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幾年了一分錢都攢不到,但什麼都沒買,大哥大姐們給我提個意見怎樣才能攢到錢,月薪3500包食住

2021-03-23 02:00:19 字數 4739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收入低,還是花錢大方,不節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生女生?錢分成幾部分,零花,每月固定一部分存著。

90後,月薪3000每個月都攢不到錢,工作的地方是三包,但是什麼都沒買,錢就沒了,一個人在外面工作

3樓:浮雙

哥們,看開,我一個月四千多,照樣不夠用,現在的錢越來越不值錢,以前一塊錢四個包子,現在一塊錢兩個,份量還沒以前足~

4樓:張在伊

拿到工資就給父母寄一部分。總之不摸錢就能省錢。

5樓:離人怎挽

去一線城市吧當普工一個月省著吃飯的話也就一千多剩下的三千就能攢著了

6樓:水裡的魚

這個真難說 攢錢看你自己的了 3000包應該有點剩下的吧

7樓:王者高人

銀行有個業務零存整取,你可以去辦個,每個月固定存錢,到幾年後再取。兄弟買房子取媳婦不容易啊!省省吧!

怎樣才能要回工資啊 大哥大姐們

8樓:

你就選擇他們生意最好的時候直接在他們店裡坐著,跟別人說老闆僱人送餐不給工錢,還連押金都不給退,讓客人和他現在僱的人都知道老闆是個什麼樣的人。

老闆過來跟你扯,你在確保自己人身安全的情況下可以最大限度的跟他鬧,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哈~

不過你也要自我反省一下,不管自己的工作多忙,已經確定的送餐工作也要給老闆說一聲請個假,這樣老闆好及時安排人手。也許就因為你那天沒提前招呼老闆沒有提前安排人手,送餐不及時,引起非常多的抱怨甚至是退餐呢!通常我們這叫快餐如果送餐太晚的話我們直接就不要了,等的時間太長肚子都餓扁啦。

有的時候,做事情也要換位思考一下~~

9樓:木偶娃娃

你可以找和你一樣在他那裡打工也被辭退的人一起去勞動局問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讓你做,你也不讓他做,首先找個電視臺把這個快餐店給報光,然後再去找幾個人跟老闆說說,不給錢,就不要做生意。玩他一兩天,他什麼都完蛋了。

想想自己也都出來工作6年了,可是一分錢都沒有攢下來,我是不是很失敗? 5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年代,物價比工資高…多半都是月光族…不過我有個小習慣,買個超大的招財貓~每天塞10塊錢進去…有時候有些零錢一塊幾毛的也順手塞進去…這樣一年下來也能存幾千塊哈哈…

12樓:溫柔啊佳

很正常 現在這社會沒辦法 慢慢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

工作這麼多年,還是一分錢都沒存到~~~~失敗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 賺著花著 掙的多花的多 掙的少也夠花 隨著收入增加。自己的開支也會隨著增加。你可以自己開一個銀行卡。

專門用來攢錢 一個月存上工資的30% 不到遇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用著筆錢,慢慢就會有點積蓄。然後自己在合理規劃自己的支出。

15樓:子夜冰清

賺錢就是用來花,存個毛線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賺出來的,不是省出來的

我上班幾年,一分錢都沒存到,我該怎麼辦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遇到不好的男孩子給你用了,也許是你根本就沒有想到節約,做什麼事多想想爸爸媽媽工作的辛苦,也許你會改掉這存款的習慣的

18樓:我愛你紹芬

去賣肉吧!去個小鎮上擺個灘,挺賺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東莞吧,那裡有些行業需要復興

20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不存除去飯錢衣服,化妝品,其餘的不就可以存款了嗎?手機費,零食每月200元還不行嗎?你要有計劃性的花錢,我想你每年可存1萬元

21樓: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大家都一樣,這個社會是這樣的

22樓:運轉心轉

從零開始,不用怕,先會花才有仔,

23樓:露易絲的海角

從現在開始存 省點花

24樓:百度使用者

是不是都給人家男孩子發了啊

25樓:青山待客

現在銷費大,收入少,這種情況很正常,有健康的身體就算存了,走正道,金子遲早要發光的。

26樓:先生好好

慢慢的學會攢錢,學會忍受。

27樓:旭曉張

我畢業一年了,也一分錢也沒有

28樓:百度使用者

錢呢?都用在哪方面了

出來工作好幾年了,可是一分錢都沒有存到,反而還欠了一屁股債,快過年了,心裡特別想回家,可是卻連回家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唉,有時候我也管不住自己,玩個遊戲一天衝幾百塊,明知道沒什麼錢了還要衝,當我清醒了,我就覺得非常絕望,然後過兩天就好點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好活著你會明白,也會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事沒做,相信自己能做好的,加油吧!

30樓:聞金雞起舞

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有煩惱,不會理財說明你還沒有長大,在新的一年裡,試著制定一些計劃,相信會幫到你,若干年後,你會覺得今天的想法很可笑...

