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最後驚奇隊長通知了誰是新英雄

2021-03-04 04:34:58 字數 5595 閱讀 2586

1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聯盟3》最後bai的彩蛋沒有出現du驚奇隊長,出現的zhi是原神盾dao

局局長大人與**希爾女回士。

這是局長尼克·弗答瑞在《復仇者聯盟2》之後的再次出場。

由於滅霸已集齊六顆寶石,所以世界半數人口正在消失,局長大人還沒說完那句髒話「mother fu...」也便化為煙塵了。

局長大人漸漸消失時他手上的類似於bp機的一個東西掉在地上,鏡頭前推,呈現出一個標誌——

正是即將登場的漫威女英雄驚奇隊長的標誌,這個裝置發出的應是求助訊號。

《驚奇隊長》將於2023年正式上映,這位號稱目前漫威宇宙最強的女英雄有望成為反轉戰局的關鍵角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是神盾局局長通知了驚奇隊長,驚奇隊長就是新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了鋼鐵俠吧好像,名字不是說了

有一個疑問,《復仇者聯盟3》最後彩蛋尼克福瑞局長給驚奇隊長髮訊息,尼克福瑞怎麼肯定驚奇沒被滅霸抹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應該是他不知道驚奇隊長是不是還活著,但是他能肯定的是地球上那一刻正在發生他無法理解以及無法控制的事情,他那一刻能想到的有能力幫忙的就是驚奇隊長,所以儘快警告驚奇隊長,希望驚奇隊長能收到訊息挽回局面。這是我個人猜測,因為我也沒看過關於驚奇隊長的任何漫畫,只是漫威宇宙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之後會引入更多的新角色,驚奇隊長就是其中之一,最後這個鏡頭也算是為驚奇隊長系列的電影接個頭吧

復仇者聯盟3彩蛋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最後出現驚奇隊長

5樓:作死_少年

卡羅爾·丹弗斯原本叫「驚奇女士「是一位情報人員,因為被克里帝國(kree)被克內里人的宇宙能量束擊容中,獲得了超強能力,後接替初代驚奇隊長邁-威爾成為了二代驚奇隊長。

要說她能能力,那可真的可以說是逆天了:1超人類力氣 2超人類速度 3超人類耐力 4超人類強壯 5超人類敏捷 6超人類反應力 7強化免疫系統 8低階分子控制 9 強化直覺 10能量吸收 11能量** 12飛行

我認為,她會在復聯4同其他英雄一起對抗滅霸,有人說會在彩蛋中出現,不論何種形式,但能確定的一件事,驚奇隊長將成為對抗滅霸的一個重要力量,更有傳說她又吊打滅霸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有下一部電影 現在婦聯人少了一半 必須要 找人 協助

復仇者聯盟3結尾出現驚奇隊長logo是什麼意思

7樓:楊均彧

會的,復仇者聯盟四中倖存的復仇者通過心靈寶石的碎片回到過去,將所有犧牲的復仇者拉回來繼續戰鬥。還有,驚奇隊長將助陣復聯

8樓:candy_mo慕斯

第四季要靠驚奇隊長救場啊

《復仇者聯盟3》結局驚奇隊長有什麼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版驚奇隊長還未上映,根據目前電影版的介紹驚奇隊長因與外星人的接觸而獲得超乎於常人的力量和對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傷害抵禦能力,飛行能力和預知能力。

以下為驚奇隊長漫畫中擁有的能力:

1、超人類力氣

2、超人類速度

3、超人類耐力

4、超人類強壯

5、超人類敏捷

6、超人類反應力

7、強化免疫系統

8、低階分子控制

9、強化直覺

10、能量吸收

11、能量**

12、飛行

驚奇隊長擁有眾多超能力,最初包括超於常人的力量和對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傷害抵禦能力,飛行能力和預知能力。後來她能控制宇宙級別內的電磁光譜和引力域能量的每種形態,有著更大幅度增強的力量,以超光速飛行。

