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為什麼冒像霧氣一樣的煙啊,印表機為什麼會冒煙?

2021-03-04 08:21:02 字數 1314 閱讀 997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列印紙受潮所致.

當紙張經過印表機的定影部分時候,高溫烘乾潮溼的紙張散發出霧氣,經過輸紙器跑出來了.這個問題你不用在意,因為冬天潮溼了很多機器都有這種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印表機在天冷的時候出口這裡你看到有發煙其實是正常情況,因為裡面有200度在把粉墨給烤化天氣冷的話,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其實不會損壞到印表機的。還有儘量不要使用可能受潮的紙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是你的紙受潮了,紙要儘量存放在乾燥的地方,買個存放櫃吧@@@

印表機為什麼會冒煙?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氣 可能是你的列印紙受潮了,出紙的時候出現白色的水蒸氣。你可以這樣試試,打過一張紙後再把這張紙放入印表機重打一次,看看有沒有冒白煙。

5樓:**量蟹技

檢查一下是不是復由於裡面的紙張制過於潮溼引起的bai這種現象du。

正常狀態下是不會zhi冒煙的,只有紙張烤熱的味道dao,如果有冒煙的想象,有可能是加熱元件散熱有問題或者是電路上的問題,應儘快拔點電源 檢查並儘快聯絡售後服務部門退貨或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鐳射印表機的話,那就是正常的。因為鐳射印表機的粉印在紙上面時,如果沒有高溫烤的話,粉是不會固定在紙上面的。在紙經過高溫的時候就肯定會有煙的啊。

為什麼鐳射印表機列印時會冒煙?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bai煙,是對墨粉加熱定型du時紙張zhi產生的水蒸氣。

鐳射印表機dao的版成像原理是。用鐳射掃描系統權產生載有字元資訊的鐳射束照射硒鼓。改變硒鼓表面的靜電電荷分佈形成潛像,以此吸附著墨粉顆粒形成影象,再轉印到列印紙之上,在列印紙被送出印表機之前,經過高溫的加熱,墨粉被熔化,在冷卻過程中固化在紙張的表面。

形成紙上的影像。

在對列印紙上的墨粉加熱固化時,列印紙上的水分會被蒸發。如果列印紙較為潮溼,蒸發的水汽較多,就會形成霧氣。看上去和煙很像。

鐳射印表機工作時區域性具有高溫、高壓、高電場,空氣和列印紙中一些有害物質會被分解成氣溶膠,pm2.5顆粒之類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形式。雖然很快會自然降解掉,但水汽會加劇有害物質的產生,所以應避免在印表機很近的地方吸入霧氣。

(在室內使用印表機沒有問題,不必緊張)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鐳射印表機的話,那就是正常的。因為鐳射印表機的粉印在紙上面時,如果沒有高溫烤的話,粉是不會固定在紙上面的。在紙經過高溫的時候就肯定會有煙的啊。

兩臺電腦印表機列印的效果為什麼不一樣

理論上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請你核對下兩臺電腦用的辦公軟體版本是否一致 格式是否一致 是否是同意檔案 應該是xp那臺列印設定裡面把列印模式恢復成預設,應該是調整了對比度或者伽馬值才造成了這樣的情況 或者把xp那臺的列印驅動解除安裝再重灌一下。1 應該不是系統的問題,而是office word版本不同造...

學生列印買什麼樣的印表機啊,學生列印資料買什麼樣的印表機啊

預算不多的話,買噴墨,然後用國產代用墨水 要是僅僅是列印資料那就不用選擇效能這麼強的機器了。小新多功能一體機足矣,也是列印影印掃描三合一,列印資料,影印試卷,掃描筆記都能搞定!而且外形好看,放在書房正合適。印表機有廢粉 設計,保證孩子健康。印表機工作時候最大噪音不超過60分貝,不打擾一家老小休息。也...

印表機的墨盒和噴頭的概念是一樣還是不一樣,具體怎麼區別,各有什麼作用,越詳細越好

噴墨印表機墨盒和噴頭不是同一個概念。墨盒 用來存放印表機墨水的器件。噴頭 用來噴射墨水到紙張的印表機部件。墨盒和噴頭的關係 墨盒在噴頭的上面。墨盒裡面的墨水,經由噴頭噴射到紙張,形成字元和 經濟型的噴墨印表機,噴頭和墨盒製作為一體,不能分離。噴頭或者墨盒損壞,就需要整體更換。這類噴頭製作簡單,成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