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底款是什麼字,謝謝

2021-03-04 07:56:55 字數 1292 閱讀 2278

1樓:匿名使用者

紫砂上品中邊櫃為花起紋,坭料可以算是老坭砂,做工較粗應為當時的商品壺,八十年代的產物,因為是商品類因此收藏性不大,可以是見證那個時代的產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紫等砂

行書釋文: 上等紫砂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了看,是四個字:上等紫砂。

大約,是文革時期的東西,市場民用品。

洗乾淨給老人喝茶吧——東西一般,機制壺,但是真紫砂泥。

請各位大師看一下這款是什麼字,謝謝

4樓:門徒

清香風滿枝,加上一個四方畫押款,確切的說那個四方款不是常用的字了,通常是用拆解字再拼湊出來的畫押字款,類似於現在的商標標記的作用,這應該是一件清晚期的作品,挺漂亮,值得收藏。

請老師大神幫我看看,這兩底款圖是什麼字呀!謝謝!不懂別參與

5樓:看山是山

底款是:胡永成制,自怡軒。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底款是「胡永成制」。胡永成,男,2023年生,江蘇省工藝美術大師。研究員級高階工藝美術師,中國工業設計協會會員,江蘇省工藝美術協會會員,2023年進宜興紫砂工藝廠,從師高階工藝美術師李碧芳學藝;2023年參加江西景德鎮全國陶瓷設計進修班學習; 1989 年參加**工藝美術學院造型設計進修班學習專業。

其本人業精於勤,造型設計藝術基礎功底紮實,紫砂工藝技術製作較全面,具有多匯性的紫砂藝術和工藝語言。作品《舞壺茶具》2023年獲全國第五屆陶瓷藝術評比二等獎;在2023年又參加日本美濃國際陶瓷大賽獎;作品《翠鳥蓮蓬壺》被中南海紫光閣收藏;作品《秦鍾茶具》在大連全國工藝品旅遊品展銷評比會獲二等獎。是現代享譽海內外的紫砂大師。

第二個底款沒搞太明白,只是從中辨識出「自」「車」「大」,剩下的那個不認識。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底章是什麼字?

7樓:廣邑子

這是製作商姓名篆體底款,從右往左豎著讀,四字為:王婷製陶

8樓:維真

紫砂篆書底款:「王婷製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個字是王婷製陶。

請老師看看這個底款是什麼字,謝謝

10樓:東門三叔

無所謂底不底款,近兩年的新貨。

11樓:南邕

篆書:雲間胡文明男光宇制

大神幫忙看一下翡翠真假,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

目測貨是有問題的,應該是b c貨。你也可以自己拿去正規鑑定機構做檢測。假的,紫光燈照有熒光反應,說明注膠染色了,是大家常說的b貨。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最好帶著物品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那裡鑑定是非常準的 這個那是屬於極品翡翠的很值錢的 這上面可以發圖,沒有 無法給你一個準確答案。翡...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格局,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是什麼格局

八字格局是不錯的,庚辰大運財運後五年不錯,身體注意血液類疾病,2024年甲辰年多加註意不能去南方,要不有災禍 命卦為人性燥抄,心直口快,有財知,博學淵涯,善不欺,惡不怕,做事有始終,但財運不佳,姐妹六親少力,自作主張,出外有貴人,初限二十五六起有四五年不順。三十一二有好運交,如鐵樹開花,中限五八之年...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貓咪是什麼品種,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美國短毛貓 素以體格魁偉,骨胳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而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被毛厚密,毛色多達30餘種,其中銀色條紋品種尤為名貴。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這是一種很普通的貓,大街上到處都用。這是我國本土的品種,普通的黃色狸貓。只是黃狸貓,也叫狸花貓,產於中國,加有純黃色的斑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