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最後美國隊長說復仇者集合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9:26 字數 5492 閱讀 2843

1樓:青蜂俠

又有英雄要加入。有:

緋紅女巫

獵鷹(美國隊長2)

戰爭機器(鋼鐵俠2)幻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懸念,意思是又有英雄要加入啦,好像是蜘蛛俠

《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等這些影片什麼關係?

3樓:不z苟

都是漫威公司出品的系

列電影,為了打造漫威電影宇宙。

美國隊長這些電影全是為復仇者聯盟作為鋪墊的電影,這些鋪墊電影裡面的彩蛋把這些英雄聯絡了起來,也就是鋼鐵俠,雷神,美隊,黑寡婦等這些英雄,復仇者聯盟就是這些英雄的集結。

漫威電影的**順序(截止到2023年7月):第一階段:鋼鐵俠,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

第二階段: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守衛隊,復仇者聯盟2

第三階段:美國隊長3:內戰,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2,蜘蛛俠:英雄歸來,雷神3:諸神黃昏,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蟻人2

漫威電影強大的世界觀讓這些英雄彼此都有聯絡,電影已經計劃到了2023年。每部電影的彩蛋就是這強大的世界觀的體現,所以看漫威電影宇宙系列時一定要看彩蛋。

4樓:川戰傳達貫徹

漫威公司出的婦聯絡列電影,美國隊長這些電影全是為復仇者聯盟作為鋪墊的電影,這些鋪墊電影裡面的彩蛋把這些英雄聯絡了起來,也就是鋼鐵俠,雷神,美隊,黑寡婦等這些英雄,復仇者聯盟就是這些英雄的集結。**順序:先是漫威第一階段,依次是鋼鐵俠,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美國隊長,然後就是復仇者聯盟,第二階段就是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還有即將上映的銀河守衛隊,復仇者聯盟2,第三階段就不說了,要等到2023年後。

漫威電影強大的世界觀讓這些英雄彼此都有聯絡,出的電影已經計劃到了2023年。每部電影的彩蛋就是這強大的世界觀的體現,所以樓主看婦聯絡列時一定要看彩蛋

5樓:沒問題的

鋼鐵俠1→無敵浩克→鋼

鐵俠2→雷神1→美國隊長1→復仇者聯盟→鋼鐵俠3→神盾局1-7集→雷神2→神盾局8-16集→美國隊長2→神盾局17集至end。按照這個看,劇情就連貫了。記得在電影放完字幕過了以後也是有一小段彩蛋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marvel公司出的,影片是根據漫畫改編的,原漫畫中這些事件與人物都有關聯

美國隊長2 雷神2和鋼鐵俠3的劇情是復仇者聯盟之後的嗎? 他們之間又是什麼先後順序?

7樓:黃角龍

劇情**順序應該是:

《鋼鐵俠1》—>《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1》—>《美國隊長1》—>《復仇者聯盟1》—>《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護衛隊1》—>《復仇者聯盟2》—>《蟻人1》—>《美國隊長3》—>《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2》—>《蜘蛛俠:英雄歸來》—>《雷神3》—>《黑豹》—>《復仇者聯盟3》

去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復仇者聯盟之後,他們之間應該是交叉進行的,沒有明確的先後順序。

復仇者聯盟2為什麼美國隊長差點拔起雷神的錘子

9樓:沉默的小象

因為錘子被奧丁下過詛咒,只有品格高潔之人才能舉起來,浩克直接被錘子帶飛了。美國隊長這個形象是非常正義的,無陰暗面,在美國漫畫眾英雄中是領袖地位。漫畫中,美國隊長多次拿起過雷神的錘子,電影中把這個弱化了,只挪動了些。

拓展內容:

雷神之錘是北歐神話和漫威漫畫中的雷神托爾所使用的**,在北歐神話中,姆喬爾尼爾是雷神索爾的專用**,可以扔出去後準確的擊中目標,漫威漫畫雷神中,托爾所持的雷神之錘錘頭部分是即將衰退的行星中心部分(有一說是由神域金屬烏路)鍛造,握柄由世界之樹的木材製成,雷神之錘可以使任何物體錘飛,只有美國隊長的盾牌能夠抗擊雷神之錘原子彈一般的衝擊力,而且雷神之錘可以引導閃電,然後將閃電打向目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雷錘有自己的意志,顯然美國隊長也是它所認可的人,隊長不是拿不起來,作為付聯的核心,他不可能主動拿起雷錘,付聯本就脆弱,隊長只是憑自己的想法維繫他們之間的平衡。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錘子需要智慧 勇氣 仁義 正義 隊長都具備 因為錘子事雷神的 所以就拿不起來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雷神只有電梯有資格拿起雷錘

