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還一分錢都沒存怎麼辦,25歲一分錢沒有,倒欠2萬元,正常嗎,

2021-03-04 09:14:57 字數 4575 閱讀 8743

1樓:玲瓏球

加緊腳步,不然討不到媳婦啊,女孩子還不愁,如果你是男孩子(⊙o⊙)…,加油吧,我給你精神支援!

2樓:nice白志傑

單單辦存摺好辦,但是如果你不是富二代,還是抓緊機會吧,人生的起跑線,不容停留。

我今年都要24歲了,還沒有工作過,沒有掙過一分錢,正常嗎? 4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抄主是剛剛大學畢業,進入社會,那之前沒有工作過,肯定是正常的。因為24歲僅僅是步入社會的開始,是由學校轉向社會的一個節點。

在這裡給樓主提幾點建議:

1、能夠找到自己喜歡並擅長的領域,持續深耕下去,努力專研。在剛開始的時候不要怕犯錯,大膽去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2、剛開始工作,不要把薪資待遇放在第一去考慮,要把提升自己的能力作為第一考慮因素。剛剛畢業的大學生,什麼都還不太懂,公司並不會給予多高的工資。但是工作幾年後,只要你把業務做成熟了,做精細了,我覺得,你的待遇自然而然就會得到提升。

3、多多學習待人接物等方面的社會經驗,處理好與同事之間的人脈關係,這將會對你以後的工作或者升遷都有很大的幫助。

4、多多總結。每天下班後,對工作進行復盤,找到自己需要改進的方面,多多總結經驗教訓,逐步完善,提升自己。

最後希望題主充滿信心迎接社會,並祝工作順利。

4樓:小花仙

看來你父母把你養的挺好的啊,有這麼好的父母就安心好好學習,別天天胡思亂想。

5樓:吉祥

那你是不是一直

在讀書,那樣就是20多都沒有工作的經歷,那樣也正常,可專能快畢業了屬,有了文憑找工作就容易了。如果不是,為什麼不工作,一定家裡不缺你吃穿,家裡條件優越吧,你沒有危機感,如果家裡困難的話,孩子很小的時候就知道為父母分擔了。現在開始試著做一些事情吧!

6樓:悟空無為

不正常,應該是你家有錢並且你太懶!

「別人家的孩子」進大學就開始賺錢了,有的甚至高中,初中就開始賺錢了!

唉!這年月怎麼搞的,不僅僅老婆是別人家的好,連孩子也是別人家的好了!

7樓:123豆豆先生

這個不正常,24歲的你已經成年了,應該有一定的謀生能力,建議你可以嘗試找一份踏實的工作,這樣才會在社會上找到立足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讀書嗎?還是剛畢業,如果你家裡有錢那就沒什麼可說的,或者是學霸級人物,在學校能拿到獎學金那種,沒賺過錢也正常,如果家庭一般,學習一般,我感覺不正常,那你空閒時間都閒著也不想打工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在上學,並且上學期間一直不兼職,那是正常的,如果已經畢業了,還不工作賺錢,那要麼家裡有錢,這個也正常,要麼是逃避生活,這個就不正常了。

10樓:青海果洛人

可能你剛從學校出來吧,那趕緊找個工作做吧。要不以後在社會上怎麼生存啊,怎麼生活呀?

11樓:莓莓喲

你在讀書的話可以理解,但現在很多讀書的都在做兼職賺錢,那你就是家裡有礦了父母有錢不要你去

12樓:光速

很正常啊,有些大學考研考博的,30歲可能都還沒有賺過錢,一心只在學習上了。學習也是一種賺錢的方式,前提是你真的是在學東西。要是只是在玩的話,那可能就有點浪費時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24歲一般就是大學剛畢業的年紀,沒工作過,沒掙過一分錢,也很正常,但要是早就沒上學了 ,還沒工作,掙錢,肯定不正常啊,年輕人還是要趁這大好年華,多努力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正在上學深造,很正常的,如果你已經步入社會,憑自己的知識和能力,就應該為家庭,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

15樓:鷹

是不是還在上學呀!要是還在上學就算是正常的了!如果沒有上學說明你家的經濟條件好!這也是正常的原因!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肯定有錢?我兒子十九歲開始暑期工掙錢。

17樓:漠

正常,假設你在上學階段,又或者你不想工作,這是人生價值觀的體現,沒有絕對的正常與不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24歲以前幹啥了,如果讀書了這很正常,反之真是不正常,不管怎樣,現在出去工作還不晚,有很多適合你的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是bai一個學霸,現在正在考研,du或者說是考了

zhi兩年還沒考上,不要有dao顧慮,繼續去考。專如果屬情況不是這樣,你今年24歲也到了將要成家立業的年齡了,所以你要趕緊去找一份工作,不要再做啃老族了。如果說你不是在啃老,那你又沒掙過一分錢,你怎麼生活呢?

