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缸上二氧化碳需要加氧泵嗎,草缸在加二氧化碳的同時,可以用氣泵增氧麼

2021-03-04 08:13:31 字數 604 閱讀 5464

1樓:匿名使用者

草缸一般在bai開燈的時候,同時du

加co2,此時缸裡的草zhi進行光合作用dao是能產生氧的,如果草分量夠內的話理論上是容不需要再增氧的。如果非要加個氣泵也行,不過不要把打氣的頭放在co2的擴散器邊上,往往動靜有點大。魚缸增氧一般是在魚的養殖密度比較大,或者有高耗氧的魚時才加增氧泵。

一般草是不用增氧的。

草缸在加二氧化碳的同時,可以用氣泵增氧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草缸一般在開燈的時候,同時加co2,此時缸裡的草進行光合作用是能產生氧的,如果草分量夠的話理論上是不需要再增氧的。

如果非要加個氣泵也行,不過不要把打氣的頭放在co2的擴散器邊上,往往動靜有點大。

魚缸增氧一般是在魚的養殖密度比較大,或者有高耗氧的魚時才加增氧泵。一般草是不用增氧的。

草缸氧氣泵和二氧化碳可以同時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草缸是不用打氧的,二氧化碳可以24小時開著。

草缸打氧會把水中二氧化碳含量降低,本來草缸說中co2含量就不夠我們才人工新增,這邊新增那邊擠兌你說能好麼?

草缸多放些魚是不是就可以不用二氧化碳了

你好,首先,來你這想法是錯誤 源的,魚不會產生二氧化碳。二氧化碳的作用,是為了讓草缸裡的水草更好地進行光合作用而已 其實作用還是很複雜的,這只是大概 草缸裡的植物,在光合作用下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溶解在水裡,水中的溶氧量高,魚就有了氧氣 而晚上植物沒有進行光合作用,吸收的是氧氣,釋放二氧化碳。所以...

突發奇想,草缸可以通過多養魚來增加二氧化碳嗎

這想法是錯誤的,魚不會產生二氧化碳。二氧化碳的作用,是為了讓草缸裡的水草更好地進行光合作用而已 其實作用還是很複雜的,這只是大概 草缸裡的植物,在光合作用下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溶解在水裡,水中的溶氧量高,魚就有了氧氣 而晚上植物沒有進行光合作用,吸收的是氧氣,釋放二氧化碳。所以,二氧化碳發生器晚上...

二氧化碳與水反應後對人體有害嗎,二氧化碳對人體有害嗎

不會的二氧化碳基本資訊 相對分子量或原子量 44.01 密度 1.977g l 相對密度1.53 以空氣的平均密度 1.29g l 為基準 熔點 56.6 5270帕 沸點 78.48 昇華 形狀 無色,無味氣體.溶解情況 溶於水 體積比1 1 部分生成碳酸.為微溶於水,注意 不是易溶,可溶.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