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打罵老師家長還護這孩子

2021-03-04 08:30:19 字數 454 閱讀 3655

1樓:荔波ons找哪有

讓我抄來告訴你:

這個老師一定襲不是好老師不懂得孩bai子的心理。這老師的du做法是zhi負面加強。表揚和鼓勵才dao是正面加強。你要到學校去質問老師。並報告學校領導知道。

對孩子應這樣:尋找適當的機會引導孩子自己講出他犯了什麼錯誤導至老師罵他。然後大肆表揚他勇敢承認錯誤。

然後在合適的機會就用相反的辦法:對他說老師反映他在某方面(即他有問題的方面)比以前進歩說你為他的進步感到高興。相信他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平時常說: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你不再令我們失望的,是吧。在孩子面前儘量淡化被打事件不要再提。

有幫助的話希望你支援我一下!

2樓:傲雪狂月

呵呵,那麼就請這位家長帶他家的寶貝上幼稚園吧

初中生的家長寄語怎麼寫,初中生家長對孩子的寄語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我希望你能每天做好自己的義務,不要太計較得失,因為勝利的喜悅不會浪費在不懂得努力的人身上。初中生家長對孩子的寄語 1 願你在這短copy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 頑強的意志 博大的胸懷 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 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2 願你像那小小...

初中生家長應看的家教書有哪些,家長平時要多看教育書籍,有什麼好的書籍推薦呢?

家教書不清楚 不過你可以去網上看看一個帖子 聰明老師笨學生 我考教師資格證 感覺很好看 受益 總之家長與孩子溝通要講求方法 生氣不發火 發火不生氣 平等對待 互相關愛 中學時正處於一個敏感而且快速成長的時期 家長首先要建立有效的溝通途徑 在處理問題時要尊重 有原則 看看 教育心理學 生活中很多事都可...

初中生家長會家長髮言稿學習態度的轉變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家長 各位同學 你們好。我是 的媽媽,很榮幸作為家長代表站在這裡.孩子能在新華中學學習是她的幸運,遇到像 這樣認真負責的好老師更是孩子的福氣。孩子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教導,孩子的進步首先要歸功於辛勤的老師,藉此機會,我對 以及其他任課教師表示我最誠摯的謝意。每個孩子的成長牽動著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