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這種會飛的黑蟲子是什麼,家裡有好多這種黑色硬殼會飛的小蟲子,是什麼啊

2021-03-03 23:15:39 字數 1865 閱讀 8014

1樓:匿名使用者

豆象這個蟲子是家庭常見昆蟲,對人體無害。主要是你家豆類裡面生出來的,名字叫豆象,防治方法很簡單,你把家裡的豆子用可樂瓶子或礦泉水瓶子裝起來,放在冰箱裡的冷凍箱裡面凍上2天再拿出來就可以殺光。豆象不能忍耐低於6度以下的低溫,超過0度就可以全部凍死。

家裡有好多這種黑色硬殼會飛的小蟲子,是什麼啊

2樓:鬼若雲

豆象這個蟲子是家庭常見昆蟲,對人體無害。主要是你家豆類裡面生出來的,名字叫豆象,防治方法很簡單,你把家裡的豆子用可樂瓶子或礦泉水瓶子裝起來,放在冰箱裡的冷凍箱裡面凍上2天再拿出來就可以殺光。豆象不能忍耐低於6度以下的低溫,超過0度就可以全部凍死。

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這種黑色小蟲子,會飛,請問這是什麼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茶葉、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家裡有黑色會跳會飛的蟲子,像蟋蟀,這是什麼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突灶螽,又名

灶馬。【突灶螽】:

又稱灶馬,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版季都可以見到權。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

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佈,保護級別:無危。

【外觀特徵】:

體長36-38mm,體色紅褐色至黑褐色,體型寬大,體背隆突或駝背狀,故稱「駝螽」。體表堅實,前胸背板有2條不明顯的縱紋,無翅膀,靠後腿摩擦鳴叫。六肢長,關節及脛節具棘刺,轉節黃白色,後腳腿節異常粗大,側緣淡黃褐色具線狀斑紋。

本種屬於大型的種類,分佈於低中海拔山區,常於夜晚出沒、鳴叫。可入藥(參見【藥用價值】)。

【生態習性】:

傍晚開始活動。它的生活習慣是白天藏在灶間附近角落縫隙等適於隱蔽之處,夜間出來在灶上及周圍尋找暖和處避寒。 此蟲一年四季都會鳴叫,其鳴聲為「唧唧唧」,連續不斷,氣溫適宜時它白天也會鳴叫,夜間其鳴聲幾乎不停,若有幾隻同時在附近鳴叫,則唧唧之聲響成一片,十分熱鬧。

屋子裡老有這種會飛的黑蟲子,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呢?苦惱………

5樓:vx號

先把你的被子什麼的該洗的洗,該晒的晒了先吧,你形容的這個蟲子感覺好神奇啊,體型好像是圓的,人一動它就不動的,這些蟲子的,要麼就是你屋子裡潮溼悶熱好生蟲(我租的屋裡也是),要麼就是燈光開的明晃晃的,招來了,順便就咬你。

最近家裡一到晚上就出現很多黑色會飛的小蟲子附圖,這是什麼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最近家裡一到晚上,

就會出現很多黑色會飛的小蟲子,

這是什麼蟲子,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菸草甲,

一種家裡這麼吃儲存的糧食類東西,

這個是成蟲了的,

你要找出出蟲的東西才能切底解決,

你可以網上搜一下菸草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叫豆象。是面裡的和豆子裡的蟲子。快找找源頭吧。找到源頭扔了就沒了。

家裡出現一種蟲子,黑色的,會飛,殼有點硬,是什麼蟲子??怎麼辦?

8樓:超級

你好,家裡的蟲子解決了嗎?用的什麼方法,求解,我家最近也有這種蟲子,特別多,不知道從哪來的

9樓:**克魷魚

很多?找找**有什麼東西生蟲了,豆子、米一類的。

10樓:黑水仙

知道什麼蟲子嗎?我家最近也出現了,很恐怖?

最近家裡老出現這種蟲子,是什麼蟲子?出現根源是什麼?怎麼消滅

從你的 copy上看,這個是步甲的一種bai,對人無害。一du般是被家裡面的燈光zhi吸引來的,所以晚上開燈前關好門dao 窗就可以了。步甲是益蟲。形態特徵 成蟲體長1 60毫米,一般中等大小,色澤幽暗,多為黑色 褐色,常帶金屬光澤,少數色鮮豔,有黃色花斑 體表光潔或被疏毛,有不同形狀的微細刻紋。這...

家裡最近經常出現這種會飛的帶殼的蟲子,有紗窗也能進來,想知道

這叫中華婪步甲 吃紅蜘蛛 小麥大麥等。不太清楚,很有可能是黃粉蟲的成蟲 擬步甲科的,您家裡養不養黃粉蟲或大麥蟲啊,家裡突然好多這種黑色會飛的帶殼蟲子,大小跟蒼蠅差不多,好像是從紗 我家也是 愛往身上爬 我家也有,洗好澡,衛生間的窗戶上都是 家裡最近經常有這種蟲子,會飛,家裡都有紗窗,蟲子哪邊進來的?...

家裡出現這種蟲子,不知道怎麼破黑的,有翅膀(會飛

下雨天或者潮溼過重就會有,建議常開窗通風 陽光照射充足會好一些 靈蟲,這種蟲不能弄死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有好多這種蟲子,黑色的,身體有點扁,有翅膀會飛,經常出現在浴室,廚房 100 這是 磕頭蟲 不咬人,用手捏著它它的頭會點頭,不是益蟲,應該是從窗戶飛進來產卵的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這種小蟲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