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驗廠工資工時標準有什麼要求

2021-03-04 08:29:57 字數 3021 閱讀 1362

1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沃爾bai瑪驗廠工資要求不低於當地最du低標準zhi(根據不同dao地方而不同),工內時標準具體如容下:1、每7天至少保證員工有1天休息時間

2、每天加班時間不超過3小時

3、周工時不超過60小時

4、周工時不超過72小時

5、每天加班不超過4小時

6、每天總共時不超過12小時:這條類似第5條。

沃爾瑪驗廠對工時有什麼要求?

2樓:目標九段經理人

驗廠有一塊,就是審查員工上下班工作和工資方面的,是否合理加班和上班了,是否合理給了工資.每週員工都要安排最少休息一天,當月加班不能超固定小時數(通常是36小時),這對於有加班的企業來說,每個人一月加班不超36小時是不客觀的.這就需要則科hr軟體,具有考勤工資自動調整功能.

這一塊有軟體在是不用擔心的,驗廠往往採過去一年內的資料,一年的考勤工資資料生成1天以內肯定可以搞完的.

3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沃爾瑪驗廠對薪酬的要求如下:

1.工廠支付給工人的薪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薪資標準和行業標準;

2.正常工作時間(沒有加班),工廠支付給員工的薪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薪資標準或行業標準;

3.工廠必須按照勞動法支付員工加班薪資,平時加班為1.5倍,週末加班為2倍,節假日加班為3倍。

還有應該注意一下工人的以下收入不屬於工資範圍:

1.社會保險福利費用,如生活困難補助費、喪葬撫卹救濟費、計劃生育補貼等;

2.勞動保護相關的費用,如高溫補貼費、低溫補貼費、夜班津貼、特殊崗位津貼等;

另外生產單位不得對員工實行扣薪處罰,禁止為了支付較低薪資作出學徒工計劃,嚴禁在勞動合同中否認員工享受福利待遇。

最低薪資標準,不同地區的最低薪資也有所不同,最低薪資不得包含以下專案:各種津貼福利、加班費等,具體可以參照2023年各城市最低工資標準。

工廠應當保留員工的工資條,工資條須有員工本人簽字,工資條中應列出所得工資組成、扣除項。工廠必須以貨幣的形式支付員工薪資,不得以物品抵押。

沃爾瑪rs驗廠工時標準及要求是什麼?

4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沃爾瑪rs驗廠工時標準及要求具體如下:

1、每7天至少保證員工有1天休息時間,如果工廠違反了該條款,那麼稽核結果最好只能拿黃燈。

2、每天加班時間不超過3小時,如果工廠違反了該條款,那麼稽核結果最好只能拿黃燈。

3、周工時不超過60小時,如果周工時超過60小時,也沒多大影響,稽核結果拿不到綠燈。

4、月加班不超過36小時,沃爾瑪驗廠不接受月加班超過36小時,即使工廠有綜合計時批文,違反了該項工廠拿不到綠燈。

5、周工時不超過72小時,如果工廠的周工時超過72小時,就會被判定為橙燈,這條大家要特別注意。

6、每天加班不超過4小時,這是wal-mart的要求,超過4小時的話,最終稽核結果最好也只能拿橙燈,這點需要大家特別注意。

7、每天總共時不超過12小時:這條就是類似第5條。

沃爾瑪驗廠對工時的要求是多少?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copy和國勞動法》正常工bai

作小時的工人每天du8小時,每週工作40小時。

根據《zhi中華人民共和dao國勞動法》第41條用人單位不得延長工作時間時由於要求生產、經營與工會協商後,勞動者,但延長工作時間一天一般不超過一個小時

6樓:韋博驗廠機構

沃爾瑪驗廠工時要求及重要問題點具體如下::

1、公司的合法性:客人通

沃爾瑪驗廠有什麼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瑪驗廠都是有清單的,理論上

只要你的工廠符合清單要求就好了,但是實際專上你的工廠不可屬能符合清單,所以你要想辦法做到符合清單要求,另外清單上沒有明細,只是給個範圍,沒有各個專案要做到的底線。還有,沃爾瑪稽核第一次是通知稽核,後面的都是突擊稽核,你一定要第一次就拿到黃燈,否則就麻煩了。當然啦,你也可以找輔導公司幫忙做。

東莞這邊有個華博很好的,沃爾瑪驗廠都是能夠幫助拿到黃燈的。祝你好運。

2023年沃爾瑪驗廠有什麼最新標準要求?

