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我學軟體工程,打算去慕尼黑工大

2021-03-04 07:23:36 字數 3978 閱讀 9010

1樓:美伢

應該是在**上見到的那個女生吧。

我今天才發現有這條求助。

還像那天說的那樣。你現在需要準備的就是學語言,並且爭取大學成績要高一些。然後大四下半年寫信給學校那邊。

每個學校都有管理錄取的機構。master service bereich,可能找這裡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另外慕尼黑申請成功率不高,你最好多申請幾個學校。

我是一名大三在讀的學生,專業是軟體工程,想去日本留學讀研,日語一級,想問一下這個專業在日本怎麼樣?

2樓:百度使用者

自費留學不受學歷、年齡的限制。凡具備條件者,均可申請自費到國外上大學(專科、本科)、讀研究生或進修。應具備:

(1)通過正當合法手續取得足夠的外匯資助或國外獎學金,即持有親友提供的經濟保證書(須得到所去國家的認可),或持有國外院校、科研機構或**會等提供的獎學金或資助證明。所得外匯資助或國外獎學金,應能維持自己在國外的學習和生活。(2)應具有相當的外語水平。

(3)通過正當途徑獲得海外入學通知書。(4)具有相應的學業成績和學歷證明。(5)身體健康,品行良好。

資格稽核 凡具有中國戶口、大專以上學歷,到國外高校或科研機構讀學位者、進修訪問者、勤工儉學者,均需進行資格稽核。辦理程式:(1)取得國外培養單位(院校、研究機構等)的接受材料;(2)檔案所在單位提出申請並獲准同意自費出國留學;(3)到省、自治區、市教委出國留學辦公室領取申請表(jw109a)、稽核表(jw109b),在校生同時領取(在校生自費出國留學學歷證明);(4)填寫申請表並由所在單位分別在申請表左下方及稽核表上方兩欄內簽字並蓋章(一式4份);(5)交回申請表、稽核表及其他有關材料候審;(6)領取稽核證明書;(7)持稽核證明信及其他有關資料到市公安局申辦。

辦理公證 公民申請自費出國留學的,還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戶口簿及相關的證明材料到戶籍所在地公證處辦理涉外公證。主要涉及:出生公證;學歷、學位和成績公證;婚姻狀況公證;個人經歷公證;親屬關係公證;經濟擔保(銀行出具的存款證明)公證;無犯罪記錄公證(必須由所在地派出所蓋章)等。

其他 目前吸收中國學生的國家有美國、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加拿大、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等。目前只有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這兩個國家,規定外國留學生無需向**提出申請而可以每週工作15—20小時。澳大利亞**規定每週可工作20小時,紐西蘭**允許留學生每週工作15小時,其他國家,如美國、日本、英國等國家,如留學生要求工作,則必須另外申請,有的還規定只能在校內兼職。

出國讀研要通過的考試 大學畢業後,想自費出國留學讀研究生就要先考取語言成績證明。不同國家對語言成績的要求是不同的。 申請到美國留學必須提供的是toefl成績。

大部分美國大學對申請研究生課程的新生,要求toefl分數達到550分以上。如想申請獎學金,就應達到600分以上(滿分為670分)。近年來,美國有些學校對申請研究生者也要求提供tse(英語口語測試)成績證明。

toefl和tse在中國每年舉行四次,分別在1月、5月、8月和10月。對於申請研究生的學生來說,還必須提供gre成績。 英國及英聯邦成員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對申請碩士課程者,要求必須提供的語言成績可以是toefl的,也可以是ielts的,英國、加拿大要求toefl分數在550分以上,ielts分數在6.

0分以上。澳大利亞、紐西蘭的要求更高些,toefl在575分以上,ielts在6.5分以上。

如果申請人的原專業與所申請專業相似,紐西蘭一些大學對其英語成績的要求可能降低。 申請赴法留學一定要通過tef,成績必須達到500分以上。有些專業,如心理學、社會學等,不僅要求tef合格,還有可能需要留學生再去語言學院進修一段時間。

如已獲得我國法語碩士學位者或外國語大學法語系的教師可以免考tef。 留學新加坡也要考toefl。外國學生報考新加坡國立大學或南洋理工大學的研究生課程,唯一的通途就是考toefl,並且成績在580分以上。

日本對攻讀研究生的語言要求是必須通過日本語能力測試一級考證,一級相當於我國大學本科日語專業四年級的水平,可在中國國內參加考試。 自費留學所需費用(參考) 英國:約為12—20萬元(人民幣)/年,其中生活費在6—7萬元(人民幣)左右。

澳大利亞:平均10—18萬元(人民幣)/年,其中生活費用約5—6萬元(人民幣)。 加拿大:

約8—14萬元(人民幣)/年。 紐西蘭/愛爾蘭:約7—14萬元(人民幣)/年。

美國留學的費用最高,一年的費用平均在20000美元到25000美元之間,摺合**民幣,一年的開銷大約為16—20萬元。 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收費相對便宜些,每年需4—5萬元(人民幣)。德國、荷蘭:

