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辣椒葉上是什麼原因,辣椒葉這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4:31:58 字數 600 閱讀 5576

1樓:農醫生

番茄細菌性葉斑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

辣椒葉這是什麼原因

2樓:農醫生

茶黃蟎危害,受害葉背呈灰褐色或黃褐色。具油質光澤或油浸狀,葉片僵硬、挺直,葉片邊緣向下翻卷;葉片正面常有黃白色小點或鏽色小斑;受害嫩莖、嫩枝常變黃褐色,扭曲畸形,嚴重者頂端枯死。茶黃蟎有很強的趨嫩性,始終隨著植株的生長而轉移危害。

日常注意加強蟲情監測,在點片發生時及時進行防治。藥劑可用愛卡蟎,藜蘆鹼、聯苯肼酯或噠蟎靈噴霧防治,噴藥時主要在植株上半部分的幼嫩部位、葉背等處,要細緻均勻。

辣椒葉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3樓:農醫生

辣椒薊馬危害,在葉片正面出現黃白色不規則斑點,而且能夠導致葉片出現皺縮,葉片背面出現凹陷黃白斑,在這些凹陷黃斑裡,有時能見到薊馬幼蟲。防治薊馬,用螺蟲乙酯+吡蟲啉噴霧防治,也可以用聯苯菊酯+噻蟲嗪噴霧防治。

辣椒葉怎麼回事,辣椒葉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這是被潛夜蠅吃的,用敵敵畏煙霧劑點燃薰殺,要在夜晚,這種潛夜蠅在晚上出來活動。辣椒葉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辣椒薊馬危害,在葉片正面出現黃白色不規則斑點,而且能夠導致葉片出現皺縮,葉片背面出現凹陷黃白斑,在這些凹陷黃斑裡,有時能見到薊馬幼蟲。防治薊馬,用螺蟲乙酯 吡蟲啉噴霧防治,也可以用聯苯菊酯 噻蟲嗪噴...

請問這辣椒什麼原因,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辣椒?

茶黃蟎危bai害引起的病毒病du。病毒病。病毒病,多zhi由刺吸性害蟲或 dao者蟎類,土壤中真菌,線蟲等危回 害造成。藥劑答防治,發生初期用病毒a,病毒靈,農用鏈黴素,等噴霧防治,防治同時加入吡蟲啉,啶蟲脒,藜蘆鹼,功夫等殺蟲劑,防除刺吸性危害。也可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促進植物快速恢復生長。由於農藥...

辣椒葉上是什麼蟲卵,辣椒葉子上這是什麼蟲啊

白粉蝨各地農藥抗性不同。一般是烯啶蟲胺或者噻蟲嗪或者呋蟲胺或者吡蚜酮或者噻蟲啉等等,混合聯苯菊酯也行。噻嗪酮殺卵,不殺成蟲,它必須混合其它農藥一起使用,噻嗪酮不能用於蘿蔔,葉菜類,有藥害。吡丙醚殺卵效果也不錯,對成蟲無效,配合上述產品使用更佳。建議 有機矽噴霧,早晚打藥,打遍打透。保護地可以結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