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幾個譜子比較簡單好唱的流行歌曲,節奏慢點的

2021-03-04 07:37:16 字數 2942 閱讀 8208

1樓:zw雨

靠近一點點

香草的天空-深白色二人組

寶貝 -張懸

4 in love-再見中國海

baefong-心牆

by2-勇敢

t.r.y-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by2-愛丫愛丫

sweety-櫻花草

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冰淇-不了了之

陳詩慧-欠你的幸福

王藍茵-惡作劇

路綺歐-發現

王俞勻-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還有很多,只能想起這麼多了

2樓:蔥花瓷

和你一樣

**的翅膀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時間

青春紀念冊

我的88個朋友

3樓:愛之宇的熏衣草

試試《和你一樣》很容易唱哦,旋律好聽也很好記^_^

4樓:悟天

[明天會更好]吧,實在找不到合適的,很多歌曲都是情歌

最簡單的簡譜大集合

5樓:寧子蕁

簡單的歌曲簡譜有《我愛北京天安門》、《生日快樂》、《歌唱二小放牛郎》、《讓我們蕩起雙槳》、《採蘑菇的小姑娘》等。

1、《讓我們蕩起雙槳》

劉熾讓導演把孩子們召集起來後唱給大家聽,孩子們聽後拍著手說:「真好,唱出了我們剛才在船上的心情」,樂曲真切的表現了孩子們的心情,趣味和歡樂與幸福,劉熾這才感到滿意。

2、《我愛北京天安門》

《我愛北京天安門》(i love beijing tiananmen)是一首頌讚***的歌曲,創作於2023年,於2023年正式在**人民廣播電臺首播。

因為歌曲旋律清新、節奏活潑,只有9度音域,演唱的適應面廣,富於兒童特點,不同於當時佔據樂壇的「語錄歌」、「忠字歌」千篇一律的進行曲、戰歌那樣的高亢、聲嘶力竭,在當時迅速脫穎而出,併成為了70年代文革後期的兒童和青年人傳唱的經典紅歌。

3、《歌唱二小放牛郎》

2023年,年僅13歲的王二小在反「掃蕩」中,故意把敵人引進八路軍的埋伏圈,被敵人槍殺,當時的《晉察冀**》在第一版發表了這條訊息。

詞作家方冰、曲作家李劫夫,被王二小的故事深深感動,根據報道,創作了歌曲《歌唱二小放牛郎》。

王二小犧牲時才十三歲,在日本鬼子掃蕩一條山溝的時候,為了掩護幾千名老鄉和幹部,他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把敵人帶進了八路軍的埋伏圈。

氣急敗壞的日本鬼子把王二小挑在槍尖摔死在大石頭的上面。幹部和老鄉因此脫離了危險,英勇犧牲的王二小事蹟很快傳遍瞭解放區,每一個老鄉都含著眼淚,歌唱二小放牛郎,《晉察冀**》在頭版報道了王二小的英勇事蹟。

晉察冀邊區的文藝戰士方冰和劫夫很快創作了全中國的著名兒童歌曲《歌唱二小放牛郎》。

4、《生日快樂》

5、《採蘑菇的小姑娘》

《採蘑菇的小姑娘》是一首為群眾所喜愛的農村題材歌曲,它以清新明快的格調、樸實無華的感情、流暢動聽的旋律贏得了青年們的心,藝術的主要功能是通過對現實生活的概括、提煉,塑造出各種各樣、生動的藝術形象並藉以傳情、感人,使人們在獲得美的享受。

