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裡有好多這種蟲子,是什麼蟲子,怎麼辦

2021-03-04 07:13:06 字數 3027 閱讀 8954

1樓:zì娛zì樂

這蟲有毒,在你**上爬過就會紅腫潰爛,注意保持房間乾爽!買一些殺蟲劑徹底清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鞋底蟲,我們這邊叫草鞋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蟲沒事無毒,屋裡有很平常

4樓:醉夢今宵

這個是蚰蜒對人無害是益蟲平時喜歡吃一些小昆蟲比如蟑螂。有這個蟲子說明你家衛生做的不是很好引來了一些吃食物殘渣的蟲子然後再引來了蚰蜒,建議在室內噴灑殺蟲劑做好衛生開窗時注意放下紗窗。

家裡最近莫名其妙的有了很多這種蟲子!!而且非常多,求大神告訴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才能除掉?!! 15

5樓:

這個就是蟑螂,俗稱小強。危害很大。

蟑螂的天敵是蜘蛛、蠍子、蜈蚣、螞蟻、蟾蜍、蜥蜴、壁虎等。有一鳥類:俗名cucarachero(學名troglodytes audax),也會捕食蟑螂。

另外,貓、猴子及老鼠也會捕食蟑螂,是蟑螂的天敵。生物防治是消滅蟑螂的最有效的辦法,但是一般家庭實現不了。所以要消滅蟑螂,必須首先要保證環境衛生,及時打掃,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

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

要徹底清理房間陰暗的死角,而且封閉管線的穿牆縫隙,再用除蟑螂的藥物配合使用,才能去除。

家裡有許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乾淨?

6樓:蔡晏靜隋化

這是蛾蜢,家庭常見蟲子。多見廁所。

仔細觀察廁所地面角落等容易積水,不易察覺內的地方容,你會發現一些黑色的小蠕蟲,那就是蛾蜢的幼蟲。要消滅蛾蜢就要先消滅幼蟲,經常用開水沖洗地面就可以了。

至於成蟲,殺蟲劑,還是用手拍死都可以了。

總之一點,有積水就會容易滋生。

7樓:鄞曉藍賈夏

水道里飛出來的:99,衝下水道。1勺漂白水兌1公升水,有殺蟲效果!下水道一定要有反水彎,比例1

8樓:英念巧庫翔

也是草蟲子,跟小妖有點像,不知道你們那裡叫什麼,我們哈爾濱一直都叫小妖,吸血版,不過吸完了血之後不權會癢,跟蚊子一樣,屬於害蟲,因為冬天的時候卵埋在土裡面,所以不會生長。

這種小蟲幾乎沒有什麼可能斷絕,家裡面如果很乾,熱的話請不要養花,我家也是這樣,這種小蟲子滿哪飛,我想要把我媽養的花扔了,她就要跟我拼命,死活不讓,我也沒有辦法,只要你家還養花,這種蟲子就絕不了種。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應該怎麼處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果蠅的卵,應該是你家垃圾清理不及時造成的。

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母菌,且腐爛的水果易滋生酵母菌,因此在人類的棲息地內如果園,菜市場等地區內皆可見其蹤跡。

除了南北極外,目前至少有1000個以上的果蠅物種被發現,大部分的物種以腐爛的水果或植物體為食,少部分則只取用真菌,樹液或花粉為其食物。

10樓:市晚竹卑酉

你所說的這種小蟲子呢,其實家裡面都有,也就是說。在廚房和衛生間出現的機率很大。也就是說你家裡面的衛生多少,有一些要相對應差一些,這個小蟲子呢一般生長在一池,樹木或者樹杆為食,如果家裡面有疏解感或者是高粱杆做的東西,或者是包餃子用的東西,這個裡面都會長很多的。

