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能和老鴨湯和排骨湯嗎,尿酸和尿素高可以喝鴨湯嗎

2021-03-04 08:30:01 字數 1197 閱讀 1376

1樓:昕中有李

但是最好別吃肉,因為大魚大肉是謹記。

老鴨湯放什麼可以降尿酸血壓

2樓:匿名使用者

尿酸高的人不要喝肉湯。老鴨湯的嘌呤含量高,禁止大量食用。

尿酸和尿素高可以喝鴨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又沒有毒。不過喝完容易犯病。

大夫沒有告訴你肉湯是不能喝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也尿酸偏高,醫生並沒有將此列入不吃範圍。

尿酸高能否吃泡菜老鴨湯

5樓:匿名使用者

尿酸高飲食要做到多吃鹼性食品,儘量不要吃酸性食品。如蔬菜、馬鈴薯、甘薯、奶類等,冬瓜和西瓜不僅是鹼性食品,還有良好利尿作用,有利於尿酸排洩。

6樓:曾綺美胡嗣

可以的,但是要少吃肉,肉含嘌呤酸比較高,不適合吃,多吃點鹼性的食物還有含嘌呤酸比較低的食物比較好,最重要的是要多運動,這樣能有效的降低尿酸,畢竟出汗是最容易排尿酸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痛風可以喝蟲草酸蘿蔔老鴨湯嗎

7樓:心靈的感悟

僅供參考

痛風是由於嘌呤代謝發生障礙,血液和組織

內中積聚大量尿酸和容尿酸鹽而引起。症狀是手指、腳趾、膝、肘等關節疼痛腫脹,甚至變形。

痛風,是由於長期在風溼寒的環境下而導致的;因此,應該遠離風溼寒的環境,生活在相對溫暖乾燥的環境下。痛風,可以少吃酸性食品,少攝入鹽;吃海鮮喝啤酒,會導致痛風。

中醫的歷節病,起因都是肝腎兩虛,病在筋骨之間遊蕩,類似於西醫的痛風、風溼病。臨床上,按照症狀分為三種:

(1)風痺,症狀是又麻又痛:風溼相摶,骨節疼痛,掣痛不得屈伸,近之則痛劇,汗出短氣,小便不利,惡風不欲去衣,或身微腫,甘草附子湯主之。

(2)血痺,症狀是麻而不痛:血痺,陰陽俱微,寸口關上微,尺中小緊,外證身體不仁,如風痺症,黃芪桂枝五物湯主之。

(3)歷節,症狀是但痛不麻:諸肢節疼痛,身體尪羸,腳腫如脫,頭眩短氣,溫溫欲吐,桂枝芍藥知母湯主之。針對膝蓋痛。

病歷節,不可屈伸,疼痛,烏頭湯主之。毒性大,嚴格按照要求製作使用,心臟病患者不能使用。

可以到當地的中醫院進行諮詢:能否利用上面經方進行**。

紅棗和玉米一起燉排骨可以嗎,玉米排骨湯裡可以加紅棗一起燉嗎?

紅棗和玉米可以 一起bai燉du排骨吃,因為 這些zhi食品相互之間不相剋,一起食dao用不會引起任回何不良反應,口感清香鮮美答 營養價值高,裡面包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相互之間取長補短,有清熱解毒 補血補氣,健脾養胃的功效。可以其它什麼都不要加,只加點鹽,味道很美 紅棗可以補血,玉米含有大量...

鴨湯可以和排骨一起燉嗎,荸薺可以和排骨一起燉嗎?

可以,做成鹹鴨排骨湯 主料 鴨半斤 鹹鴨 排骨半斤 輔料 黑木耳1把 胡蘿蔔1根 水適量 鹽少許 蔥花少許 薑片少許鹹鴨排骨湯的做法 1 鹹鴨洗淨備用,排骨事先焯燙後洗淨備用,胡蘿蔔切斜刀大塊,黑木耳泡發洗淨瀝乾水份備用,再準備少許薑片 2 將所有材料倒入電壓力鍋內膽中,加適量水,沒過食材即可3 關...

黑豆當歸胡蘿蔔排骨湯可以吃嗎,紅蘿蔔,骨頭和黑豆可不可以一起拿來煲湯

黑豆當歸胡蘿蔔 排骨湯可以吃 這個組合很家常的。可以呀,這是很好的呀!紅蘿蔔,骨頭和黑豆可不可以一起拿來煲湯?可以。主料 牛蒡200g 豬骨400g 黑豆40g輔料 紅蘿蔔適量 鹽適量 薑片3片 1 準備的材料 2 豬內 骨冷水下鍋焯容水,焯水後撈起沖洗乾淨 3 紅蘿蔔牛蒡切塊 4 黑豆乾鍋小火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