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拉2019款18LGLXSMT與科魯茲

2021-03-04 07:52:25 字數 760 閱讀 7250

1樓:酷朵型一祈

科魯茲吧!雖然卡羅拉是不錯的,但比不上科魯茲這款1.6t的。

就動力來說,配合6速手動變速箱,這款車到目前為止,國內排量2.5升以下的被科魯茲秒殺。恐怖的扭矩和馬力,還有esp,等等,科魯茲在這個價位無敵。

2樓:麥麥呀

同等價位的話

卡羅啦 省油些 1.6 對於車重 是個負擔 1.8 好些都差不多 哪個都行

克魯茲的操控能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 一個 奪命車 一個( 起步特肉的油老虎)

科魯茲2011款1.6t se mt和2012款1.6t se mt的區別有哪些? 解釋的越詳細越好,最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1和2來代替。首先是**不一樣,2012款的比較便宜,在14萬左右,2011款的要16萬。其次2的比較省油,因為採取了新的技術,每100公里會省1l左右,在7.

5l。第三,在內飾方面,2的採用了複合纖維材料,據說手感更好,此外沒什麼區別,一樣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12款上市後,11款就停產了,

車型名稱:科魯茲 2012款 1.6t se mt廠商指導價(元):15.99萬

廠商:通用雪佛蘭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查汽車之家,然後找克魯茲的配置引數,很清晰的看出來了。

豐田卡羅拉2019款空調開關怎樣操作

不知道你所指哪一款?手動空調還是自動空調?手動空調的話開啟ac鍵,關閉外迴圈,溫度旋鈕往藍色方向旋空調製冷,往紅色方向旋制熱,如果自動空調的話直接按下auto,車子會根據你當前設定的溫度自動製冷或制熱,會根據你車廂的溫度自動控制風量大小,當然了,自動空調也可以手動操作控制風量。風向正面向駕駛員吹,風...

你好08款卡羅拉自動擋1 8現在值多少錢左右啊

你好,08年的豐田卡羅拉,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如果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具體配置,希望能幫到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

卡羅拉和馬3經典款哪個更好?

那個也不好 一個噁心死了 一個 難看死了 日本車 想安全 就別買小日本的車。都是日本車,質量都不行,不如買大眾。馬自達3和卡羅拉哪個好 飢亮卡羅拉進氣格柵面積相對較大,加上兩側c型鍍鉻飾條作為襯托,整個前臉顯得兇悍,馬自達3的前臉也比之前更加堅韌,顯得更低。從側面看,卡羅拉看起來很普通,沒有前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