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美國隊長2,最後彩蛋是接復仇者聯盟2吧。我去百度搜了一下,應該是奧創時代。那應該是機器人啊

2021-04-01 21:07:31 字數 2199 閱讀 5411

1樓:暗武魔龍

呵呵,一個一個搭

1、奧創是機器人,而且是用艾德曼合金做的(狼叔有多叼你懂得)【漫畫如此,具體電影不詳】,是由蟻人造的【漫畫如此,電影裡是鋼鐵俠造的】。智慧機器人,後來太智慧了,然後就要毀滅人類。

2、彩蛋裡 的女的是緋紅女巫,在漫畫中是萬磁王之女,另一個男的是快銀,萬磁王之子。兩個人的力量都來自於洛基的權杖。(緋紅是一名潛在的歐米茄級變種人【即5級變種人】)

3、緋紅女巫和快銀最早加入父親的兄弟會,後改邪歸正,加入復聯。

4、雷神2的彩蛋則是為了復聯3或者4做鋪墊(或者更後面,boss是滅霸,那兩個寶石是無限手套上的無限寶石【無限手套好像在雷神1裡出現,在奧丁的寶庫裡】),

5、美隊彩蛋裡兩人上面以說,雷神2中是收集者,另外兩個是雷神的夥伴。

6、神奇四俠是滿為旗下另一個超級英雄團隊,目前還沒說加入復聯。

7、x戰警在漫畫裡不全是復聯的,像狼叔就是復聯的8、神奇是漫威的,復聯也是漫威的,理論上是一個世界的9、復聯在漫畫裡很多人物都有二代,三代甚至更多。美隊二代是冬日戰士。

再有以說復聯後面都到平行宇宙去了,所以可以稱復聯二代10、的確只佔了一小部分,你看漫畫就知道,路還長著呢11、我能好心解答下

有什麼不懂可追問!謝謝!

2樓:未央庭燎

片尾彩蛋出現的是一男一女(即特拉斯特說的「雙子」),他們是「緋紅女巫」旺達·馬克西莫夫和「快銀」皮特羅·馬克西莫夫。在原著漫畫中,他們是萬磁王的雙胞胎兒女,厭倦了父親的恐怖活動加入復仇者,是資歷比較深的幾位元老之一。彩蛋實質上只是預告性質內容,透露一些後續線索,並不「續接」。

在漫畫世界裡,神奇四俠、復仇者、x戰警確實生活在共同的世界裡。但是電影不是,這牽涉到了影視改編權的問題,漫威早年缺乏資金,不得已**了很多人物的影視改編權,其中x戰警、神奇四俠的改編權目前歸屬於20世紀福克斯公司,復仇者大部分人物仍屬於漫威自己(蜘蛛俠在索尼,海王那摩在獅門),兩方電影公司出品的電影不能使用自己不享有的人物。所以目前神奇四俠、復仇者、x戰警三者電影無關,自然也不是一個世界。

復仇者歷經多次解散重組,最大的一次正是緋紅女巫精神失常引發的。過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後,美國隊長組建了「新復仇者」,也就是你說的「第二代」吧。不過這些是主線漫畫的故事。

電影主要根據「終極系列」的設定,這些內容幾乎不可能出現。

美國隊長2結尾兩個彩蛋是啥,在哪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連線復仇者聯盟2的,那兩個再牢裡面的「人」分別是快銀和緋紅女巫,那個人說他們兩個是最好的**,第二個是就巴奇巴恩斯在博物館裡看到了那張畫著美國隊長的摯友 唯咆哮突擊隊唯一獻身的人的牆然後一臉不可思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講baron von strucker的,裡面出現了loki的權杖和雙胞胎quicksilver和scarlet witch。

第二個彩蛋講的是冬日戰士到博物館閱讀有關自己的介紹,似乎恢復記憶。

去bilibili可以看到

5樓:隆姣集依楠

是九頭蛇拿著洛基的權杖和銀塊還有棑紅巫女。還有一個是吧基參觀博物館

復仇者聯盟2最後美國隊長說復仇者集合是什麼意思

6樓:青蜂俠

又有英雄要加入。有:

緋紅女巫

獵鷹(美國隊長2)

戰爭機器(鋼鐵俠2)幻視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懸念,意思是又有英雄要加入啦,好像是蜘蛛俠

美國隊長2兩個彩蛋是什麼

8樓:feis學長

第一個,是連線復仇者聯盟2的,那兩個再牢裡面的「人」分別是快銀和緋紅女巫,那個人說他們兩個是最好的**,第二個是就巴奇巴恩斯在博物館裡看到了那張畫著美國隊長的摯友

9樓:home幸福沒一天

第一個是提到了奇異博士,第二個是最後出現的兩人就是萬磁王的兒女,看美國隊長2,player80 炕幕,只看到這兩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自己就知道了

說了就沒意思了

美國隊長2結尾彩蛋是什麼意思 結尾雙彩蛋解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為復仇者聯盟2做鋪墊,那對雙胞胎是緋紅女巫和快銀。第二個冬兵逛博物館知道了他和隊長的過去。

復仇者聯盟2最後美國隊長說復仇者集合是什麼意思

又有英雄要加入。有 緋紅女巫 獵鷹 美國隊長2 戰爭機器 鋼鐵俠2 幻視 一個懸念,意思是又有英雄要加入啦,好像是蜘蛛俠 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 等這些影片什麼關係?都是漫威公司出品的系 列電影,為了打造漫威電影宇宙。美國隊長這些電影全是為復仇者聯盟作為鋪墊的電影,這些鋪墊電影裡面的彩蛋把這些英雄聯絡...

驚奇漫畫復仇者聯盟中金剛狼的爪子 美國隊長的盾 鋼鐵俠的盔甲

鋼鐵俠硬!它有一套原菌戰甲,有世界上包括宇宙最強金屬 盾最硬 因為地球上的那種金屬全部加起來只夠造那一個盾 而且電影裡說可以抵擋一切攻擊 金剛狼的是埃德曼合金,鋼鐵俠和隊長的都是鈦合金。埃德曼合金是外太空金屬。所以應該是金剛狼的最硬!一樣的 都是埃德曼金屬 盾最硬吧。個人認為是綠巨人 復仇者聯盟一共...

復仇者聯盟中,作為領導者,美國隊長和鋼鐵俠誰更合適

美隊的老牌超級英雄的資格以及其人格魅力與氣質帶來了極強凝聚力,使英雄們信服他,服從他的領導,但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美隊那無私奉獻的精神與堅定無比的內心。我覺得美國隊長更加合適,因為他是一個顧全大局的人,而不是隻為自己考慮的人,所以他更合適一些。復仇者聯盟中,作為領導者,美國隊長更合適,鋼鐵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