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語英語專業研究生怎麼樣,請問北京語言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的就業情況好嗎?畢業後理想的就業方向是什麼?值得去上嗎?

2021-03-04 08:30:11 字數 558 閱讀 7239

1樓:沉靜如海欒傑

當然好了,專業外語學校的水平和各方面都比綜合性大學的實力要強,畢竟人家內專業的學校才是術業有專攻啊容

,綜合性的大學只是其中的一方面,所以專業外語大學的研究生的要求高,像口語和二外啊,比綜合性的大學要求高呢。所以出來的研究生的含量要高。

本人也是英語專業學生,要考研了,聽師哥師姐說專業外語學校考研的要求很高的,不過你要是能考上了,說明你的英語實力在各方面 比同類專業學生要高很多呢

請問北京語言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的就業情況好嗎?畢業後理想的就業方向是什麼?值得去上嗎?

2樓:辜辜的向日葵

不知bai道你讀的是什麼專業?當初

du選擇北語的原因zhi是什麼呢?北dao語的研究回生就業情況我不是很清答楚,我感覺的話應該沒有那些名校有競爭優勢吧,我們學校的本科一般都不會考本校的研究生。北語本科專業本來就少,研究生就更少了,學科建設方面實力也還不夠,北語的知名度也有待提升。

我感覺北語的研究生含金量不是很高,本科畢業就有點點受歧視。當然要結合你的具體情況,你是什麼大學畢業的呢?

天津外國語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看你和什麼學校比了。和普通二本或大部分綜合大學來講語言專業的師資好些,但是如果和好的綜合大學或者像北外上外北二外這種重點外國語大學相比就差了些。而且是英語專業,其實大家師資都差不多。天津外國語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好不好 還好吧,既然你不想選太高的學校這個也還可以的吧,大三想這個還是早了點,現在重要的是...

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想報英語專業的在職研究生

16年9月國家新出臺政策,可以全日制跟非全日制兩種方式取得碩士文憑,如果你想週一到周 耽誤上班,建議考慮翻碩非全日制的讀書形式,國家的新政策,你原來應該不太瞭解,可以選一個目標學校,去查他們的招生簡章,翻譯碩士,非全日制,都可以查到的 在職研究生怎麼沒有呢?我去年考的!今年開始上學了都!怎麼沒有!同...

英語專業考研科目有哪些,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到底要考哪些科目

英語專業考研是針對報考英語專業研究生的考生而進行的,考核科目為 政治 基礎英語 分值150分 綜合英語或專業課 分值150分 以及第二外語 分值100 共四門。專業課視報考學校和專業方向不同考的科目也不同,國家沒有統一出題,都是各個招生單位自主命題。比如考文學方向的,考 英國文學史及其作品選讀 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