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掙得錢一分錢也不給我我怎麼辦?怎麼才能讓他把錢給我?我現在有事要用錢

2021-04-30 03:41:44 字數 2273 閱讀 5489

1樓:仙境飄逸如羽

請放心的離開他吧,要離開就要狠,這樣才能夠不再抱有念..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讓他百分百的信任你!他這種表現說難聽點是防著你,好好表現吧 採納哦

3樓:打咕嚕嚕

他在防著你呢,掙錢不給老婆花那叫什麼老公。

4樓:捷健

自己做微商,賺錢自己花,不用花他一分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公撒嬌 說出用錢的理由。不給 就自己掙^^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說唄!是什麼樣的事!一般正經事你和你老公說會給你拿的

7樓:春水

跟他說清楚什麼急事,耐心跟她談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實話和他說 他也不肯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你老公?我跟我老公要他都會給的

10樓:小黎子妹

男人賺錢就是給老婆孩子花的,不給你估計懸

11樓:吧11班不

防著你,怕你跟他離婚,你有外遇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想辦法自己拿,他掙的錢你也有份的

13樓:good飄雪

跟他好好說,你用錢幹了嗎?我想他會給你的。

14樓:好自為之

你老公看錢比你還重要!你自己看著辦

15樓:丁錦林

不長久的人,外面有人了吧?糖衣炮彈試試

16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談談是不是有什麼矛盾

17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給你花,準備放那給別人花嗎?他是不是個男人?

18樓:卻崖楠

你不夠凶,我家上下五個人,我一個人掙錢養著的,每月資我見都見不到直接轉她卡上了,基本是我用錢向她要,

結婚後,老公一分錢都不給我,我該怎麼問他要錢?

19樓:何元澤

如果你們在結婚之後,已經有了孩子,那麼你確實應該問你老公拿錢。畢竟孩子不是你一個人的,你的老公也有共同養育的責任。

在現實生活當中,因為女人比較會精打細算,所以一個家庭當中基本上都是女人持家,俗稱管家婆。但是也有老公不願意給老婆管錢的,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對。因為老婆比較會花錢,而且是那種無節制的花錢,該買的要買,不該買的也買一大堆,每年到年底都是一個大鴨蛋,存不下一分錢。

如果是這樣子的情況的話,那麼老公可能不會給你管錢,他也會覺得你自己也在上班,也沒必要給你錢花。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老婆賺的比老公多,家裡的花費都是老公在出,而你自己的錢都是存起來的,那麼老公反而會覺得你自己跟個鐵母雞一樣,憑什麼他的錢要上交給你?本來家裡的花費都是他在拿出,他不來問你拿錢都已經算好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如果是在帶孩子,沒有收入**,那麼你確實應該問你老公拿錢。如果他不肯拿出來的話,那麼你可以跟他的父母商量。

在結婚之後,如果有了孩子的話,那麼消費會大大的增高,我覺得一個女人還是應該存一點錢比較好,畢竟孩子大了,要用錢的地方還很多。老公要是看到你的改變之後,或許會把錢上交給你保管。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要委婉的跟自己的老公說,畢竟要一個人把經濟大權交給你,也是挺困難的一件事情。

老公不肯上交錢的話,肯定是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你要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如果真的不是你的問題,那麼要跟老公好好的溝通,我想他畢竟是你最親密的愛人,兩個人應該能夠溝通好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老公溝通一下,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要互相關心彼此,自己手頭有點緊,需要老公支援一下,相信老公應該是會給你的。

21樓:e時光再燃

你可以告訴自己的老公,家庭需要一些開支,往往這樣說的情況下,老公就會主動給你錢。

22樓:爆炒新鮮事

要正確的引導自己,和他進行促膝長談,告訴他這件事的利弊,給他要錢。

老公經濟上跟我算的很清楚,基本不給我花一分錢,然後我的錢他又特別想佔便宜,我要怎麼辦?他說他辛苦

23樓:玲美樂

這是養別人?還是怕你養人呀?這麼小氣的人你嫁之前沒看清楚這一點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怎麼能夠和他結婚?是一直這樣還是婚後這樣?

老公發獎金了,但他一分錢不給我

你老公也有自己的bai難處啊,要維護朋du友關係,自己的開支,zhi還要預備家dao裡大的突發事內 件,總要平衡啊,他平容時給你小錢,等用大錢的時候你準備讓他咋辦啊,現在社會現實,一提起借錢頭都大了。只要你老公不胡花錢就好了,一天下班回家等著吃總比去外面胡吃海喝強多了,你多一點體諒吧,男人要是山,頂...

老公已經好幾年了一分錢也不給我和孩子也不關心我孩子的學費一年好幾萬都是我人拿還能過嗎

這樣的日子沒法過,這說明他是一個不負責的人,有可能外面有情況了,既然已不愛你不關心該子,這樣的男人還有什麼用!長痛不如短痛,及早打算,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幸福!我想應該肯定是有原因的。沒有幾個老公說的像你這樣不顧家的。如果沒有原因,只能說明你是一個能幹的女人。這樣的男人已經犯有遺棄罪,可以起訴他,...

結婚七年,老公沒給我過一分錢,生病了也不給錢看,全部上交給他媽,想離婚他不肯,我應該怎麼辦

女人是應該來疼得,你生病了,都不拿錢給你看,我覺得他是一個沒有責任感得丈夫,女人應該對自己好一點,一輩子不容易!找個異性好朋友騙騙他,如果生氣了就會鬧離婚,不生氣就真找一個 平時不給錢就算了。但你生病他都不拿錢出來。這種男人連你的死活都不管。你還有信心和他過一輩子。真是悲慘。離吧,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