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硬泡聚醚?它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2021-03-04 08:30:03 字數 461 閱讀 4260

1樓:瓜子殼殼

聚氨酯來硬泡組合聚自醚是聚氨酯硬泡的主要原料bai之一,又稱du白料,與聚合mdi共稱zhi黑白料。適用dao於建築保溫、保冷、太陽能、熱水器、冷庫、恆溫庫、啤酒罐、冷藏等需要保溫保冷的各種場合。

用途:聚氨酯硬泡組合聚醚用於保溫方面的聚醚組合料通常由聚醚、勻泡劑、催化劑、發泡劑、阻燃劑等組份組成,依發泡劑的不同可分為高氟型、無氟141b型、無氟全水型等幾個主要型別。通常聚醚組合料呈淺黃色或棕紅色粘稠狀透明液體,無凝固物和稀稠物及不均勻現象,無機械雜質。

2樓:匿名使用者

硬泡聚醚是指做成的製品是硬質的,是硬泡組合聚醚的主料,合成主要是用糖、山梨醇內、低官能度醇類、容po等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下聚合而成。聚氨酯硬泡組合聚醚是聚氨酯硬泡的主要原料之一,又稱白料,與聚合mdi共稱黑白料。主要用途為建築保溫、保冷、太陽能、熱水器、冷庫、恆溫庫、啤酒罐、冷藏等需要保溫保冷的各種場合。

聚氨酯硬泡組合聚醚的作用,什麼叫“硬泡聚醚”?它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聚氨酯硬泡組合聚醚是形成硬泡聚氨酯泡沫的一種成分,它和異氰酸酯成分1 1的比例混合,形成硬泡聚氨酯泡沫。硬泡聚氨酯泡沫是一種保溫材料,導熱係數0.017 0.022w m.k,保溫效能優於岩棉 玻璃棉 聚苯板 擠塑板等建築保溫隔熱材料。聚氨酯硬泡噴塗用於外牆外保溫是一項新型建築節能技術,硬泡體噴塗聚...

荷蘭的風車主要用途是啥

二十世紀以來,由於蒸氣機 內燃機 渦輪機的發展,依靠風力的古老風車曾一度變得暗淡無光,幾乎被人遺忘了。但是,因為風車利用的是自然風力,沒有汙染 耗盡之虞,所以它不僅被荷蘭人民一直沿用至今,而且也成為今日新能源的一種,深深地吸引著人們。荷蘭的風車,最早從德國引進。開始時,風車僅用於磨粉之類。荷蘭是一個...

陶器和瓷器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陶器,是用黏土或陶土經捏製成形後燒製而成的器具。陶器歷史悠久,在新石器時代就已初見簡單粗糙的陶器。陶器在古代作為一種生活用品,在現在一般作為工藝品收藏。陶器的發明是人類最早利用化學變化改變天然性質的開端,是人類社會由舊石器時代發展到新石器時代的標誌之一。瓷器是由瓷石 高嶺土 石英石 莫來石等燒製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