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師兄們每天都是怎樣修行的

2021-03-04 08:01:23 字數 945 閱讀 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境界不一樣,修的也不一樣,有依心,有重行,如果是初學的話,先從學理開始,明白什麼是佛法,可以從聽聞開示,讀誦經論,持唸佛號等開始。

2樓:任小笨

阿彌陀佛

多聽經,少上網。勤唸佛。學打坐。少湊熱鬧多實踐。

不做表面文章。多往內心觀照。

佛法最重實行。戒定慧方可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上香,祈請,唸佛半小時,然後普賢行願品。這裡面福慧雙修、懺悔都有了。你也可以增加禮拜阿彌陀佛

師兄們每天是怎麼迴向的

4樓:8萬4千法門

用普通的大回向文就可以。但要用真實功德迴向。

迴向偈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1 唸佛***每天做完早晚課,都懂得要把唸佛的功德,迴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給一切冤親債主,可是問題是:你有什麼功德迴向?念一卷經,念幾聲佛號,就有功德嗎?

2 你念經的時候,你的心跟經融合成一體,古人講的「隨文入觀」,這就有功德。你念這一聲佛,你跟阿彌陀佛能夠合而為一,心如佛、願如佛、行如佛、言如佛,那就很有功德。「一念相應一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這才能迴向。

3 「口唸彌陀心散亂」,你拿什麼迴向?拿散亂迴向。口唸阿彌陀佛,心裡還恨著這個人,還討厭著那個人,你以怨恨迴向,這怎麼行?

所以行、解要相應,才有功德;行跟解不相應,哪來的功德?所以,以功德迴向,你首先要想到:你有什麼功德?

4 普賢菩薩教我們的第一句話是「禮敬諸佛」,我們有沒有做到?最簡單的,《十善業道》,我們的心,我們的行,都能夠與十善業相應,這是功德。如果說是與十惡業相應,那你念阿彌陀佛念得再多,也是古人所說的「喊破喉嚨也枉然」!

這個不可以不知道。

歌詞全部都是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的歌名叫什麼

只要念南天阿彌陀佛就行 哦。我聽過這個。但不知道叫什麼。當時剛看完鬼片。嘿嘿。歌名就叫南無阿彌陀佛,應該是李娜唱的。你現在找到了沒 我也想要這首歌 高潮部分有南無阿彌陀佛的歌歌名叫什麼 遊本昌版 復濟公 主題制曲 鞋兒破帽兒破 歌詞 鞋兒破 帽兒破 身上的袈裟破 你笑我 他笑我 一把扇兒破 南無阿彌...

阿彌陀佛有師兄念綠度母心咒一萬遍半個小時能唸完嗎

只念 阿彌陀佛,四個字,半小時也念不了1萬遍 何況念 唵w ng 達d 咧li 都d 達d 咧li 都d 咧li 莎su 哈h 10個字?各位師兄好 只念阿彌陀佛四個字一直念,念1000萬遍可以做到不念自念嗎?功夫成片 不念自念 事一心 理一心 黃念祖大德上師 功夫成片 唸佛唸到一心不亂很難,首先須...

各位師兄好!念阿彌陀佛字能戒手淫嗎?謝謝回答

可以來,但是你要懂原理。念阿彌陀佛自要bai 一心不亂,也就是一種 du覺察狀態,這zhi時候意識起的雜念馬上就清清dao楚楚,你覺察後不跟這個雜念走,你可以告訴這個雜念說,你可以帶來欲樂,但你不是我決心用生命去踐行的正道,我不需要。這樣雜念就自己消失了,多這樣幾次後肉體需求的潛意識連結就被中斷和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