31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錯了。當你回家,你父母看到你,會露出欣慰的笑容,你就知道他們是多麼的想你了。再者,過完年要好好努力分奮鬥哦,不要再玩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32樓:妝璟_安逸

沒有誰一直一番豐順的 ! 你如果出事了,最傷心的是你的親人!如果你自己管不住錢 可以交給父母!

讓她們幫忙存一下! 如果有男朋友也讓他幫你存一部分!如果沒有就在你發工資的銀行辦理一個零存整取的業務也可以!

到月底你發工資!它自動就轉存了! 你想取都取不出來!

自己也儘量控制著!控制不住就**!!還有提前告訴你的朋友們!

讓她們不要借錢給你就ok了!

33樓:穿越釹澡堂

哥們回家過年把,你爸媽只想你好好活著,債慢慢還,

34樓:陽光再好

你多大了?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但是我們還是要好好生活,以後才有機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生!時來運轉,你能及時反省,你的爸媽會支援你的,你離開了,這才是真正的對不起他們,他們辛苦把你拉扯大,你這樣是不是太...草率了?

36樓:戰再墳頭調戲鬼

能不能掙錢無所謂!好好聽話!父母不要求你什麼!只要你平安回家過年!難道不是嗎!

37樓:slsa無悔

如果大家都像你怎麼想,那地球每天不知要死多少人了,我估計吧,很快地球就沒有人活著了,生活再難也要堅持下來,路是人走出來了,你手中的智慧手機是人造出來的,你用的都是人造出來的,那你的人生,也是別人造出來的嗎?

38樓:cool丿冰激凌丶

你想想你家人照顧你這麼多年了,如果你離開了,你家人怎麼辦,誰養他們。回家吧,沒事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剋制自己,好好存錢,別動不動就想不開,別讓你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這才是真正的不孝!

40樓:我們依然很傻

別這樣想,辛辛苦苦的血汗錢花哪了自己心裡知道,以後慢慢改變會好起來的,人安全回去就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4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繼續努力,記得攢點錢,千萬不要想不開,那樣的人在我眼裡是最沒出息的

42樓:記住這個id昂

在家千日易,出門一時難。

早起動動腰,一天少疲老。

早起三光,晚起三慌。

真金不怕火燒。

針不離線,線不離針。

43樓:人間正道是滄桑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不代表以後 只要努力總會改變的 相信自己

45樓:送分爺爺

你想過你死後會去那裡麼?

你知道你死後有什麼感

覺麼?你明白你是為什麼活著的麼?

活著就是體驗生命

沒有快樂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沒有痛苦的同樣。

既然你能自己出去闖蕩說明你還是蠻有勇氣的,就因為這點事情就要自殺?想過你爸媽麼?爸媽永遠不會怪自己的孩子。

養你這麼大對得起他們嗎?找朋友借點錢回家過年,明年給自己定目標,努力把所有的錢還了。自己別那麼窩囊,別什麼管不住自己。

給家人爭口氣吧,我真鄙視你。真的!我活的這麼痛苦都沒想過死。

你爸媽知道你有這樣的想法要有多心寒,哎!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極端逃避現實是害你又害父母的呀!該清醒了!

47樓:

真是人渣,有這種覺悟不錯

48樓:手機使用者

嗯!我不發表意見。但是,早死早超生啊

打工幾年沒存到一分錢,我再也找不到打工的信心了

量入為出,注意節約。不打工,連一分錢也難以掙到喲。我七年記憶體一分錢那怎麼辦?哥們,做人要有恆心和耐心。而且,你最好要有規劃,實在不行就做短期目標 學好本事,自己當老闆就能有信心。做老闆要頭腦和本錢,你有嗎?我也和你一樣,沒事的,以後掙了錢存住就行 最窮不過討飯 只要人在就有可能 我打工十年存不到一...

為什麼要節儉每一分錢,怎麼讓每一分錢變得更有意義?

假設有一個人,他已經在某一企業安安穩穩地工作了5年或者10年,工資待遇優厚,現在,他突然被通知下崗了,而且沒有任何積蓄。這時,他肯定會抱怨自己命苦 運氣不佳,而不會對自己的處境加以冷靜地反省。其實,這件事是他人生中最深刻的一個教訓,應該永遠記取。如果他不再抱怨命運 運氣對他不公,而是靜靜地傾聽內心的...

如何看待打工幾年一分錢不剩的未婚女生

其實現在很多女生在打工期間都有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因為她還是未婚沒有過多的壓力,所以很正常啊。 一方面未婚女生,生活上不會有太多的顧慮所以消費也就比較放得開 一分未剩看是怎麼的情況?有可能是把錢給父母存了,自己沒有存錢 或者是把打工的工資消費完了 或者是其它投資了,總之要看怎麼個用法。每個人的消費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