在她與能提取她能量的白洞連線後,她失去了大部分宇宙能量,但她仍能保持著對傷害的抵抗力,飛行能力,所有可以控制能量的潛力,和她最初超於常人的力量。

驚奇隊長可以吸收和控制任意形態的能量,她可以將此等能量集中在她其它能力上,如她的光子能量,從她指尖點燃的強光**,用能量向所有方向發散,還能用能量場包圍自身從而躲開大部分攻擊,還能吸收周圍的引力來提高她已經很驚人的力量,同時也證明了她吸收所有形式能量的能力可以提高能量發射。

10樓:摯愛

復仇者聯盟3結局有很多個彩蛋,很多觀眾表示沒看懂,還有的觀眾沒看彩蛋直接走出影院了,復仇者聯盟3結局驚奇隊長有什麼能力?

復仇者聯盟3結局有8個彩蛋,你都看出來了嗎?在復聯3結尾,神盾局局長的助理消失了,最後局長也gg了。

08.「蜘蛛俠」換新裝

在《復仇者聯盟3》中,彼得·帕克終於換上全新蜘蛛俠新裝,而這套新裝正是在《蜘蛛俠:英雄歸來》片尾,託尼·斯塔克專門替彼得·帕克量身定做的全新升級蜘蛛裝。

07.「鋼鐵俠」也穿新裝

「鋼鐵俠」託尼·斯塔克,絕對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可以秀的機會!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鋼鐵俠換上全新鋼鐵裝,而這套鋼鐵裝在漫畫中就叫做「bleedingedgearmor」。

06.「美國隊長」也有新盾牌

還記得嗎?在《美國隊長3》最後,史蒂夫·羅傑斯放棄了他的盾牌,那他又要如何在《復仇者聯盟3》中與滅霸對抗呢?答案就是這支預告片中的新型**,一般預料這個全新高科技盾牌應該是由黑豹的發明團隊替史蒂夫·羅傑斯開發的。

05.「格魯特」長大了

他不再是《銀河護衛隊2》中那個萌翻了的小格魯特,而是已經長大成青少年的格魯特了。如果你對他成長速度的時間軸有疑問的話,以下是我們的解答:《銀河護衛隊》第一與第二集之間只間隔了幾個月(年份在2023年);而《銀河護衛隊2》與《復仇者聯盟3》則是間隔了4年。

04.他們身後還有兩個人!

在這一幕中,乍看之下只有美國隊長、黑寡婦以及幻視,但眼尖的粉絲也發現了三人背後還有兩位超級英雄跟隨。標號第4的角色,由於有露出紅髮,所以一般猜想應該是緋紅女巫;至於標號第5的,最有可能的應該不是獵鷹就是「冬日戰士」巴奇。

03.「幻視」受傷了嗎?

同一幕的另一個畫面。可以明顯發現幻視看起來像是倚靠著左側的人攙扶才能走動,甚至他的右手還捂著左腹。由於他額頭上的無限寶石,一般預料他絕對會是滅霸的頭號狙擊物件,也因此,他受傷一點也不意外。

02.「滅霸」臉上的三道疤

這三道疤痕的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過,這並不是粉絲們最想要「金剛狼」的傑作,因為「x戰警」短時間內並不會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如果你看過之前「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你就會知道,滅霸臉上是傷痕累累;但如果真要猜,黑豹、美國隊長的新盾牌又或者是火箭浣熊都有可能。

01.電影版與電視板「福爾摩斯」首度合體

小羅伯特·唐尼在大銀幕《大偵探福爾摩斯》演福爾摩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則是在電視劇版《神探夏洛克》演現代版福爾摩斯,這兩位大小銀幕的「福爾摩斯」終於在《復仇者聯盟3》中首度合體了。

