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在家庭中的主要用途 是什麼

2021-04-19 00:12:55 字數 1309 閱讀 5982

1樓:朝天門香菸

電腦的來用途很廣,不外是辦公源、學習、娛樂(看vcd、聽***、cd等)遊戲等。如今社會科技發展太快,但大多數家庭對買回電腦後用來幹什麼?怎麼用都還心理沒底,所以覺得沒啥大用,可買可不買。

其實從發展的角度來看,電腦技術不斷翻新,電腦不斷降價,大人們買回來了專心致志的學習,精通運用不能說是一件人人都能做的事,但如果您家有一個小學4年級以上或初中學生那就不一樣了,要知從2002小學升初中,初中升高中都已有資訊科技這門考試。孩子在家學電腦,有家長的監督,比去遊戲廳、網咖去玩,學習效果好,孩子不會同社會的閒散人員有接觸機會,減少染上不良習慣的機會,更讓家長放心。

2樓:痴情嫖客

上網玩貝 這個你也來問我

你的家庭成員在家使用電腦的主要用途有哪些

3樓:不歸良人

看電影,玩遊戲,網購,

4樓:睡覺旺

看電影 玩遊戲 查資料

計算機網路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太簡單了,找個比喻來說更易懂些

你想下交通有什麼作用?**有什麼作用?

其實它們都差不多的

都是為了方便交易、交流

不僅僅是資訊上的,還有很多資源、資料及虛擬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共享,資源優化配置。

計算機網路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計算機的主要用途包括哪些?

7樓:蠟筆萌萌新

計算機的應用領域已滲透到社會的各行各業,正在改變著傳統的、學生活方式,推動著社會的發展。

計算機的主要應用領域如下:

科學計算(或數值計算) 科學計算是指利用計算機來完成科學和工程技術中提出的數學問題的計算。在現科學技術中,科學計算問題是大量的和複雜的。利用計算機的計算、大儲存容量和連續運算的能力,可以實現人工無法解決的各種科學計算問題。

資料處理(或處理) 資料處理是指對各種資料進行收集、儲存、整理、分類、統計、加工、利用、傳播等一系列的統稱。據統計,0%以上的計算機主要用於資料處理,這類量大面寬,決定了。

輔助技術(或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過程控制(或實時控制)

人工智慧(或智慧模擬)

網路應用

計算機網路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資料庫對計算機應用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你的家庭成員在家使用電腦的主要用途有哪些

爸爸 看新聞。媽媽寫 看 上 看衣服。我查學習資料,看電視。看電影,玩遊戲,網購,看電影 玩遊戲 查資料 個人履歷,家庭主要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怎麼寫 個人履歷 1 學習經歷 什麼時間到什麼時間,上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 研究生 2 工作經歷 什麼時間到什麼時間,在什麼單位,任什麼職務 家庭主要成員 ...

陶器和瓷器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陶器,是用黏土或陶土經捏製成形後燒製而成的器具。陶器歷史悠久,在新石器時代就已初見簡單粗糙的陶器。陶器在古代作為一種生活用品,在現在一般作為工藝品收藏。陶器的發明是人類最早利用化學變化改變天然性質的開端,是人類社會由舊石器時代發展到新石器時代的標誌之一。瓷器是由瓷石 高嶺土 石英石 莫來石等燒製而成...

日晷的用處問題日晷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奧運會大螢幕上的是日晷,表演的演員,手中拿的是司南,也就是指南針,擬合你朋友說的,到底是哪個?不過,我想你說的是對的 日晷的工作原理 太陽東昇西落,它所照射的物休的影子也會隨著移動。在古代人們通過對這個自然現象的觀察,學會了計算時間,發現了日晷。日晷,是最古老的 以日影測時的計時儀器,如今它已成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