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的哪個電子廠工資高女的,江蘇無錫有什麼電子廠工資高,女孩多

2021-12-20 10:49:59 字數 2111 閱讀 4680

1樓:人的名樹的影

女的話,我推薦去海太吧。包吃包住,上四休二,待遇很不錯,住宿舍環境也可以,宿舍每個月水電不超過額度基本不用交。工資14年不加班稅後3000以上,14薪,只穿靜電衣。

模組test at加班多最累人走的最多,et人少工作輕鬆,vm女的內部矛盾多

2樓:八月瓜

為什麼一定要進電子廠,別的廠也不錯啊

3樓:一雨江南

健鼎電子,華潤上華 (如果你一個月不想休息4天,估計更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綠點高,就是上班時間長休息少

5樓:度爾雅

電子廠工資高不到哪兒去,娘們做的活

6樓:敏敏微笑敏敏銳

阿爾卑斯不錯!現在正招人

江蘇無錫有什麼電子廠工資高,女孩多

7樓:37打工網

無錫夏普,健鼎,優科多,都可以的,女孩子也不少的。

8樓:獵藍網招聘

無錫村田電子,小天鵝,柯美等電子廠的工作偏女工,所以女工比較多!

在無錫電子廠那一個舒服點!工資高點啊!妹妹多點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其實對於無錫電子廠來說,基本上電子廠裡面都是女孩子較多的!!達到百分之七、 八十 樓主有福咯 呵呵 ~~那工資基本都差不多,都是要靠加班加出來的!! 流水線都不是很輕鬆的, 不過介於是電子廠 男生比較少 所以男生相對來說還是好點的~ 像夏普就有那種感覺~夏普一個月連班的話工資能達到三千左右呢~~就是沒什麼休息!!

其實不管在什麼廠 一定要跟領導搞好關係 那樣會舒服不少呢·~~還容易升職哦~~那樣妹妹圍著你轉呀·~!希望樓主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謝謝~~

無錫那個電子廠女孩多我想是八小時的?工資在2000就行!

10樓:盛泰富飛利浦

新區那邊很多的工廠,裡面好多都是女多的,現在暑假期間,按往常慣例,新區有個鴻興包裝廠,做賀卡的,會到學校招暑假工都是女的,你看看呢,希望能幫到你!

無錫那個電子廠好近女孩子比較多 ?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其實對於無錫電子廠來說,基本上電子廠裡面都是女孩子較多的!!達到百分之

七、八十 樓主有福咯 呵呵 ~~ 那工資基本都差不多,都是要靠加班加出來的!!流水線都不是很輕鬆的,不過介於是電子廠 男生比較少 所以男生相對來說還是好...

目前無錫哪個電子廠待遇好點

12樓:蜷蜷檢察團

待遇最高的應該還是海力士吧,健鼎好像也很高,

其他的應該都差不多的,路邊很多求職中介,你可以去看看

13樓:37打工網

目前無錫有不少電子廠在招工,待遇還可以。

比如 健鼎,夏普,優科多,綠點,都不錯,待遇一般在5000左右,包吃包住的。

急....無錫新區哪些電子廠工資比較可以,要對身體傷害小的,累一點沒有關係,最好是裡面年青女孩多以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工業區的電子廠都有住宿的,不要廠車接送的。而且電子廠女生也較多的。

無錫哪個電子廠工資高 待遇好呢 30

15樓:手機使用者

健鼎還不錯,我在那做了半年普工,得跟領導搞好關係,他給你打高分。休息一天3000上下吧。但是有更好的,比如一汽錫柴,聯茂,統盟。

16樓:裴蓁律師

三資企業,高新科技企業待遇較高

無錫哪個電子廠女孩多嗎

17樓:一直在成長

每個電子廠的女生都多!如果要量化,那要問人事部了,哈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區 新區的話 夏普 錫山 建鼎

蘇州電子廠工資怎麼樣,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遲芷藍邰媚 五一,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廠車接送會很方便,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基本工資是2800 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勞心者治人,學歷高找到的工作就好,發錢或者禮 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還有有的廠做的東西有毒的,要調查清楚,補助再好也換不會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常16小時...

上海華碩電子廠工資那麼高,怎麼還招不到人呀

現在不招聘了,內介先把你們騙進去男生交500,女生交300然後體檢130還有住宿等等,200多然後又把你拉到蘇州又交好幾百每天都要花好多錢,面試不過他們又不退,各位兄弟姐妹千萬不要再進那個垃圾廠小心被騙,現在好多人都被騙了禽獸不如的內介拿我們的血汗錢遲早會造報應 朋友你好 工資高不等於待遇好 如上海...

蘇州有哪些比較好的電子廠啊,蘇州哪些電子廠比較好,待遇等

蘇州電子廠如下 蘇州邁拓科技 世巨集科技 蘇州 蘇州毅嘉電子 精華電子 蘇州 敬鵬 蘇州 電子 蘇州新士達光電科技 蘇州榮匯電子 麥格納電子 蘇州 蘇州昶虹電子 雅榮達 常州市華碩電子 蘇州精達數碼光電 蘇州光寶康電子 臨安科技 蘇州 蘇州日本電波工業 蘇州工業園區大餘電子 蘇州工業園區華高電子 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