看完美國隊長2,最後彩蛋是接復仇者聯盟2吧。 我去百度搜了一下,應該是奧創時代。 那應該是機器人啊

13樓:暗武魔龍

呵呵,一個一個搭

1、奧創是機器人,而且是用艾德曼合金做的(狼叔有多叼你懂得)【漫畫如此,具體電影不詳】,是由蟻人造的【漫畫如此,電影裡是鋼鐵俠造的】。智慧機器人,後來太智慧了,然後就要毀滅人類。

2、彩蛋裡 的女的是緋紅女巫,在漫畫中是萬磁王之女,另一個男的是快銀,萬磁王之子。兩個人的力量都來自於洛基的權杖。(緋紅是一名潛在的歐米茄級變種人【即5級變種人】)

3、緋紅女巫和快銀最早加入父親的兄弟會,後改邪歸正,加入復聯。

4、雷神2的彩蛋則是為了復聯3或者4做鋪墊(或者更後面,boss是滅霸,那兩個寶石是無限手套上的無限寶石【無限手套好像在雷神1裡出現,在奧丁的寶庫裡】),

5、美隊彩蛋裡兩人上面以說,雷神2中是收集者,另外兩個是雷神的夥伴。

6、神奇四俠是滿為旗下另一個超級英雄團隊,目前還沒說加入復聯。

7、x戰警在漫畫裡不全是復聯的,像狼叔就是復聯的8、神奇是漫威的,復聯也是漫威的,理論上是一個世界的9、復聯在漫畫裡很多人物都有二代,三代甚至更多。美隊二代是冬日戰士。

再有以說復聯後面都到平行宇宙去了,所以可以稱復聯二代10、的確只佔了一小部分,你看漫畫就知道,路還長著呢11、我能好心解答下

有什麼不懂可追問!謝謝!

14樓:未央庭燎

片尾彩蛋出現的是一男一女(即特拉斯特說的「雙子」),他們是「緋紅女巫」旺達·馬克西莫夫和「快銀」皮特羅·馬克西莫夫。在原著漫畫中,他們是萬磁王的雙胞胎兒女,厭倦了父親的恐怖活動加入復仇者,是資歷比較深的幾位元老之一。彩蛋實質上只是預告性質內容,透露一些後續線索,並不「續接」。

在漫畫世界裡,神奇四俠、復仇者、x戰警確實生活在共同的世界裡。但是電影不是,這牽涉到了影視改編權的問題,漫威早年缺乏資金,不得已**了很多人物的影視改編權,其中x戰警、神奇四俠的改編權目前歸屬於20世紀福克斯公司,復仇者大部分人物仍屬於漫威自己(蜘蛛俠在索尼,海王那摩在獅門),兩方電影公司出品的電影不能使用自己不享有的人物。所以目前神奇四俠、復仇者、x戰警三者電影無關,自然也不是一個世界。

復仇者歷經多次解散重組,最大的一次正是緋紅女巫精神失常引發的。過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後,美國隊長組建了「新復仇者」,也就是你說的「第二代」吧。不過這些是主線漫畫的故事。

電影主要根據「終極系列」的設定,這些內容幾乎不可能出現。

美國隊長最後彩蛋裡出現的獨眼黑人是誰 是復仇者聯盟裡的麼?

15樓:莫冰

《美國隊長》最後彩蛋裡出現的獨眼黑人是尼克·弗瑞,是復仇者聯盟裡的。

2023年《美國隊長》裡,出現在結尾,告訴剛剛甦醒的美國隊長說「你一直在沉睡,隊長,沉睡了70年」。片尾彩蛋部分,向羅傑斯提出了任務。

2023年《復仇者聯盟》裡,當洛基到達地球並取得宇宙魔方時,將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浩克、黑寡婦、鷹眼等超級英雄集結在一起,組成了「復仇者聯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圖一站在最後面的黑人,在美國隊長電影中,最後美國隊長醒過來並跑到街上,然後獨眼人就出了。

他是 尼克·弗瑞 (nick fur),神盾局的指揮官,並且發起組職了復仇者聯盟,,由塞繆爾·傑克遜 (samuel l. jackson) 飾演。

不單止在電影-美國隊長中出現,他還在復仇者聯盟1和2,還有鋼鐵俠1和2裡也出現過。

圖一圖二-他在中間

17樓:怪獸級的小懶丶

- -尼克 福瑞 是復仇者的組織者,神盾局的主管,還有疑問?

