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火龍果聖女果西瓜橘子香蕉蘋果水蜜桃楊梅做

2021-03-04 08:17:59 字數 1075 閱讀 84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水果,怎麼做都可以拼起來的啊,有一些很好看的**,你可以直接搜搜看的,有一些**你照著做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怎麼用香蕉、蘋果、火龍果、橙子、做水果拼盤?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圖,每樣抽需要的造型來做

,做成自己滿意的圖案就可以拉!

ps:建議不要用香蕉和火龍果來做,因為果肉都是比較軟的,色彩也不比其他水 果鮮豔.如果做立體效果就明顯比其他水果差,也不容易做.

可以用楊桃、黃瓜、小西紅柿、橘子、西瓜.....等水果來做.

可惜圖不能發太多,其他的你自己找找吧!

怎麼用草莓,蘋果,火龍果,橘子做水果拼盤**

3樓:紅紅燒妞妞

:用火龍果墊底,蘋果圍著四周,跟橘子間隔,草莓放中間,加點香蕉切小點,每個空隙的地方都灑點著.

怎樣用楊桃,蘋果,西瓜,火龍果,橙子,香蕉,草莓做水果拼盤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們切成小塊,擺造型,還可以澆上酸奶.

有菠蘿,蘋果,火龍果如何做水果拼盤

5樓:夏末汀芷

1.準備好火龍果、紫葡萄、聖女果、蘋果,菠蘿2.各式水果洗淨、瀝乾水分備用;用專鋒利小刀在葡屬萄上用v形刀法一刀緊挨著一刀斜切出較深刀痕。

3.切好的葡萄,輕輕掰開,分離成兩半,成花瓣狀。

4.將菠蘿進行處理。

5.如此切出部分聖女果和葡萄,擺放在果盤上。

6.火龍果去皮,分兩半,再切成1/4圓片。

7.蘋果切成底部不斷開的v形片狀。

8.切好的水果依次擺放在果盤上。

6樓:海之聲西五路店

切成片,中間蘋果,在放菠蘿,再放火龍果

如果西瓜、火龍果、香瓜、芒果、聖女果、蘋果做成水果拼盤有相剋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相剋的。吃起來營養豐富。搭配的很好的說。

火龍果盆栽怎麼種,火龍果盆栽種植技術,火龍果盆栽怎麼種

火龍果盆栽在家怎麼種?教你火龍果盆栽種植方法 取一個熟透的火龍果,取出些果肉 把果肉用一個容器盛起來,泡在水中揉搓,使果肉稀爛 02 將稀爛的果肉倒入 或襪子 並泡在水裡繼續揉搓,浸泡一天,次日繼續揉搓,務必使果肉和種子儘可能地分離 不然種起來會發黴 再仔細沖洗,直到火龍果種子沉入容器的底部 將種子...

火龍果怎麼儲存,火龍果儲存方法

如果是沒有切開的火龍果儲存方法如下 1.室溫儲存 1 2星期。如果買回來的火龍果比較新鮮,那麼可以將火龍果直接放置在室內遮光 陰涼的位置儲存,由於火龍果的果皮較厚,加上果皮表面還有一層蠟質的保護,一般在30度以下的室溫中,能夠儲存1 2星期。小貼士 雖然室溫儲存的時間也挺長,但還是建議趁著新鮮儘早吃...

蘋果梨香蕉棗胡蘿蔔山藥桂圓金桔火龍果橘子

水果適合生吃 其他的你可以煮吃。你可以喝水果汁。有蘋果葡萄石榴。桔子,火龍果獼猴桃梨香蕉的資料 蘋果 香蕉 葡萄 梨子 哈密瓜 草莓 芒果 桂圓 火龍果 楊桃 專桔子 榴蓮屬 水蜜桃 菠蘿 獼猴桃 柚子 金桔 檸檬 櫻桃 藍莓 西瓜 椰子 荔枝 李子 琵琶 胡柚 杏子 番荔枝 水果大集合。補充 桑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