提供公費教育的國家裡,學生可以享受到免學費的優厚待遇,只要負擔每年5萬元人民幣左右的生活費就可以了。 日本:語言學校學費每年需70—80萬日元,合人民幣4—5萬元。

大學費用:每年大約100萬日元,合人民幣7萬元左右。生活費:

較貴,每年約100—120萬日元,合人民幣7—8萬元;醫療保險費:合人民幣100元左右。 印度:

約為3-5萬元(人民幣)/年,目前最受親睞。

3樓:大連良玖國際

你好去日本讀碩士有三種模式

第一種,最普遍去日本讀一年半或者兩年的語言學校,然後考日本大學的碩士。優點:是申請條件低,jtest考試ef級以上,而且語言學校的壓力不是很大,可以在寬鬆的環境中去適應日本的語言環境和生活環境。

畢業後可以直接考入日本大學的碩士,而且學校和專業選擇面很廣。

缺點是有的學生如果日語基礎比較好,就不想再去語言學校了,覺得耽誤時間。

費用方面語言學校一年的學費在50~70萬日元。

第二種,現在比較流行的是申請日本大學的研究生(碩士預科或者旁聽生)。

優點是申請條件不高,日語國際能力測試2級以上,有專業知識基礎,有的需要英語能力。不用像語言學校那樣非得讀一年半或者兩年,有的人半年就通過教授考試轉為正式的碩士生了。

缺點是如果日語基礎不好的話,跟教授上課會很吃力,而且課程壓力比較大。而且有的教授比較嚴格甚至苛刻,不讓你打工,或者考1,2年也考不過。

費用方面研究生的學費是每個月3萬日元。

第三種,直接申請日本大學的碩士。

優點是不用耽誤任何時間,直接就是碩士。

缺點是申請難度比較高,考試難度比較大。一般有日語,英語和專業科目的考核。還有面試。需要去日本參加考試。

費用方面碩士一年的學費是50萬日元左右。

這三種方法,第一種對於申請條件要求最低,而且比較輕鬆。第二種費用最低。而第三種是節省時間。

軟體工程專業在日本是比較先進的,所以你可以選擇去日本進修。

當然可以打工或者申請獎學金了。這個沒有問題的。一般碩士第二年都會拿到獎學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

4樓:留學專攻

可以的,不知道您是想在國內直接申請研究生還是去了日本語言學校然後再申請學校,你可以再國內申請,但是有一定的風險,你可以去了日本語言學校,去很清碩士課程,比較方便,在了日本導師會誰時安排你的面試和複試,所以一般很多還是在日本語言學校短暫停留一段時間。

您的這個專業在日本還是很吃香的!順便頂一些一樓的,只要你的學習好,拿獎學金如同砍瓜切菜!所以,祝你成功,如果需要更多的瞭解,可以hi我!

5樓:東北舞

這個專業在日本很吃香的,去了基本可以達到中產階層,注意我說的是在日本,回國後你就牛了。人民幣大約40000萬元,你可以在日本打工求學的,可以申請獎學金,只要你讀得好!

下期就大三了,我是軟體工程的一名女學生,準備考研,要怎麼開始準備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軟體工程的,其實改哪個方向應該看你報的哪個學校,你當然是報這個學校的最好專業方向,當然這樣的話競爭也就大了。改考的話應該改和計算機相關的專業,這樣複習起來容易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學長學姐最好了,學院裡應該也有組織考研準備的講座,可以去聽聽。我們學院就有這項服務的。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軟體工程的,現在大三,也考研,如果你要考本專業的話,建議你考本校,因為每個學校的考試科目與內容都不一樣,本校相對容易一些。當然,如果嫌本校不夠好,你也可以考好一點的外校,不過這有點困難。

你好,我現在是一名大三的數學專業的學生,我對心理學有很多年興趣了,現在很迷茫,想向你請教一些問題

如果你現在迷茫的是如何開始,這個可以給你很明確的建議,參加心理諮詢師資格證的考試,考試書目是很明確的,心理諮詢師的成長路徑也是有很明確的規定。但是心理諮詢在中國的現狀,我自己不敢說了解,據說還是很不成熟的,碰到過一個北京師範心理學專業研究生,他的言語中也對目前心理諮詢在中國的現狀表示處在一個很尷尬的...

你好,我是一名大三學生,學會計,可是對會計不感興趣,經濟學學

理性思考吧,lz,大bai 學畢業後應該成熟du 了!你已經荒廢了zhi四年,跟別人 dao大學就學專藝術的人差距已經形屬成了,要麼大學就學藝術,大學畢業後再學不是瞎胡鬧嘛。一是學藝術花費巨大,父母已經老了,負擔很重 二是學藝術想要達到一定高度也很難,多少藝術生最後能變成藝術家呢?總之,要麼你是富二...

下期就大三了,我是軟體工程的一名女學生,準備考研,要怎麼開始

我也是學軟體工程的,其實改哪個方向應該看你報的哪個學校,你當然是報這個學校的最好專業方向,當然這樣的話競爭也就大了。改考的話應該改和計算機相關的專業,這樣複習起來容易點。問學長學姐最好了,學院裡應該也有組織考研準備的講座,可以去聽聽。我們學院就有這項服務的。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我也是軟體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