而且家裡邊的沙發和電視櫃下面呢有一些髒亂的東西也會長這種蟲子。這種蟲子喜歡潮溼環境。所以多維護乾淨一些,然後使用蚊蟲藥噴灑一遍,這種蟲子就消失了就沒有了。

新裝修好的房子裡有好多這種小蟲子!請問為什麼會有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啊?有什麼危害嗎?應該怎麼辦 20

11樓:陶陶

倉儲害蟲,危害有取食造成直接重量損失、取食、排洩、蛻皮、屍體等,影響食品的色、香、味,造成質量損失、排洩、產熱等原因造成黴菌生長,發生黴變。用殺蟲劑消滅他們。

簡介:糧食倉儲害蟲有300多種,我國有50餘種。倉庫害蟲的種類很多,最常見的有甲蟲、蟎、蛾等。此外,玉米象、谷蠢、綠豆象、豌豆象、麥蛾、大谷盜、谷象等也是倉庫害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吃木頭的蟲子,**裡和我家裡一樣

13樓:汪東城

這個是吃木頭的蟲子,它咬人的話**會很癢,最好不要讓它咬你

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什麼東西會生出這些蟲子?我應該怎麼消滅它呢? 50

14樓:

這是短翅迅足長蝽,吸食植物汁液,不咬人,是因為天氣變涼了才進入室內取暖的。你家的窗戶或空調室外機管道可能有縫隙,把縫隙堵死以防短翅迅足長蝽進入,室內的打死或用殺蟲劑殺滅。

15樓:暱稱

買個噴的殺蟲劑,然後看什麼書怎麼噴就行,我家以前蟑螂特多,碰了兩次全死完了,一共數了63只,大大小小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滅蟲劑,在用花露水➕溫開水噴灑。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強,踩死,下藥,都行

18樓:丿強彡少

直接打死啊,你還要怎麼消滅?

19樓:匿名使用者

踩死就行_(•̀ω•́ 」∠)_

家裡牆壁上有很多小蟲是什麼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跳蟲,房間潮溼導致大量滋生。

跳蟲 (彈尾目非昆蟲六足動物)

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溼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跳蟲,棲息在潮溼的環境中,以菌類等為食,不咬人,遇到危險會跳躍逃走。可以用魚藤精稀釋後噴灑,並且多通風,保持室內乾燥,這牆角撒一些生石灰吸潮。

家裡有好多這種蟲子,是什麼蟲子,還會咬人,怎麼清除

可能是蜱蟲,用電蚊香插電一小時,密封門窗。家裡突然地板上突然有很多這種小蟲子,還會咬人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怎樣清除 像螞蟻一樣,有硬殼 肥股蟲 用滅害靈來解決,滅害靈應該家家儲備,都有的 家裡床上抓到好幾次這種小蟲,這是什麼蟲子好像還咬人,怎麼徹底清除?家裡應該有放的時間長的米,這是米里生的蟲子。要想...

這是什麼蟲子?宿舍突然出現好多這種蟲子。求解用什麼辦法

大水蟻 繁殖型長翅的白蟻 飛蟻又名大水蟻,兩者均是繁殖型白蟻的內俗稱,通常指翅膀未容脫落前的白蟻,而白蟻不屬螞蟻類。這些長翅的飛蟻其實是在 婚飛 它們飛來飛去其實是在尋找配偶。每年4 6月,有翅繁殖蟻進行分群繁殖,一般分飛5 10次,多在悶熱或大雨前後的傍晚分飛出巢。經短期飛翔 脫翅 配對,然後在適...

最近家裡多了好多這種蟲子,求教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如何滅殺

旱螞蟻,沒什麼危害,大了會咬人,又癢又疼的,還起包。天氣太乾旱,或者悶熱時較多 不用怕的,這些蟲沒有什麼危害的,你用殺蟲劑就可以把它們都消失掉的 家裡最近有好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有害嗎?怎麼儘量消滅光?這應該是是土蝽 網上許多寫為 土椿 有時會噴射臭液來防禦,除此以外對人無害。土蝽是農業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