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蟲子叫什麼,怎麼防治,家裡常出現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防治?!

2021-03-04 00:29:30 字數 1597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介殼蟲是同翅目,蚧總科昆蟲的總稱。大多數種類蟲體上備有蠟質分泌物,形如介殼,介殼蟲也因此而得名。介殼蟲是花卉和果樹上最常見的害蟲,常群集於枝、葉、果上,吸取植物汁液為生,嚴重時會造成枝條凋萎或全株死亡。

此外,介殼蟲的分泌物還能誘發煤汙病,危害極大。常見的有吹綿蚧、樟蚌圓盾蚧、糠片蚧、朝鮮球堅蚧、桑白蚧、康氏粉蚧、扶桑綿粉蚧等。

可用40%氧化樂果1000倍液或50%馬拉硫磷1500倍液或255亞胺硫磷1000倍液,每隔7天噴1次,連續2—3次。

家裡常出現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防治?!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鼠婦---別 稱 潮蟲、西瓜蟲、糰子蟲、地蝨婆

生活在潮溼的陸地.該蟲胎生繁殖,離開母體即可自由活動取食,取食後體壁顏色變深,身體增大,隔一段時間需鑽入土中蛻殼,每雌可繁殖110頭,幼蟲孵化後多隨雌成蟲群集在一起,約經1—2.5個月後開始獨立生活,經1年成熟,多發生在陰暗潮溼牆角或石頭、土塊下,夜出為害,以晚上21—22時、清晨7—8時活動最盛,陰天也出來活動,幼苗及貼地果易受害,對圈肥及腐草有趨性,有負趨光性和假死性,受驚後立即捲縮成「西瓜」狀。

3樓:傷我你咘配

這好像是鼠婦吧,俗稱西瓜蟲,這種蟲子會在陰暗潮溼的地方出現,保持家裡乾爽乾淨,不潮溼就好

求助,家裡莫名出現好多小蟲,請問誰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怎麼防治

4樓:

這是蟑螂剛孵化出來的若蟲,也就是小蟑螂,可以徹底打掃衛生,多通風,保持室內乾燥,掉落的食物殘渣馬上清除,然後用蟑螂藥殺滅。

家裡總有這種蟲子,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種蟲叫什麼名字,怎麼預防?

5樓:大表哥萌寵

模式: 好的bai跑步機會預置一套du程式,你在zhi跑步時,只需dao

按照提示輸入資料,就可回以選擇不同鍛鍊方答式,比如「減脂模式」、「心肺功能模式」、「登山模式」、「隨機模式」等。其中,快速啟動模式可以隨時調整運動強度。

注意身體位置

要站在跑帶的中間部位,太靠前容易踩到底座,太靠後容易被甩出去,當然,也不要跑偏。

從走步開始

建議從4—6

求助,我發現家裡有這種蟲子叫什麼呀,怎麼去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皮蠹的幼蟲,以皮屑等為食。需要經常打掃衛生才能有效防治。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蠹蟲,有木製傢俱的都有可能產生。

8樓:不不不之

買滅蟲劑,用完後記得開窗通風

9樓:喂丶請叫我大叔

好惡心(;一_一)試試滅害靈

請問哪位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家裡突然有了很多這種蟲子,怎麼防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叫天牛,會咬人,趕緊用殺蟲劑,超市裡買的那種威力大一點的就可以

11樓:豹紋妹

你戳它一下會發出臭味,臭屁蟲我們這裡叫。手別賤

請問這種是什麼蟲子,為什麼家裡會有,怎麼防治

是一種衛生蟲子,在衣服櫃子有時候也有。用樟腦丸就可以 這個只能說明你家裡該打掃衛生了,衛生打掃完成後自然該蟲消失,此外家裡過於潮溼也是重要原因,需多通風,樟腦丸可用於預防,但對於殺死害蟲則顯得力不從心。應該是家裡太長時造成的吧,我知道 一家和諧店裡買一種懸浮劑,對很多種蟲子都管用,可以試一下 請問大...

家裡有好多這種蟲子,是什麼蟲子,還會咬人,怎麼清除

可能是蜱蟲,用電蚊香插電一小時,密封門窗。家裡突然地板上突然有很多這種小蟲子,還會咬人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怎樣清除 像螞蟻一樣,有硬殼 肥股蟲 用滅害靈來解決,滅害靈應該家家儲備,都有的 家裡床上抓到好幾次這種小蟲,這是什麼蟲子好像還咬人,怎麼徹底清除?家裡應該有放的時間長的米,這是米里生的蟲子。要想...

家裡很多這種蟲子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怎麼清理

魯公女 bai人鬼情未了 如歌如 du泣zhi,如膠似漆,似夢非夢dao,說實又虛。是誰專溝通了幽幽冥路,屬是誰拔去這生死樊籬。舉首明月,輕詰清風,桃李無言,長夜靜寂。莫須問,人的摯愛,情的交融,鬼的戀痴,心的撞擊。莫道柔情似水,自能撼天動地。家裡好多蟲,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除 蟑螂買點滅蟑螂藥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