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預覽和做的不一樣是為什麼呢?求救啊

2021-04-25 09:57:04 字數 1922 閱讀 263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印表機是不能把整張紙都列印出來的。可以有一個辦法,儲存成為**,使用**列印就不會有變形了,而且要選用比較大一點的紙張,列印好了再裁切。

2樓:無心

印表機無法做滿紙列印的,多少會自留點空的。還有你印表機的質量和墨的質量都有關係的。

3樓:張力老師

首先,印表機是不bai能把整張紙都du列印出來的。可以zhi有一個辦法,保dao

存成為**,使專用**列印就不

屬會有變形了,而且要選用比較大一點的紙張,列印好了再裁切。印表機無法做滿紙列印的,多少會自留點空的。還有你印表機的質量和墨的質量都有關係的。

word列印預覽和文件編輯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編輯文件時也常出現此類問題,要以列印預覽為標準,在原文件裡微調到在預覽中符合你的要求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檔案發給我看看,[email protected]

word文件預覽和列印內容不符是為什麼?怎麼解決?

6樓:衝浪**優化

出現此問題一般是印表機的紙張設定有問題,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選單「檔案」 -> 「列印」,見下圖:

2、然後開啟打「列印」視窗,見下圖:

3、在列印視窗中點印表機名稱後面的「屬性」按鈕。開啟印表機文件屬性視窗。

4、在列印文件屬性視窗中選擇「紙張/質量」標籤,在此標籤下選擇右下角的「高階」按鈕,見上圖,然後開啟「高階選項」視窗。

5、注意看其中的「紙張/輸出」項下的「紙張規格」後面是不是選擇的「a4」,如果不是的話,下拉,將值選擇為「a4」即可。

7樓:劍舞者—沙虎

可能是頁邊距設定的問題,建議你進入列印預覽-設定,設定列印格式,然後調整一下頁邊距之類的引數試試。

或者你直接編輯原始文件,調整一下頁邊距,讓**的尺寸小於頁面尺寸。

或者就是把word另存為pdf,然後再列印

word裡為什麼列印出來的跟列印預覽的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排除法:一是印表機,如果列印其他文稿正常,印表機就沒有問題;二是頁面設定;三是列印縮放;四是字型(必須是電腦上已存在的字型)字號設定。

9樓:大大壯

這個很正常,因為列印出來是有區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電腦列印設定時紙張沒選正確,你是選得a4紙張的那個選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紙張設定不對了,列印前應設定為a4紙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紙張太小了.你列印在大點的紙張上就沒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預覽設定的不是100%,還有就是字型設定的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印表機設定裡是不是設定了縮放比例了

word文件裡的**列印出來與預覽不一樣,怎麼解決。

15樓:盡是強顏歡笑

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word文件,進入到主介面然後開啟列印設定。

2、在列印設定中,如不需要全部列印則選擇列表選項的」列印當前介面「,然後在列印預覽中就顯示該需要列印頁面即可。

3、或者選擇」自定義列印範圍「選項,輸入到對應**的頁數,即可只列印該頁的內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的環繞方式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右擊** 單擊設定**格式命令 開啟設施**格式對話方塊 板式選項卡

列印與預覽不一樣

不可能出現這種問題,換句話說預覽是什麼樣,列印出來的就是什麼樣,要不怎麼列印預覽呢!要是不對,就是你預覽是沒有看仔細!再好好的弄弄吧!你把文章全選上,統一設定成一種字型大小,因為網上的文章有時他傳的時候字型大小不一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您稍等一下,這邊正在查詢 1 開啟word文件,進...

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呢,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

春秋戰國時代 有著 人性本惡 和 人性本善 2種思想 並一直延伸至今 不過我覺得無論是 人性本悪 還是 人性本善 一個人將來的好與壞還是後天的生長環境起關鍵作用至於人和人為什麼不一樣 這也跟人的生活環境不一樣 人和人確實不一樣 自從人生出來,每個人的命運就不同了 因為每個人的基因不同 每個人的環境不...

印表機的墨盒和噴頭的概念是一樣還是不一樣,具體怎麼區別,各有什麼作用,越詳細越好

噴墨印表機墨盒和噴頭不是同一個概念。墨盒 用來存放印表機墨水的器件。噴頭 用來噴射墨水到紙張的印表機部件。墨盒和噴頭的關係 墨盒在噴頭的上面。墨盒裡面的墨水,經由噴頭噴射到紙張,形成字元和 經濟型的噴墨印表機,噴頭和墨盒製作為一體,不能分離。噴頭或者墨盒損壞,就需要整體更換。這類噴頭製作簡單,成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