美國隊長和鋼鐵俠和復仇者聯盟三部電影有什麼聯絡?我都蒙圈了

18樓:無名之人

美國隊長和鋼鐵俠都是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的主要角色。

美國隊長是正義熱血的美國隊長原是二戰時期一名瘦弱的普通士兵,因參加「超級戰士重生計劃」成為唯一一個成功的實驗品而擁有了超越常人的體能。在二戰中他曾立下赫赫戰功遭重創而被冰封,約七十年後才重新醒來。隨後他加入了復仇者聯盟。

你鋼鐵俠是託尼·斯塔克是斯塔克工業的繼承人,他的父親霍華德是神盾局的創始人之一。在一次綁架事故中,託尼發明了一套動力增強裝甲,這套裝備由金鈦合金製成,有一定的侷限性,會損耗。穿上盔甲後,託尼變身成了復仇者聯盟中懲惡揚善的鋼鐵俠。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早些年開始,漫威把自己旗下的超級英雄漫畫組成一個整體製作成漫威宇宙(其中包括電影,電視劇,短片等),把人物故事聯絡起來。

現在我們看到的美隊,鋼鐵俠,雷神,復仇者聯盟等電影都是這個「漫威宇宙」裡的作品。

回答你的問題:鋼鐵俠三部是時間順序(1、2、3)是託尼史塔克的經歷,美隊是羅傑斯隊長的經歷,復仇者聯盟是所有人蔘與進來的大事件。

從故事發展時間,是《美國隊長1》,《鋼鐵俠1-2》,《復仇者聯盟1》,《鋼鐵俠3》,《美國隊長2》,《復仇者聯盟2》,《美國隊長3》.就是說,這些故事是有聯絡的, 首先拍他們的單獨電影,引出一個個人物,然後讓他們集合(《美隊1》美隊成為超能力者,被冰封,多年後被挖掘出來,一同被挖掘出來的有宇宙魔方,《鋼鐵俠2》託尼開始研究宇宙魔方,宇宙魔方被《雷神》裡雷神的弟弟拿來作惡,招來外星人打擊地球,就是,《復仇者聯盟1》,後來復仇者上層有壞蛋,暗算神盾局的頭頭尼克弗瑞,就是《美隊2》,復仇者一行開始全面剷除壞蛋九頭蛇,就是《復仇者聯盟2》,因為以上一系列事件,復仇者給世界各地帶來大量平民**和破壞,世界各國開始協商約束復仇者,就是《美國隊長3》的開始。)大致就是這個意思,能看明白吧。

完整的漫威宇宙時間軸(已出作品,時間軸**網路》:

影《美國隊長》→劇《**卡特》第一季→《**卡特》第二季→漫威短片《探員卡特》

→影《鋼鐵俠》

→影《鋼鐵俠2》→漫威短片《尋找雷神錘子路上發生的趣事》

→影《無敵浩克》→漫威短片《神盾顧問》

→影《雷神》

→影《復仇者聯盟》→漫威短片《47號物品》

→影《鋼鐵俠3》→漫威短片《王者萬歲》→劇《神盾局**》第一季1-7集

→影《雷神2:黑暗世界》→劇《神盾局**》8-16集

→影《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劇《神盾局**》17-22集→劇《夜魔俠》第一季

→影《銀河護衛隊》→劇《神盾局**》第二季1-10集→劇《傑茜卡·瓊斯》第一季→劇《神盾局**》第二季11-19集

→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神盾局**》第二季20-22集

→影《蟻人》→劇《神盾局**》第三季1-10集→劇《夜魔俠》第二季→劇《神盾局**》第三季11-19集

→影《美國隊長3:內戰》→劇《神盾局**》第三季20-22集。

看完美國隊長2,最後彩蛋是接復仇者聯盟2吧。我去百度搜了一下,應該是奧創時代。那應該是機器人啊

呵呵,一個一個搭 1 奧創是機器人,而且是用艾德曼合金做的 狼叔有多叼你懂得 漫畫如此,具體電影不詳 是由蟻人造的 漫畫如此,電影裡是鋼鐵俠造的 智慧機器人,後來太智慧了,然後就要毀滅人類。2 彩蛋裡 的女的是緋紅女巫,在漫畫中是萬磁王之女,另一個男的是快銀,萬磁王之子。兩個人的力量都來自於洛基的權...

驚奇漫畫復仇者聯盟中金剛狼的爪子 美國隊長的盾 鋼鐵俠的盔甲

鋼鐵俠硬!它有一套原菌戰甲,有世界上包括宇宙最強金屬 盾最硬 因為地球上的那種金屬全部加起來只夠造那一個盾 而且電影裡說可以抵擋一切攻擊 金剛狼的是埃德曼合金,鋼鐵俠和隊長的都是鈦合金。埃德曼合金是外太空金屬。所以應該是金剛狼的最硬!一樣的 都是埃德曼金屬 盾最硬吧。個人認為是綠巨人 復仇者聯盟一共...

復仇者聯盟中,作為領導者,美國隊長和鋼鐵俠誰更合適

美隊的老牌超級英雄的資格以及其人格魅力與氣質帶來了極強凝聚力,使英雄們信服他,服從他的領導,但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美隊那無私奉獻的精神與堅定無比的內心。我覺得美國隊長更加合適,因為他是一個顧全大局的人,而不是隻為自己考慮的人,所以他更合適一些。復仇者聯盟中,作為領導者,美國隊長更合適,鋼鐵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