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和那些電影有關,復仇者聯盟系列相關電影都有哪些?觀影順序是什麼?

2021-06-28 07:27:22 字數 5919 閱讀 1698

1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俠1→綠巨人: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1→美國隊長1→復仇者聯盟1→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2

2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俠 美國隊長 綠巨人 雷神 神盾局

復仇者聯盟系列相關電影都有哪些?觀影順序是什麼?

3樓:櫻桃小蘋果派

漫威宇宙電影順序

《鋼鐵俠》

《無敵浩克》

《鋼鐵俠2》

《雷神》

《美國隊長1》

《復仇者聯盟》

《鋼鐵俠3》

《雷神2:黑暗世界》

《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

《銀河護衛隊》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蟻人》

《美國隊長3:內戰》

《奇異博士》

《銀河護衛隊2》

《蜘蛛俠:英雄歸來》

這是已經上映的,另外還有配套美劇如神盾局,傑西卡瓊斯神馬的

4樓:倪敏小熊

鋼鐵俠,無敵浩克,雷神,美國隊長,蟻人,蜘蛛俠

復仇者聯盟系列相關電影有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時間順序:鋼鐵俠1、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第一階段

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2、蟻人——第二階段

美國隊長3(最近上映)、奇異博士(待上映)、銀河護衛隊2(待上映)、《蜘 蛛俠:歸鄉》(待上映)、雷神3(待上映)、黑豹(待上映)、蟻人與黃蜂女 (待上映)、驚奇隊長(待上映)、復仇者聯盟3(待上映)——第三階段

6樓:卍黑楓卍

漫威所有的電影基本都相關的 電影裡復仇者聯盟和綠巨人,蟻人,鋼鐵俠,美國隊長, 托爾等都有關 目前電影裡還未和銀河護衛隊,x戰警扯上關係 不過漫畫裡倒是有關聯 可能婦聯3的時候大多數漫威英雄都要出來了哦~

7樓:yl_會飛的豬

第一階段:復仇者成立

鋼鐵俠 2023年4月30日

無敵浩克 2023年8月20日

鋼鐵俠2 2023年4月25日

雷神 2023年5月02日

美國隊長 2023年7月19日

復仇者聯盟 2023年5月04日

第二階段:英雄內心陰影

鋼鐵俠3 2023年5月10日

雷神2:黑暗世界 2023年11月8日

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 2023年4月04日

銀河護衛隊 2023年8月01日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2023年5月01日

第三階段:新英雄登場

蟻人 2023年7月17日

美國隊長3 2023年5月6日

奇異博士 2023年11月6日

銀河護衛隊2 2023年5月5日

蜘蛛俠 2023年9月8日

雷神3:諸神黃昏 2023年11月3日

黑豹 2023年3月9日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2023年5月4日

第四階段:最終戰役

蟻人2:黃蜂女現身 2023年7月6日

驚奇隊長 2023年3月8日

復仇者聯盟4:多元戰爭 2023年5月3日

關於復仇者聯盟一些電影的順序

8樓:巴黎的法老王

鋼鐵俠1→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1→美國隊長1→復仇者聯盟→鋼鐵俠3→神盾局1-7集→雷神2→神盾局8-16集→美國隊長2→神盾局17集至end。按照這個看,劇情就連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可以,但是沒法直接發的,相信大家也明白

公 號「會 靈 天

連結發不出來,只能這樣了,我之前在這裡看的

《復仇者聯盟》的背景電影都有哪幾部?

10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1、《無敵浩克》

《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部電影。由路易斯·萊特里爾執導,愛德華·諾頓、蒂姆·羅斯、麗芙·泰勒等主演。於2023年6月13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8月20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是2023年電影《綠巨人浩克》的重啟,屬於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的一部分,為了漫威電影宇宙的建立而重新設定了“布魯斯·班納”的故事。

2、《蟻人》

《蟻人》(ant-man)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二部電影、同時也是第二階段的收官作品。

