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有月了,可以喝綠茶嗎?對胎兒會有影響嗎

2021-03-04 09:14:57 字數 326 閱讀 3832

1樓:開封嬰之寶

您好!bai

孕婦不可以喝綠茶,

1. 孕早期

du是胎兒神經系zhi統形成dao的關鍵時期,茶葉中含版有的茶鹼和咖啡因權等成分,會對胎兒發育造成不良影響。

2. 茶葉中含有咖啡鹼成分,會對人體產生興奮作用,影響孕媽睡眠。

3. 濃茶中咖啡鹼含量高達10%,會導致孕媽心跳加速,加重孕媽的心、腎的負荷,還可能會導致妊娠中毒症。

4. 茶葉中還含有鞣酸,妨礙孕媽對鋅、鐵元素的吸收。如果過度飲用,會導致孕媽缺乏鐵、鋅元素,引發孕期缺鐵性貧血,同時還會導致寶寶發育遲緩。

希望幫到您。

懷孕月了可以喝蜂蜜嗎,懷孕4個月了可以喝蜂蜜嗎?

懷孕四個月,可以喝蜂蜜,注意不要過多就行,可以適當的喝一些,平時要注意在孕期的護理,飲食為好,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粗糧,也是要注意葷素搭配,來進行調理身體的情況,保持良好的心情,有規律的作息,這都是有利於胎兒的健康發育 可以的,蜂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 氨基酸 酶類脂類等上百種營養物質,是很好...

懷孕月了什麼都吃不下對胎兒有影響嗎

親,不要擔心,我懷女兒的時候每天什麼都吃不了,吃了就吐,難受的很 餓的眼暈目眩的,懷女兒之前110斤,懷到五個月我就96斤了到五個半月我才基本恢復正常,才有胃口的 影響不大 正常飲食就行了 不用吃過多的營養品 前三個月寶寶不靠你吃的東西當營養源的 都是靠孕酮提供的 等到三個月後胎盤形成了 才靠你吃的...

懷孕可以喝茶葉水嗎,懷孕期間可以喝綠茶水嗎?

答 孕婦是bai 可以喝茶的,但不能多喝du 不是所zhi有的茶都適合孕婦,dao如果亂喝,可版能會影響孕婦及胎兒權的健康。孕婦喝茶的原則 孕婦宜喝綠茶,不宜喝紅茶,並且應避免喝濃茶,也不能過量。1 孕婦不宜喝紅茶 茶葉中含有2 5 的咖啡因,大量飲用較濃的茶水,尤其是紅茶,對人體會有一定的興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