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本科專業可以報考學前教育中職教師資格證嗎

2021-03-04 07:25:05 字數 1339 閱讀 1517

1樓:好嘎好看

本科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報考同專業的中職教師資格證。報考教師資格證,沒有往、歷屆的規定。最好自己登入:全國教師資格考試網,檢視相關資訊。

2樓:中公教育

你好,是可以報考的哈

因為本科學歷就可以報考高中教師資格證了

3樓:而言歐賠

黃員外夫妻從劉老太太處得知柳家狀況,硬著頭皮,喬裝改扮前來探親,卻遭柳和怒斥奚落。在幗英勸導下,柳和主動登門道歉,迎二老贍養,和好如初。

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的本科生,我們畢業後可以申請中職教師資格證,但我想要中學教師資格證,怎麼辦?

4樓:法圖買楊

目前我國教師法對教師學歷的要求:高中大學本科,初

中大學專科,小學中專,並沒有對於專業的要求,但是,申請教師資質證需要考取:教育學、心理學、計算機、普通話的需要級別的合格證,

因為你所學的是學前教育,也是師範類,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計算機應該學校都統一組織考過相應的考試,而且學校也應該負責統一取證,你的情況,是可以直接申請高階中學教師資質證的。但是能不能當中學老師是另外一個問題。

5樓:蒲公英飄呀飄

如果你的學校可以幫助你辦的話那就最好,我就是師範類的本科畢業。畢業後學校就給發了教師資格證,還是高中的。如果不可以的話,你可以去當地教育局問問,有的地方可以申請,因為是師範類的學生等原因。

祝你好運啊!

6樓:雲中鶴王一銘

可以先到教育主管部門問一下

我是中專的,學的是學前教育專業,請問能考教師資格證嗎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教師資格證報考學歷要求:

我們國家規定:幼師:具備幼兒內師範學校畢業或高容等教育學歷。

小學教師: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初中教師: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高中教師: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中職教師: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以及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職稱。

中職實習指導教師: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於助理工程師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對於確有特殊技藝,並獲得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機關頒佈的相當於技師以上等級證書者,其學歷要求可適當放寬。

高校教師:具備研究生學歷。

如果你中專學的是幼師的話,是可以報考幼師資****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從明年開始考幼師教師資格必須是大專畢業證了。所以好好學習吧。

自考學前教育專業就業方向有哪些,自考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大學

學前教育的就業方向應該跟小學教育的就業方向很像吧,因為我對小學教育很更瞭解。一般學教育的都可以當老師的,這是最普遍的發展,還可以在學校的教導處任職,還可以在特殊教育學校教學吧,從事教育相關的行業都是可以的,我覺得還是比較不錯的,現在老師的待遇也是很不錯的,在這裡自考通過後前景還是很好的。當老師吧,或...

自考學前教育專業要學習哪些書籍,學前教育自考要考哪些科目?

你可以來我們華中師範大學參加教育學的專升本呀 看你是要學專科還是本科了。學前教育也有很多分專業,學習的側重點就不一樣。幼兒園課程 幼兒心理學 學前教育學 以及說 唱 彈 跳 畫方面 這些書我都有 你要嗎?需要就聯絡我 學前教育自考要考哪些科目?學前教育本科專業7門選考課程為 學前教育行政與管理 4學...

學前教育研究生應該怎麼報考學前教育研究生應該怎麼報考?

現在學前教育專業的研究生是全國統考,你只有通過全國統考,才能進入面試,面試成功後才會被錄取。你首先需要關注的是每年的考研招生簡章,按照你招生簡章的要求選擇好學校 準備相關的材料,按時去報名 稽核材料 繳納報名費就可以了。學前教育報考考試科目 育學原理 中國教育史 外國教育史 教育心理學考研政治包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