽給我買了這本書之後,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真是百看不厭。書裡的漫畫故事如救火、失敗的**會和會走的箱子等等,每次看到都能讓我喜不自禁,開懷大笑。

救火講的是這樣一個故事:兒子放學回來,看到從家裡的窗戶裡冒出滾滾黑煙,以為家裡著火了,就趕緊去打來一桶水從窗戶裡潑了進去,想把火撲滅,誰知道一桶水下去,黑煙沒有了,卻看到爸爸渾身溼乎乎的、像個落湯雞一樣拿著他的菸斗從窗戶裡怒氣衝衝地探出頭來。原來那滾滾黑煙是爸爸在家裡抽菸抽出來的,兒子的這一桶水全澆到了爸爸的身上。

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書裡諸如此類的幽默漫畫一篇接著一篇,笑的我肚子都疼了。

我之所以喜歡這本書,除了它的幽默之外,關鍵是書中父親和兒子的善良、樂觀、遇到困難從不絕望的品質感動著我,他們一直過著許多人嚮往的溫馨而快樂生活,表現出了人類最無私的親情。我喜歡這本書,但我更喜歡書裡的父親和兒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寫話故事父與子100個字

父與子一本有趣的書作文 5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bai的書

傍晚,家家飄du出了

飯菜的香味zhi.

老呆一家也準備吃飯了,呆媽

dao在廚房裡不停地炒菜

內,發出容叮叮咚咚的聲音,聽起來就像一場餐具交響曲.老呆則坐靠在沙發上悠閒地看報紙.不一會兒,呆媽就把一盤香氣騰騰的

端上來了.老呆扔下報紙,跟著香氣坐到了餐桌前,剛要動筷子時,就被呆媽攔住了:「兒子,還沒來呢,快去叫他吃飯.」

老呆放下筷子,垂頭喪氣地走到門口,一開門就發現兒子趴在地上

地看書.老呆一聲吆喝:「小呆,別看書啦,快去吃飯吧.」兒子只好依依不捨地走進房間去吃飯,老呆撿起書,無意中看了一下……

兒子坐下後,正準備吃飯,又被呆媽叫住了.她說:「你爸爸怎麼還沒回來,去叫他.

」小呆不耐煩地走出房門,只見老呆童心未泯地趴在地上看著書,兩條腿和孩子一樣抬上抬下.兒子大聲說:「老爸別看了,快去吃飯吧.

」老呆說:「哎呀,我再看一會兒,你別再煩了.」兒子沒辦法,只好回房間告訴了呆媽,呆媽生氣地走出房間,對老呆大吼道:

「你怎麼回事,怎麼還孩子氣,給我去吃飯!」老呆一驚,馬上跑進房間去吃飯了,兒子揀起書,也去吃飯了.

兒子一邊吃飯,一邊想:老爸差點

,這真是一本有趣的書啊.

一本有趣的書用英語怎麼說,一本有趣的書英文怎麼寫

an interesting book 一本有趣的書用英語怎麼說?an interesting book a intresting book 一本有趣的書英文怎麼寫?an interesting book a funny book 這是一本如此有趣的書 用英語說 it is such an inte...

多麼有趣的一本書啊英文,多麼有趣的一本書啊一天的差異多麼大呀分別用英語怎麼說?

多麼有趣的一本書啊!英文 what how an interesting book what an interesting book it is 或者how interesting the book is 多麼有趣的一本書啊 一天的差異多麼大呀 分別用英語怎麼說?what an interestin...

一本珍貴的本作文,一本珍貴的書,作文300字

最單純的烏龜 在每個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都會碰到許許多多的 名譽 金錢 權利但是對於孩子們來說什麼才是最珍貴的?當然是一個健全的人格 一顆充滿愛的心靈,品德它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可以洗去心靈的塵埃 又像一道和煦的陽光,能夠照亮前行的路途。如果我是一本品德書,我就讓孩子們從小播種下美德的種子,收穫會伴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