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讓你做你做不到的事怎麼辦,領導都做不到的事情,有資格讓我們員工做嗎

2021-03-04 08:16:30 字數 900 閱讀 9538

1樓:武子年

如果是考驗那就想盡辦法去實現,對自己是種歷練。如果是刁難那就要看你的處事風格了。順從或是反駁

2樓:親木槿

提出來怕自己完成不了,影響工作進度。

或者提出能完成該工作所需的幫助...

領導都做不到的事情,有資格讓我們員工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具體看是什麼事情。比如,如果領導要求大

家遵守紀律,而他自己不遵守,他就沒有資格要求大家遵守。但是,如果是某項具體工作,比如,教授的領導是校長,但是校長可能不會做教授所做的科研專案,這並不妨礙校長在行政上的領導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灼的話:大家多換位思考,互相理解、互相支援,我想我們工作起來會更愉快~~你是某一個崗位的員工,在業務上級領導可以不熟練,但你必須精通。因為一個領導要顧全到整個大局。

精通業務的應該是你的直接上級:領班。所以在業務上只要領班管好就行了。

當然在行政上要一視同仁。如果是有錯的地方多和上級溝通,及時的指出,對於明智的上司,我想是能夠接納你的意見的。」領導永遠都是對的,就算錯了,也一定是我們說錯了才讓領導犯了錯,總而言之領導永遠是對的!

「這句話我並不認同,就像灼說的,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心境,越是惡劣的環境越是堅苦的環境越能夠鍛鍊人!上級沒有做好,但是你做好了,不就越能夠體現出你的價值嗎!一個企業需要不斷的向前發展,你如果是人才,我想酒店會珍惜你的。

我所認為的是:你不能改變環境,但如果你還要繼續在這個環境下生存,那麼你就應該去適應這個環境。呵呵,最後,感謝你能夠說出這些真心話來,讓我也知道該好好審視自己,是不是我也有這樣的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格,因為他是領導,想幹啥就幹啥。

遇見經常喊你幹活的領導該怎麼辦?我最討厭領導喊著幹活,讓幹什麼就幹好了,一會喊著幹著,一會喊著幹那

要看你做什麼了,我是做祕書的,經常會遇到你這樣的問題阿。有時候我正幹一件事情,他突然就會叫我做另一件事情,或者我正吃飯呢,臨時就有別的事情,乾脆飯也吃不成了,直接去做事。對我而言根本就是小事一樁,完全不值得一提。這件事其實就是看你怎麼想了,o o 哈哈我是覺得經常跑來跑去可以 如果你覺得老闆總是使喚...

人答應你的事做不到,麻煩大家告訴我我怎麼說他

告訴他做人要誠信,人無信而不立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也許用在這裡有些牽強,但是想問問自己,你自己答應別人的事你都做到了嗎?如果沒有,應該先反省一下自己。如果你做到了再去說別人。這樣也比較有說服力不是嗎 就說你讓我很失望!也不要生氣的訴說。如果他是你最好的朋友的話。相信他會比你心裡還難受 不用你辦了,讓...

如果你做了一件讓你很後悔的事會怎麼辦

爭取不做下一件後悔的事 我寧願選擇遺憾,也不要後悔。遺憾是因為失去的是美麗的東西。而後悔是憎恨可惡的東西。我選擇後者。現實生活中的我,也經歷了這樣的選擇,我不後悔今天的選擇。遺憾最起碼還有留有回憶,越是得不到的就是最美的,留一份美麗永遠在心裡吧。在做事情之前務必考慮清楚,竟然都已經做了,後悔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