在復聯3電影最後彩蛋中幾秒後出現一個紅藍風格的標誌。據悉,最後的logo圖示代表驚奇隊長,暗示復聯4中驚奇隊長將出現,並帶領剩餘復仇者戰士及其他地球保衛者,對抗滅霸。另外驚奇隊長獨立電影會在2023年3月8日北美公映,復聯4電影為北美時間2023年5月3日北美上映,大家一起期待吧。

在《復仇者聯盟3》電影最後的彩蛋中,局長和希爾在街上開車意外百年灰,局長察覺形勢不對,馬上拿起手上機器想要呼叫援軍,但局長還未說話就變灰了,手裡的機器落在了地面,上面出現了一個星星,跟著展示出了驚奇隊長的標誌。

驚奇隊長是漫威的另外一個超級英雄,初代驚奇隊長是邁-威爾(mar-vell),他是克里艦隊尉官,屬於克里人中膚色較淺的一族,類似地球人。因為在和斯克魯的戰鬥中表現出眾,受到至高智慧(supreme intelligence)賞識,派他去地球臥底,破壞人類的航天工程,但邁威爾對地球人產生了敬意,幫助他們解決困難,獲得了驚奇隊長的英雄稱號。

邁-威爾最初沒有任何超能力,後來他佩戴了特殊手環nega-bands,使他的精神力量無限放大,能吸收太陽能並轉化成其它超能力,如超強體力、飛行能力(可進行超光速飛行)、發射光子衝擊、太空自由活動等。

驚奇隊長也擁有超強的智力。他所佩戴的手環也授予他有限的預知能力,使其可以找出對手的弱點。另外驚奇隊長還擁有瞬間移動和製造幻象的能力

《復仇者聯盟3》結局什麼意思?

11樓:狗比人忠

《復仇者聯盟3》結局:滅霸打了一個響指,全宇宙包括地球所有生命體消失一半,復仇者們也未能倖免,在尼克·弗瑞也馬上消失的時候,呼叫了「驚奇隊長」全片結束。後面的劇情在《復仇者聯盟4》揭曉(2023年4月24日(中國大陸)、2023年4月26日(美國))上映。

故事大綱:滅霸伴隨著他的暗黑號令四人組在山達爾星奪取到力量寶石後,半路攔截剛從阿斯加德死裡逃生的難民艦船,登艦殺死數量將近一半的阿斯加德難民。滅霸相繼制伏索爾、打敗綠巨人、更單手掐死試圖找機會近距離刺殺他的洛基;

海姆達爾在被殺之際用最後彩虹橋能量將綠巨人送往地球,滅霸獲取洛基從阿斯加德偷偷帶出來的宇宙魔方中的空間寶石後,離開時通過力量寶石將索爾在內的整艘船徹底燒燬。綠巨人墜入紐約至聖所並恢復成布魯斯·班納,對守護至聖所的魔法師史蒂芬·史傳奇和王通知滅霸將來襲,若讓他成功奪取到六顆無限寶石,僅僅一個響指就能消滅全宇宙為數一半的生命。

眾復仇者和特查拉率領的陣營匯聚後,聯合起來對抗迎面而來的暗黑號令以及他們的外星大軍「先遣者」;參戰的包括身穿綠巨人毀滅者二代的班納,以及後來拿著戰斧召喚彩虹橋抵達地球的索爾、火箭和格魯特。眾人誓死奮戰之下,相繼殺死暗夜比鄰星、黑曜獵手和亡刃以及大多數先遣者,但蘇睿未能及時取出寶石,幻視被迫忍著傷痛跑到叢林裡抵抗。

滅霸抵達叢林準備奪取寶石,其他人奮力抵抗他時,旺達奉幻視的心願而忍痛用能力將幻視連同寶石一起摧毀,但滅霸卻用時間寶石將時間倒轉恢復一切,取出寶石一瞬間也讓幻視倒地喪命。

儘管索爾最後趕到並用戰斧重傷滅霸胸膛,但滅霸仍然以響指方式啟動手套,隨即撤退離去。整個宇宙一半生命集體灰飛煙散,包括巴基、特查拉、格魯特、旺達、山姆、螳螂女、德拉克斯、奎爾、史傳奇和彼得。倖存的史蒂芬等人陷入一臉茫然、不知所措的局面;