父母把你養育這麼大已經不容易了,你就是不為別的,那你也應當回報父母一下吧。俗話說百善孝為先,你不掙一分錢,你拿什麼去孝順你的父母呢?你不掙一分錢,你今後怎麼生活呢?

還是走正常人之路吧。也許是你家中富有,可是即使有萬貫家財那也是別人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你是在學習嗎?多積累些知識以後會有大把掙錢的機會。

21樓:我是bobby仔

24歲沒有工作過,bai沒有掙du過一分錢,也是有可能正zhi常的。

第一,24歲,很有可dao

能處於大學讀書生內涯。在學校期間容,還沒有出來工作,也是可以理解的。

第二,24歲,你是否在學習技能,比如在家考駕照,學其他手藝。學一門技術,為今後工作發下基礎。

第三,24歲,也有的人剛畢業,出來旅遊散心,好好放鬆後,再找工作,也是存在的。

第四,假如24歲的你,沒有學習,沒有工作,一直在家啃老,那麼,你就該好好反思一下。

22樓:職業擺渡人

goodluckzuoye 來我這裡會是你新的挑戰。一份不錯的電腦辦公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書家裡有礦,那很正常。

如果沒有,那確實應該去自己工作。

畢竟,我們不能夠有恃無恐。

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努力賺錢,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男的,93年,現在還欠別人1萬塊錢,24歲了,一事無成,出來8年了,一分錢也沒存到,家裡條件一般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這就夠了,錢都是一分分攢出來的,不會撿起地上一分錢的人是不會成

為巨大財富的支配者的,大家都是慢慢積累的,而且說實話一萬塊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是你如果努力的話,會有人喜歡上你努力的樣子的,而當你三十而立的時候,你要相信,你肯定是個成熟努力工作負責支撐起一個家的好公民、好爸爸的!

25樓:他和法規和

多讀讀,紅巖,一類的書,願你以後努力奮發!

26樓:胭脂濃

做廚師未必不是條好的道路,現在的社會也需要廚師,相信你會有個好的發展!平生誰沒借過錢?

27樓:社會學研究專家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就是現在

2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就好了,結婚才有責任感

25歲一分錢沒有,倒欠2萬元,正常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當今社會,這種情況正常。還有很多人 很多成功人到了四十多 欠了好幾百萬或者上千萬

30樓:騰子衿

要看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欠下的錢,我覺得你應該去努力工作去還錢的,總這樣子下去不是事

31樓:只為美依

如果是因為創業欠了錢,很正常,相信你以後會有更多的錢賺

32樓:動漫幻想狂

看到你這樣,我心裡踏實了!

33樓:至尊寶

我24歲了。打工6年。到現在存款5000。我說是到過年發工資。不是現在

男孩大學畢業24歲開始工作,工作了一年半一分錢都沒存下,沒什麼成就,是不是能力不好,很窩囊?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很多人都這樣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35樓:百度使用者

不說存錢 一年賺了多少錢 顧好自己

36樓:承諾背後的堅持

是太自私,自己攢錢自己花太自私。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窩囊了,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啊

男生畢業兩年了,沒存一分錢,我該怎麼辦

存不住錢很正常,第一,在北京交際就需要花錢,第二,我們工資確實不是很高,從這裡也可以看出你不是很會理財的人噢!以前肯定用錢也是大手大腳。存不住錢不用煩惱,家裡人不用我們匯錢回去,他們只希望我們在外面能夠過的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我們自己現在也是青春年少,自己要過的充實,快樂,這不就是我們現在想要的嗎...

為什麼要節儉每一分錢,怎麼讓每一分錢變得更有意義?

假設有一個人,他已經在某一企業安安穩穩地工作了5年或者10年,工資待遇優厚,現在,他突然被通知下崗了,而且沒有任何積蓄。這時,他肯定會抱怨自己命苦 運氣不佳,而不會對自己的處境加以冷靜地反省。其實,這件事是他人生中最深刻的一個教訓,應該永遠記取。如果他不再抱怨命運 運氣對他不公,而是靜靜地傾聽內心的...

老公掙得錢一分錢也不給我我怎麼辦?怎麼才能讓他把錢給我?我現在有事要用錢

請放心的離開他吧,要離開就要狠,這樣才能夠不再抱有念.首先你得讓他百分百的信任你!他這種表現說難聽點是防著你,好好表現吧 採納哦 他在防著你呢,掙錢不給老婆花那叫什麼老公。自己做微商,賺錢自己花,不用花他一分錢 跟老公撒嬌 說出用錢的理由。不給 就自己掙 和你老公說唄!是什麼樣的事!一般正經事你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