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是一朵紅色的花是什麼植物,綠色長葉散開狀中間一朵紅色花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4:31:58 字數 1392 閱讀 6763

1樓:匿名使用者

鳳梨花,鳳梨科水塔花屬,約50種,多為地生性。葉為鐮刀狀,上半部向下傾斜,以5~8片排列成管形的蓮座狀葉叢。是一種觀賞性很強的觀花觀葉植物。

中間是一朵紅色的花是什麼植物

2樓:

鳳梨花,鳳梨科水塔花屬,約50種,多為地生性。葉為鐮刀狀,上半部向下傾斜,以5~8片排列成管形的蓮座狀葉叢。是一種觀賞性很強的觀花觀葉植物。

綠色長葉散開狀中間一朵紅色花是什麼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果子蔓,又名擎天鳳梨、西洋鳳梨,是鳳梨花的一種,為多年生草本。葉長帶狀,淺綠色,背面微紅,薄而光亮。穗狀花序高出葉叢,花莖、苞片和基部的數枚葉片呈鮮紅色。

果子蔓葉片翠綠,光亮,深紅色管狀苞片,色彩豔麗持久,是目前世界花卉市場十分流行的盆栽花卉之一。果子蔓為花葉兼用之室內盆栽花卉,還可作切花用。既可觀葉又可觀花,適宜在明亮的室內窗邊長年欣賞。

有種花兒中間只有一朵紅色的花,葉子有點像君子蘭

4樓:小徹小小

如果你說中間的也是葉子狀,且呈紅色,就是紅星鳳梨。

這是什麼植物?開的花是紅色的小小的一朵。

5樓:匿名使用者

松針牡丹,俗稱死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太陽花,小時候見多了吧

7樓:繁波

太陽花啊,我老家那多的是,那時花苞吧,還沒開

8樓:p張平

這是半支蓮,又名太陽花、午時花、死不了、大花馬齒莧,為馬齒莧科一年生草本花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我老家多的是~~~每家每戶房頂都有長的~~~但是叫什麼玩意就不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花馬齒莧,屬於馬齒莧科,詳見百科:http:

一次只開一朵紅色的花是什麼植物

11樓:小築花姿舞清風

觀賞鳳梨都只開一朵紅色的花。鳳梨科是多年生草本,原產巴西喜半蔭溫熱通風環境,不耐寒,要求5度以上安全越冬,喜歡肥沃疏鬆的壤土,有豔鳳梨 姬鳳梨 火炬鳳梨 果子曼鳳梨 水塔花等等許多品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什麼具體描述嗎?

歌詞中有我是花一朵是什麼歌,歌詞 開出花一朵 歌名是什麼

我是一朵梅花 陳瑞 詞 慕城 曲 王浩 編曲 孫俠 綻在寂寞的枝椏 等著誰為我牽掛 把心事幻成了一抹霞 藏在花蕊是那祕密情話 望著黃昏的天涯 等著誰將我摘下 把思念用真情來融化 給我今生愛情不變神話 我是一朵梅花 獨自在斷橋下芳華 一縷清香一縷清香 只為有情人飄灑 我是一朵梅花 不追隨塵世的繁華 只...

歌詞 「拈一朵微笑的花」,歌詞「拈一朵微笑的花」是哪首歌裡的?

辛曉琪的 倆倆相忘 不過她的原句是 拈朵微笑的花 歌詞 拈一朵微笑的花 是哪首歌裡的?拈一朵微笑的花,想一番人世變化。這歌詞是什麼歌裡面的詞 這首歌是一天屠龍記裡面的一首插曲。歌的名字我忘了,但是演唱的。人應該是辛曉琪。拈朵微笑的花,想一番人世變換,到頭來輸贏有何妨 歌曲名是 歌詞 拈朵微笑的花看一...

太陽照在一朵紅玫瑰花是什麼寓意,收到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代表什麼?

那就是喜歡你,所以就會給你發這樣的玫瑰花 收到一朵 粉紅色的玫瑰花 代表什麼?1朵 你是我的唯一 2朵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3朵 i love you 4朵 誓言 承諾 5朵 與你相遇,由衷欣喜 6朵 順心如意 順利 永結同心 願你一切順利7朵 偷偷愛著你 8朵 貴彌補 歉意 彌補 深深歉意 請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