8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2023年沃爾瑪驗廠最新標準要求具體如下:

1.**鏈管理和級聯效應,應商必須遵從標準,如果其**商不能遵從該標準,將予以取消合作關係;

2.工人蔘與和保護,倡導其**商組織工人蔘與到標準實施中來,來推動準則在工廠的執行;

3.結社自由和集體談判的權利,倡導其商業合作伙伴尊重員工成立公會的權利,尊重員工的集體談判權利,不因員工加入公會而遭遇不公平待遇;

4.不歧視,工廠僱傭、提拔和辭退只能以員工的個人能力和學歷有關,不得把其他因素作為依據,這些因素包括性別、相貌、身高、國別、宗教信仰、膚色、性取向等;

5.公平報酬,工廠支付給工人的薪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薪資標準或行業標準,以及法律規定的福利(包括社保、年休假、婚假、孕假、喪假等);

6.體面的勞動時間,工人的每週工作時間不得超過60小時,每工作6天至少休息1天,所有的加班都必須處於員工自願,工廠不得強迫;

7.職業健康和安全,工廠應當給工人提供一個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對有危害因素的崗位,工廠應當採取措施減少或避免這種傷害,如給工人配發勞保用品等;

8.不僱傭童工,工廠不得僱傭年齡小於15週歲的員工(部分國家的最低工齡大於15歲的,以當地法律為準);

9.保護青年工人,工廠應當採取一系列措施保護未成年工人,確保年輕人不上夜班,並避免有損其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

10.無缺乏保障就業,工廠應當確保勞動關係不會產生不安全感。

11.無強迫勞動,工廠不得強迫工人工作或加班,所有正常工作和加班都必須出於員工本人意願,工廠不得強迫;

12.保護環境,工廠的生產不得損害當地環境,應當採取適當的措施減少對環境的汙染;

13.道德的商業行為,工廠不得謊報資料,不得試圖賄賂稽核人員以及其他不正當手段通過稽核。

WCA驗廠工資工時標準有什麼要求

wca驗廠工資要求不低於當地最低標準 根據不同地方而不同 工時標準具體如下專 1 每7天至少保證員工有1天休息屬 時間2 每天加班時間不超過3小時 3 周工時不超過60小時 4 周工時不超過72小時 5 每天加班不超過4小時 6 每天總共時不超過12小時 這條類似第5條。wca驗廠對工時有什麼要求?...

為什麼沃爾瑪驗廠要拿橙燈項,沃爾瑪驗廠紅燈違規項包括哪些內容?

沃爾瑪驗廠是指沃爾瑪按照一套嚴格的 商標準系統對工廠進行稽核或評估。目前沃爾瑪針對所有 商的標準稽核主要包括社會責任 es 品質 fcca 反恐 scs 三個方面,通過沃爾瑪驗廠是獲取沃爾瑪品牌商訂單的必要前提條件,其中社會責任 es 稽核是沃爾瑪驗廠最核心部分。沃爾瑪驗廠 es 結果的具體劃分如下...

沃爾瑪驗廠對工時的要求是多少?謝謝

根據 中華人民共copy和國勞動法 正常工bai 作小時的工人每天du8小時,每週工作40小時。根據 zhi中華人民共和dao國勞動法 第41條用人單位不得延長工作時間時由於要求生產 經營與工會協商後,勞動者,但延長工作時間一天一般不超過一個小時 沃爾瑪驗廠工時要求及重要問題點具體如下 1 公司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