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辣椒什麼原因,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辣椒?

2021-03-04 07:23:35 字數 651 閱讀 1395

1樓:農醫生

茶黃蟎危bai害引起的病毒病du。

病毒病。

病毒病,多zhi由刺吸性害蟲或

dao者蟎類,土壤中真菌,線蟲等危回

害造成。

藥劑答防治,發生初期用病毒a,病毒靈,農用鏈黴素,等噴霧防治,防治同時加入吡蟲啉,啶蟲脒,藜蘆鹼,功夫等殺蟲劑,防除刺吸性危害。也可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促進植物快速恢復生長。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辣椒?

2樓:農醫生

辣椒疫病, 主要來症狀:染病自幼苗莖基部呈水浸狀軟腐,致上部倒伏,多呈暗綠色,最後猝倒或立枯狀死亡;定植後葉部染病,產生暗綠色病斑,葉片軟腐脫落;莖染病亦產生暗綠色病斑,引起軟腐或莖枝倒折,溼度大時病部可見白黴;花蕾被害迅速變褐脫落;果實發病,多從蒂部或果縫處開始,初為暗綠色水漬狀不規則形病斑,很快擴充套件至整個果實,呈灰綠色,果肉軟腐,病果失水乾縮掛在枝上呈暗褐色僵果。

可以用霜脲 · 錳鋅,霜黴威,乙磷鋁 · 錳鋅,甲霜·錳鋅 ,烯醯嗎啉,霜黴 · 疫淨,銀法利(氟菌胺.雙黴威),普力克(霜黴威鹽酸鹽)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產生缺粒 秕籽的主要原因是 1.營養不足。玉米穗分化期營養需求量多,此時如果營養 不足,會導致穗部出現秕粒或缺粒。2.溫度不宜。抽穗前後溫度高於32 導致雌雄穗花期相錯,影響授粉,造成籽粒不勻。灌漿成熟後期溫度低於16 影響幹物質積累,造成秕粒。3.水分失調。抽雄前後乾旱無雨,會導致雄蕊開花和雌穗抽...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請問這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這是什麼情況呢?來可能是健忘 這個問題問的是無頭無腦的讓人咋回答你呢?這可能是不好的情況,也可能是好的情況。19世紀80年代,瓦西里耶夫 紅樓夢 寫得如此美妙,如此有趣,以致非得產生模仿者不可!14 請問這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藍屏常見於c盤系統損壞 檔案缺失 或者某些驅動程度與硬體不相容 就是你啟動...

請問這辣椒什麼病?謝謝,請問這是辣椒什麼病?謝謝

辣椒炭疽病,復 果實染病,先出現 制溼潤狀 褐色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病斑,稍凹陷,斑面出現明顯環紋狀的橙紅色小粒點。可以用咪鮮胺錳鹽,腐黴利,二氰蒽醌 苯醚甲環唑.嘧菌酯,阿陀 啶氧菌酯 加葉面肥噴霧防治。間隔5天在噴霧一次。請問這是辣椒什麼病?謝謝 辣椒莖基腐病,發現病株後應及時挖除,並在病穴內撒石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