由佩頓·裡德執導,保羅·路德、伊萬傑琳·莉莉、邁克爾·道格拉斯、寇瑞·斯托爾、朱迪·格雷爾、邁克爾·佩納、艾比·萊德·弗特森、鮑比·坎納瓦爾、大衛·達斯馬齊連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斯科特·朗擁有身體變小的力量,必須接受自己的身份並幫助他的導師——生化學家漢克·皮姆保護他所發明的蟻人戰服。在敵人的威脅下,皮姆與朗必須精心策劃並執行一場驚天**來拯救世界的故事。

3、《雷神2:黑暗世界》

《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八部電影,由艾倫·泰勒執導,唐·佩恩、羅伯特·羅達特等編劇,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湯姆·希德勒斯頓等主演。

故事時間發生在《復仇者聯盟》紐約大戰結束一年後,索爾·奧丁森押送著弟弟洛基回到仙宮接受審判,此時一股強大的遠古黑暗勢力正在一步步逼近。

4、《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

《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出品,華特·迪士尼電影公司發行的科幻動作電影,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執導,克里斯·埃文斯、斯嘉麗·約翰遜、塞巴斯蒂安·斯坦、安東尼·麥凱、羅伯特·雷德福、塞繆爾·傑克遜等主演。

該片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作品,講述了在神盾局局長遇襲、前神盾局長出山、天空母艦再度損毀的情況下,美國隊長在這片令人震撼的“廢墟”當中,力挽狂瀾的故事。

5、《銀河護衛隊》

《銀河護衛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部電影。由迪士尼影業出品、漫威影業製作,詹姆斯·古恩執導,克里斯·帕拉特、範·迪塞爾、布萊德利·庫珀、佐伊·索爾達娜、戴夫·巴蒂斯塔、李·佩斯等主演。

影片劇情講述因偷走神祕球體而被瘋狂追殺的“星爵”彼得·奎爾被迫結盟四個格格不入的烏合之眾——卡魔拉、火箭浣熊、樹人格魯特和毀滅者德拉克斯,他們必須破釜沉舟決一死戰,才可能拯救整個銀河系。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上演的電影有《鋼鐵俠》《鋼鐵俠2》《鋼鐵俠3》《綠巨人》《綠巨人2》《雷神》《雷神2》《美國隊長》《美國隊長2》《復仇者聯盟1》《復仇者聯盟2》《銀河守護者》

如果要算《蜘蛛俠》系列《x戰警》系列《金剛狼》系列都可以算進去,因為在漫威世界裡,復聯包含的人物太多了,以後還有終極復仇者

電影《復仇者聯盟i》:獨眼俠尼克·弗瑞、鋼鐵俠、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黑寡婦、鷹眼俠、雷神

電影《復仇者聯盟ii》:獨眼俠尼克·弗瑞、鋼鐵俠、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黑寡婦、鷹眼俠、雷神、快銀、緋紅女巫、幻視

漫畫【復仇者聯盟】

初期成員:蟻人、黃蜂女、鋼鐵俠、綠巨人、雷神托爾、美國隊長和黑豹

主要成員:(包括上述)鷹眼、

快銀、緋紅女巫、劍客、海格力斯、幻象、黑騎士、黑寡婦、螳螂、x戰警前成員野獸、月龍、地獄貓、

名譽隊員:銀河守護者、飛毛腿、雙槍小子、驚奇女士、獵鷹、女機器人jocasta、虎女郎、女綠巨人、驚奇隊長、第二代驚奇隊長(光子/脈衝星)、星狐

西海岸:鷹眼、仿聲鳥、新任鋼鐵俠(戰爭機器)、神奇四俠的石頭人

月亮騎士、火鳥、美國密探、初代火炬人、活閃電、新任蜘蛛女俠、黑鷹。

紐約:奈摩、老法師德魯伊德大夫(doctor druid)、二代黃衫俠、破壞人、遺忘者、神奇先生、**女、類星、永恆者族女巫、海洋學家、暴怒、沙人、水晶、平行世界的劍客以及女武士、女**死嘯、面具夫人、雷震

其他主要成員(後期,包括新復仇者):盧克·凱吉、金剛狼、哨兵、女武者回聲、奇異博士、鐵拳、新美國隊(冬兵)、蜘蛛女俠、變種人鏈索、黑人歌利亞,夜鷹,霹靂火、少年復仇者、戰神阿瑞斯、蟻人scott lang的女兒易身女、新版幻視機器人。

