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驗廠結果如何查詢,怎樣查詢迪斯尼驗廠結果報告?

2021-03-04 08:29:57 字數 2021 閱讀 5127

1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一般來說,驗完廠後工廠會在7至14個工作日內收到稽核機構發來的正內式稽核報告。容其實當天稽核機構會開具一份現場的紙質版報告給工廠,並且會讓工廠的相關負責人在報告上簽名確認,此紙質檔的稽核報告和後面的電子檔正式報告內容是一樣的。工廠也可以直接詢問客戶其報告情況。

如何才能查詢到迪士尼驗廠是否通過?

2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但迪士尼會出具一份授權書給工廠,授權書上有工廠相關資訊和ils號碼以及fama。ils其實是工廠通過迪士尼的憑證,其具有唯一性。沒有通過迪士尼稽核的工廠是不會有ils號碼的。

而fama是工廠用於報關出貨。在迪士尼系統上通過ils的唯一性可以查詢到工廠已取得迪士尼的授權。

怎樣查詢迪斯尼驗廠結果報告?

3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一般來說,驗完廠後工廠會在7至14個工作日內收到稽核機構發來的正回式稽核答報告。其實當天稽核機構會開具一份現場的紙質版報告給工廠,並且會讓工廠的相關負責人在報告上簽名確認,此紙質檔的稽核報告和後面的電子檔正式報告內容是一樣的。工廠也可以直接詢問客戶其報告情況。

通過迪斯尼驗廠後,disney的工廠編號要到哪個**上去驗證查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吧,給工廠的報告上就會有工廠的id編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查不到你,只有在客戶的**商系統裡面才有的

6樓:荷七

你好,可不可以問一下你們是具體做什麼的?因為我們有丹麥客人手上有訂單,但是必須要求我們的工廠是通過迪士尼驗廠的,謝謝

經常有客戶問我們要,我司的迪士尼驗廠認證,怎樣查詢哪些客戶用了我公司的迪士尼認證

7樓:詢宜驗廠諮詢

首先確認你們有沒有迪斯尼認證,要做迪斯尼的單子您們首先要通過迪斯尼的驗廠,驗廠通過後才能拿到授權。怎麼樣查詢哪些客戶用了你們的認證,這一般是和你們有合作往來的客戶用,授權書上一般會顯示出出口公司以及**商是誰。

迪士尼farm驗廠查詢**是多少 驗廠通過後需要去哪個**驗證

8樓:

迪士尼fama:facility and merchandise authorization 裝置及經營認證,通俗一點說就是迪士尼的授權書。

一般情況下,客人或者中間商會把fama申請發給工廠,工廠填了這份東西以後,表示工廠遵守相關的法規和反恐需要,disney接著就會在下單以前做factory audit,也就是驗廠。 fama不僅在出口的時候需要提交給中國海關,以證明你的貨是經過disney授權的,不僅工廠安全,產品也是安全的;另外目的港海關也需要這個東西,證明各方面安全的同時,也保證你的產品是合法途徑進來的,而不是仿冒disney的牌子。

如果你已經通過迪士尼驗廠,你可以問下你的**商關於fama的資訊。

在**可以查到迪斯尼驗廠的官方報告?

9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一般來說,驗完廠

copy後工廠會在7至14個工作日內收到稽核機構發來的正式稽核報告。其實當天稽核機構會開具一份現場的紙質版報告給工廠,並且會讓工廠的相關負責人在報告上簽名確認,此紙質檔的稽核報告和後面的電子檔正式報告內容是一樣的。工廠也可以直接詢問客戶其報告情況。

10樓:

沒有的,所有的驗廠報告都不會公佈在**。只有iso、icti、sa8000這種體系式的驗廠,如果通過了驗廠,會在**上公佈那家通過驗廠,也不會有公佈驗廠報告的。

icti驗廠的結果如何查詢?

11樓:韋博驗廠機構

稽核完成後稽核機構會將正式的稽核報告發給繳費方,其報告上會體現此次稽核的結果。而工廠也可以通過自己賬號和密碼在icti官方**上自行查詢此次稽核的結果。

ICTI驗廠的結果如何查詢,SMETA驗廠結果如何查詢?

稽核完成後稽核機構會將正式的稽核報告發給繳費方,其報告上會體現此次稽核的結果。而工廠也可以通過自己賬號和密碼在icti官方 上自行查詢此次稽核的結果。eta驗廠結果如何查詢?一般來說,驗完廠後工廠會在7至14個工作日內收到稽核機構發來的正式稽核報告。其實當天稽核機構會開具一份現場的紙質版報告給工廠,...

迪斯尼驗廠標準是如何規定的,迪斯尼驗廠有什麼標準要求?

1.工廠中年齡最小的工人是多少歲?2.工廠有幫助學齡兒童獲得工作經驗的程式嗎?3.工廠有限制聘用18歲以下的工人嗎?4.工廠用什麼程式核實工人的年齡?5.所有工人都自願在這工廠工作嗎?工廠有什麼方式保證工人是自願工作的?6.工廠有囚犯工或是由軍隊 其他機構分配的工人嗎?7.如果工人的輪班時間結束,他...

如何查詢法院的判決結果,如李啟銘案的

如果你不是當事人,也不是委託 人,更不是監督檢查部門,是不能查詢法院的判決結果的。如果是當事人或者委託 人 監督部門,可以通過法庭查詢。酒醉逃逸,死人了。那算什麼啊?估計無罪釋放吧,據說人家他爹牛逼,而且外公是河北省副省長。最好就是死刑了!應該馬上就會給民眾一個交代的 這樣的敗類早一天完蛋社會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