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虎魚能和別的魚混養嗎

2021-03-04 08:24:02 字數 1408 閱讀 69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

1、暹羅虎魚比較du膽小,喜歡貓在角落裡,也zhi容易受到驚嚇。dao

2、建議泰國虎和別版的品種權的(只要個頭不比它小)魚混養,不要在缸裡養2條虎,因為同種會打架,而且弱勢的那條的花紋會變的很難看。

3、性情:活潑可愛。但由於具有魚食性,所以不能和小型魚混養!

4、食性:肉食性、魚食性飼養水質:需弱酸性至中性軟水,以及有一定的低鹽度的水域。水中需加鹽。並且需要水草茂盛、有岩石,泰國虎魚喜歡鑽洞,打滾。

泰國虎魚能和別的魚混養嗎?

2樓:龍巔

您好,虎魚性格比抄較溫順,可混養的魚只比較多,如:

龍魚,因其有著龍騰虎躍的寓意,可謂是混養的最佳選擇。而且混養起來非常具有觀賞性,天龍地虎,各據一方!

虎魚。同類混養,如泰國虎、印尼虎混養,雖然之間會時有爭鬥,但是都可以自行化解,整缸看起來霸氣非凡。

魟魚。雖然可以混養,但是體型差距不能過大,不然魟魚會追逐虎魚的。

飛鳳魚。嘴部的特點可以幫助飼主清潔魚缸的魚便食物殘渣,而且飛鳳在中國的腦海裡是有著非常吉利的寓意的,是和虎魚混養的適宜選擇。

銀版。好動溫和,群居遊動,皮實好養,可以給乏味的魚缸增加生機。

和虎魚混養的魚只不勝列舉,但是混養時一定要充分考慮混養的環境,混養的密度以及魚缸尺寸、過濾強度。除此之外,一定要冷靜對待混養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打鬥,打鬥是在所難免的。受傷時,定要保證良好的水質,以免導致受傷部位感染髮炎,進而引發其他的疾病。

重中之重,混養時還得養成良好的飼養習慣,固定的換水時間、餵食時間,固定的食量和換水量。

相信大家瞭解了虎魚混養的知識,一定可以混養出精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暹羅虎魚比較膽小,喜歡貓在角落裡,也容易受到驚嚇。

2、建議專

泰國虎和別的品種的(只要個頭

屬不比它小)魚混養,不要在缸裡養2條虎,因為同種會打架,而且弱勢的那條的花紋會變的很難看。

3、性情:活潑可愛。但由於具有魚食性,所以不能和小型魚混養!

4、食性:肉食性、魚食性飼養水質:需弱酸性至中性軟水,以及有一定的低鹽度的水域。水中需加鹽。並且需要水草茂盛、有岩石,泰國虎魚喜歡鑽洞,打滾。

4樓:海豚的聖域

一般龍魚bai

和泰虎混養是很常du見的。變黑色是因zhi為還不適應新環dao境。

可以喂這些版,不過膽小的話權最好先別喂上浮性的飼料,基本它不敢游上去。主要吃小魚,蝦,泥鰍之類的。

25到27度,中性水質(我沒養過,這是書上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就別混了 膽子超小 喜歡在角落裡 28度以上就行 吃小活魚草金最小的那種 河蝦 最好 大麥蟲不要喂 以活食為主 鸚鵡群居太賤最好不和他一起

銀龍魚和財神魚能混養嗎

銀龍魚 和財bai神魚可以進du 行混養。因為兩者其性情 zhi都不凶猛,很適dao 合混養在一起。銀內龍魚容 龍魚 別名銀帶魚 銀船魚 龍吐珠魚,原產於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非洲的尼羅河流域,到澳大利亞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地。一般棲息在支流的水潭,以及岸邊被水淹沒的灌木叢,有時在生有浮草的水環境中都...

魚和泥鰍能一起養嗎,泥鰍可以和別的魚混養嗎

可以泥鰍與魚類混養技術 一 魚類選擇 泥鰍池同樣可以進行混養,關鍵問題是要注意混養魚類的食性不要同泥鰍的食性相同。如 一般農村都比較喜歡養鯉魚和鯽魚,但這兩種魚卻不能與泥鰍混養,因為他們和泥鰍一樣都是底層魚類,又都是雜食性,混養在一起必然雙方都長不好。與泥鰍混養的魚類最好選擇草 鯿 鰱 鱅魚類。這4...

皮球魚能和小點的孔雀魚混養嗎,孔雀魚和皮球魚一起養,皮球會死嗎?

可以 都是溫性魚 不會互相攻擊 大孔雀魚也沒事 可以。只要皮球吃不了小孔雀就行 可以,只要孔雀的尾巴變了顏色就可以了 孔雀魚和皮球魚一起養,皮球會死嗎?你叫誰胡說的?我養了30幾年魚了,都沒聽說過。皮球魚是普通的畸形,就像人的矮子。畸形再和畸形交配繁殖出來的品種。有黑瑪麗皮球,金瑪麗皮球,銀瑪麗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