圍城後:保護者、紅巨人,黑豹之妻、暴風女,震撼、威力女(珍寶女)、夜魔俠、松鼠女、

女武神、新任蟻人、宇宙保衛部隊-新星、,中國武術家上氣、英國隊長、浩劫(蹂躪者)、小淘氣、加農炮日點、盲視、黑蝠王

後面還有終極復仇者,基本就這些人中的二代,三代(n)之類的

和復仇者聯盟有關的電影和電視劇介紹一下

12樓:

鋼鐵俠,x戰警,神奇四俠,天降奇兵,肖申克系列,還有漫威下面的

13樓:青春如此花錢

綠巨人 鋼鐵俠 雷神 美國隊長 神盾局**,希望對你有幫助 。

復仇者聯盟中的所有人物分別來自哪些電影?

14樓:free情到深處腿

1、綠巨人

2023年電影《綠巨人浩克》中,由艾瑞克·巴納飾演。2023年電影《無敵浩克》中,由愛德華·諾頓飾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

2023年電影《鋼鐵俠3》末尾彩蛋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

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2023年電影《雷神3:

諸神黃昏》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

2023年電影《驚奇隊長》末尾彩蛋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

2、美國隊長

登場電影《美國隊長》(1990)、《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11)、《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14)、《美國隊長3:內戰》(2016)、《復仇者聯盟》(2023年)。

《雷神2:黑暗世界》(201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15)、《蟻人》(2015)《蜘蛛俠:英雄歸來》(2017)等。

3、雷神

登場電影,2023年電影《雷神》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2023年電影《雷神2:

黑暗世界》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

2023年電影《奇異博士》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雷神3:諸神黃昏》、《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雷神4:愛與雷霆》。

4、鋼鐵俠

《鋼鐵俠》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蜘蛛俠》系列。

5、黑寡婦

登場作品:《鋼鐵俠2》、《復仇者聯盟》系列、《美國隊長2》、《美國隊長3》、《黑寡婦》。

6、鷹眼

2023年電影《雷神》中,由傑瑞米·雷納客串出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由傑瑞米·雷納出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由傑瑞米·雷納出演。

2023年電影《美國隊長3:內戰》中,由傑瑞米·雷納出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由傑瑞米·雷納出演。

復仇者聯盟簡介,復仇者聯盟人物具體介紹。

一股突如其來的強大 勢力對地球造成致命威脅,沒有任何一個超級英雄能夠單獨抵擋。長期致力於保護全球安危的神盾局 shield 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揮官 獨眼俠 尼克 法瑞 塞繆爾 傑克遜 samuel l.jackson 飾 意識到他必須建立一個 史上最強 的聯盟組織,雲集各方超級英雄一起發威,才能拯救...

復仇者聯盟裡面哪人物實力最強,復仇者聯盟裡面哪一個人物實力最強

綠巨人浩克,單挑能和鋼鐵俠的反浩克裝甲硬槓。而且從歷代綠巨人電影中可以看出,綠巨人的能力來自於一種藥劑,而且這種藥劑可以量產。但是後來藥劑都被銷燬了,這證明布魯斯班納可以製造出一批和他一樣強的超級戰士。這也間接詮述了人類在各個平行宇宙裡雖然不是科技最發達的,但戰力和潛力絕對是最恐怖的。他們在各個方面...

復仇者聯盟黑寡婦如何盤問洛基的,復仇者聯盟黑寡婦如何盤問洛基的

這就是反向盤問了,因為洛基在諷刺了黑寡婦之後暴露了自己的目標,那時候洛基以為黑寡婦已經被鷹眼拋棄,所以洛基在像黑寡婦訴說自己的偉大目標,沒看見那時候黑寡婦是一副傷心的樣子麼,問出來之後馬上變臉了。黑寡婦的特殊能力就是辨別心理啊 復仇者聯盟裡面黑寡婦審訊的時候有什麼特殊能力?套話吧,其實黑寡婦是沒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