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可以吃甜零食嗎,尿酸能吃乾果類零食嗎

2021-03-04 08:16:30 字數 779 閱讀 9185

1樓:笠巻絢子

1.應供給足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如對心腎無不利影響,應多飲水,以及一些利尿的《渝濃絳酸嗏》

2.烹調方法多用燴、煮、蒸、氽等,少用煎、炸、熬方法。食物應儘量易消化。

3.多選用富含維生素b1及維生素c的食物。可用食物:米、面、饅頭、牛奶、雞蛋、水果及各種植物油。

4.蔬菜除龍鬚菜、芹菜、菜花、菠菜、香菜外,其他均可食用。

5.禁用動物內臟、魚籽、骨髓、沙丁魚、牡蠣、小蝦皮、鯖魚、淡菜、肝、腎、腦、蛤蜊、蟹、魚、肉湯、雞湯、豌豆、扁豆、蘑菇、各類海鮮等,各種強烈的調味品及加強神經興奮的食物如酒、濃茶、辣味品等。

尿酸能吃乾果類零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尿酸高是可以吃乾果和堅果的。飲食中容易引起尿酸增高的食物常見的有海鮮類,肉類,動物內臟類等,特別是肉湯類的食物以及海鮮和啤酒同吃等是引起高尿酸的原因。對於堅果是可以吃的,但是也要適當的控制量,每天不要超過50到100克,因為堅果雖然不會引起尿酸增高,但是有些堅果含油比較多,過多實用會加重身體脂肪的代謝。

尿酸,肌酸高能吃什麼零食

3樓:一霎間妒詞

bai尿酸超標的話

du,那麼需要先看一下zhi您增高的幅度了,假dao如您的尿酸超過420,但是小於版540的話。就建權議您先進行三個月的飲食控制,主要是低嘌呤飲食為主,不能吃動物內臟,不能吃海鮮,一定不能飲酒,三個月之後複查一下血尿酸,看看是否恢復正常即可。關於您所說的肌酸這個和尿床之間關係不大。

尿酸高可以吃帶魚海蝦嗎,尿酸高能吃魚蝦嗎

建議少吃或者別吃,海鮮類的食物是屬於高蛋白,攝入過多的蛋白質會導致尿酸含量升高,有可能會引發痛風。望採納!可以,不過一定要少吃,因為,動物脂肪和動物蛋白中含有的蛋白質,是其他食物所不可代替的,也是人體所必需的,但一定要控制好量!海鮮和動物內臟以及火鍋是要嚴格禁忌的 魚當然屬於河鮮,可以少吃,吃後要多...

尿酸高可以吃雞蛋嗎,尿酸高可以吃雞蛋嘛

嚴格意義來說是不能吃的,雞蛋的蛋白質也很高,嘌呤高,雞肉,魚肉 海鮮,啤酒不能吃,平時吃東西都要注意,應該多喝水,喝水的時候,用 康而。福 菊 苣 茶.泡茶喝,半個月,肯定降低不少的。可以吃雞蛋。主要升高尿酸的食物,動物內臟,海鮮啤酒,動物肉類等 以上食物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並加強體育鍛煉減 輕體重...

痛風可以吃雞肉嗎,高尿酸能吃雞肉嗎?

不可以吃的。痛風是嘌呤代謝紊亂所致的疾病,患者飲食以低嘌呤為主,屬於高嘌呤的食物,容易加重病情,因此是不可以吃的。你好,雞肉含嘌呤比較高建議少吃,可以多吃嘌呤含量少的食物如牛奶 雞蛋,可使用雨林控股旗下的阿里樹萃取片改善痛風。可以吃,我男朋友也有痛風,之前大概一個月會痛一回。自從堅持健身後,每天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