6樓:牙牙的弟弟

簡單的歌曲簡譜有《生日快樂》、《我愛北京天安門》、《讓我們蕩起雙槳》、《採蘑菇的小姑娘》、《歌唱二小放牛郎》等。

1、《生日快樂》

2、《我愛北京天安門》

《我愛北京天安門》(i love beijing tiananmen)是一首頌讚***的歌曲。創作於2023年,於2023年正式在**人民廣播電臺首播。

3、《讓我們蕩起雙槳》

《讓我們蕩起雙槳》是喬羽先生作詞,劉熾先生作曲,劉慧芳演唱的歌曲。該曲是2023年拍攝的少兒電影《祖國的花朵》的主題曲。

4、《採蘑菇的小姑娘》

《採蘑菇的小姑娘》這首歌寫於2023年,首唱是歌唱家朱逢博,後經靳小才演唱後受到人們的歡迎,是一首經典的中國兒童歌曲。

5、《歌唱二小放牛郎》

抗日戰爭時期,在河北省淶源縣出現了一位全國聞名的抗日小英雄,他姓閻,他的名字是閻富華(王二小),是村中的孩子王,所以稱為王二小。

據當時晉察冀軍區一軍分割槽司令楊成武回憶,王二小與一軍分割槽的一個連長關係很好,淶源縣當時屬一軍分割槽。

王二小犧牲時才十三歲,在日本鬼子掃蕩一條山溝的時候,為了掩護幾千名老鄉和幹部,他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把敵人帶進了八路軍的埋伏圈。

氣急敗壞的日本鬼子把王二小挑在槍尖摔死在大石頭的上面。幹部和老鄉因此脫離了危險,英勇犧牲的王二小事蹟很快傳遍瞭解放區,每一個老鄉都含著眼淚,歌唱二小放牛郎,《晉察冀**》在頭版報道了王二小的英勇事蹟。

晉察冀邊區的文藝戰士方冰和劫夫很快創作了全中國的著名兒童歌曲《歌唱二小放牛郎》。

7樓:匿名使用者

||  歡樂頌

3345 | 5432 | 1123 | 3.22- | 3345 | 5432 | 1123 | 2.11- ||

2231 |2 34 31|2 34 32|12(5)3 | 3345 |54 34 2|1123 | 2.11- ||小星星

8樓: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1 2 3 4│5 5 543│4 4 432│1 3 5 │1 2 3 4│5 5 543│4 4 432│1 3 1 │6 6 654│5 5 543│4 4 432│1 3 5 │6 6 654│5 5 543│4 4 432│1 3 1 ‖

9樓:匿名使用者

丨3345丨5432

10樓:匿名使用者

565323235653232361632123賣報歌前秦

11樓:廣州市棠下小區

誰有 睡眼惺忪的古箏簡譜?

12樓:匿名使用者

123/321/13/21/2-/

123/321/13/21/1-/

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既簡單又快速的賺錢

簡單不忙想要賺錢很不易,但淘金團隊恰恰能做到,只是利用平時的空閒賺錢,閒下來就有錢可賺,何樂不為呢。有興趣的可以先免費註冊再體驗 我想在合肥開個藥店不知道能不能賺錢 晏制寐伊 及能不能賺錢涉及很多因素,主要看你自己資源是否滿足。1 能不能拿到售藥營業執照,不太好拿 2 進藥,渠道 3 成本投入 4 ...

3000左右能不能配臺好的電腦

cpu 速龍64 x2 4000 480主機板 昂達 a69t 整合x1250 460記憶體 威剛 萬紫千紅 1gb ddr2 667 190硬碟 西部資料 160gb sata 390光碟機 飛利浦16x 150 機箱電源 金河田soho系列7606b w 270顯示器 aoc 172v5 130...

鼻炎到底能不能治好?有什麼好的方法?

鼻炎是一種十分多見病症,它便是鼻腔炎病症,由許多緣故造成,普遍有病毒 細菌 過敏源 各種各樣物理化學因素及其一些全身性疾病造成的鼻腔粘膜的發炎。因為造成緣故不一樣,它可以分許多種類如傳染性鼻炎 過敏鼻炎 乾躁性鼻炎 萎縮性鼻炎 藥物性鼻炎這些。我深思熟慮一下,鼻炎病發是在鼻腔黏膜,鼻腔粘膜對人體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