而託尼和星雲則困在泰坦星孤立無援。灰飛煙散的人們包括身在地球另一邊的尼克·福瑞和瑪麗亞·希爾,而福瑞消失之際按下呼叫器發出求救訊號,而上面顯示著一個神祕符號。滅霸帶著破損的手套來到一座美麗星球,在滿懷成功的喜悅以及失去一切的惆悵下,望著眼前的夕陽露出笑容。

12樓:可可愛電影

《復聯3》結局滅霸打了響指,一半宇宙的人灰飛煙滅,超級英雄死了一堆,滅霸在一睜眼,看到了小時候的卡魔拉。

卡魔拉:你做到了嗎?

滅霸:yes.

卡魔拉:你失去了什麼?

滅霸:everything.

(好虐……)

這個時候,滅霸在一個紅色的空間,卡魔拉已經死了,而且面前的還是小時候的卡魔拉,所以這不可能是現實世界,滅霸可能是在靈魂寶石的世界裡。

在說彩蛋,神盾局局長髮現事態不對,趕緊掏出了呼喚器呼叫驚奇隊長。

局長那句經典臺詞說到一半就變成灰了……但是呼喚器亮了。

這時就要召喚驚奇隊長來拯救世界了。

《復聯3》之後就是《復聯4》,在那之間還有一部《驚奇隊長》,講一下她的起源故事,然後回到地球,我們還要提一下《蟻人2》,蟻人被困在了量子領域,驚奇隊長回到地球就要通過量子領域,剛好可以把蟻人接回來。

蟻人再將量子領域的方法告訴史塔克,史塔克就可以帶著剩下的復仇者們回到過去,尋找方法,擊敗滅霸。

根據《復聯4》的片場照可以推測,史塔克將量子領域技術濃縮在了手掌上,當過去改變之後,未來就會發生改變,漫威ceo凱文·費奇說了,《復聯4》會有一個鏡頭包含了60多位超級英雄,屆時所有英雄都將回歸,那個場面想想都激動呢~

總之《復聯4》明年就要上映了,真實已經迫不及待了。

復仇者聯盟2最後美國隊長說復仇者集合是什麼意思

又有英雄要加入。有 緋紅女巫 獵鷹 美國隊長2 戰爭機器 鋼鐵俠2 幻視 一個懸念,意思是又有英雄要加入啦,好像是蜘蛛俠 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 等這些影片什麼關係?都是漫威公司出品的系 列電影,為了打造漫威電影宇宙。美國隊長這些電影全是為復仇者聯盟作為鋪墊的電影,這些鋪墊電影裡面的彩蛋把這些英雄聯絡...

驚奇漫畫復仇者聯盟中金剛狼的爪子 美國隊長的盾 鋼鐵俠的盔甲

鋼鐵俠硬!它有一套原菌戰甲,有世界上包括宇宙最強金屬 盾最硬 因為地球上的那種金屬全部加起來只夠造那一個盾 而且電影裡說可以抵擋一切攻擊 金剛狼的是埃德曼合金,鋼鐵俠和隊長的都是鈦合金。埃德曼合金是外太空金屬。所以應該是金剛狼的最硬!一樣的 都是埃德曼金屬 盾最硬吧。個人認為是綠巨人 復仇者聯盟一共...

復仇者聯盟3什麼時候上映,復仇者聯盟3什麼時候上映的

那是北美上映時間 不是國內 復仇者聯盟3什麼時候上映的 2018年4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18年5月1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者聯盟3國內什麼時候上映 復仇者聯盟3國內上映時間 復仇者聯盟3什麼時候上映?復仇者聯盟3上映時間 復仇者聯盟3什麼時候上映?復仇者聯盟3上映時間及劇情介紹 復仇者聯盟3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