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這種小飛蟲叫什麼 怎麼治

2021-05-26 21:39:39 字數 3071 閱讀 1198

1樓:抹不淨

出現這種小飛蟲,

說明你家裡

,有酒洩露了,

或者是有葡萄。

開始爛了,

它是來尋找食物吃的。

夏天家裡莫名其妙出現一種小飛蟲 誰知道這是什麼?怎麼消滅?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模糊,應該是廁所出來的吧,農村的廁所很多呢,用黑旋風吧

3樓:東玉林

你家有放壞的糧食吧,豆子,麵粉,蔬菜?先找的根源,至於消滅,用殺蚊子的藥,應該能噴死

家裡突然出現這種棕色的小飛蟲,是什麼原因會出現這種蟲子?

房間裡出現很多這樣的小飛蟲,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清除啊?

4樓:

這是葉蟬,吸食植物汁液,不咬人,是被燈光吸引進入室內的,平時要關好窗戶,把窗戶縫隙修理好,晚上儘量少開燈。

家裡有那種小飛蟲咬人怎麼辦

5樓:微商導師小百合

先用殺蟲劑殺蟲,關好門窗,人員離開,夏季的小蟲會跟著燈光走,家裡的窗戶紗窗換成密度密的,小蟲飛不進,住樓層低的蚊蟲多些,家裡可以放一個滅蚊燈,移動的那張,殺蟲劑不建議經常用。

6樓:pray那時候

其實這種小飛蟲是蛾蠓,學名psychodidae,又叫蛾蚋、蛾蛉,體色呈灰褐色,翅膀佈滿細毛,翅面有不明顯的白色小斑點,形狀酷似蛾類,其成蟲有一對長長的觸角,翅膀呈葉片狀。

成年蛾蠓大多出沒於夜間,以及潮溼的環境中,幼蟲則生活在含氧低的地方,包括浴缸、洗臉檯等等,是浴室常見的滋擾性害蟲。

解決方法:

1、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易積水的容器、地板或水槽的積水清除、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控制蛾蚋的數量。

2、經常保持廁所的地漏有水。這樣臭氣不但被水密封了,小飛蟲也不會飛出來,這是最環保、最經濟有效的辦法。

3、別忘了洗臉池是和下水管相通的,不用洗臉池時,記得把下水口蓋上。

4、也可以買罐殺蟲劑,用水稀釋後,噴到地漏上,再蓋上。也可以有效的消除蛾蚋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這種小飛蟲,怎麼辦啊!

家裡出現很多小飛蟲,怎麼辦?

7樓:_溾魅

解決家裡出現很多小飛蟲的問題,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蜂蜜、白糖、白醋、洗潔精、膠水、容器。

一、首先在容器中擠入適量的蜂蜜。

二、倒入適量的白砂糖,蜂蜜跟白砂糖的甜味能吸引小飛蟲。

三、倒入適量的白醋,白醋的醋酸能讓蜂蜜跟白砂糖的散發更加香甜的味道。

四、擠入適量的洗潔精,能夠殺死小飛蟲。

五、再擠入膠水,可以黏住小飛蟲。

六、攪拌均勻後,可以放在洗手間或者灶臺等小飛蟲經常出沒的地方,這樣能更有效地殺死小飛蟲。

8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用開水或稀釋過的84衝地漏,殺滅蟲卵,這種蟲子很固執,要凶猛一點的殺蟲劑盯著它往身上噴,才幹殺死。

9樓:看景者我

消滅小飛蟲的方法:

1、找一些殺蟲劑之類的藥物放在桌子。

2、白天要通通風。

3、家裡不要長期放置水果。

4、買滅蚊燈,挺管用的。

5、逐一檢視地板接縫處,有沒有白蟻蟲害。

6、檢查廚房米缸,是不是米蟲成熟了。

7、家裡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換水,保證花瓶的水乾淨。

8、不吃的食物放進冰箱裡面,不要隨便放置。

9、建議用中藥驅蟲的方法,檳榔,百部,川楝子,榧子。

10、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乾燥。

11、定期用燒開的開水或稀釋過的84衝地漏,下水道,以便徹底地殺滅蟲卵。

飛蟲:飛蟲,讀音fēi chóng,漢語詞語,指飛鳥、能飛的蟲。

10樓:天賜初六

是不是很小

bai很小像我們東北叫「小咬du」那種小飛zhi蟲?一dao般都是因為室內溫回

度潮溼,儲藏的青菜滋生答的,例如青菜,菠菜,尤其是白菜輕度腐爛的時候最愛滋生這種小蟲,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室內養的花卉,那種小葉小花的植物比較喜歡滋生小飛蟲,若是澆灌了帶油料的肥料水,就更愛滋生了。建議;室內大掃除,清楚腐爛菜葉,植物。噴灑空氣清新劑,一定會消除的。

我試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薰的,消毒除蝨,但過後一定要開窗。不要在下雨天薰房子,會適得其反的。

祝你可以快點驅趕這些煩人的東東。 另外,家裡一定要通風,乾淨。不要長期留食物在家裡敞著放在那,招蟲子。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黑色的小飛蟲,到處飛,怎麼處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蟲子都有趨光性,可以用個開口盆,裝一半水,滴層油,放在房屋只開一個燈的燈光下,油水有粘性,小蟲子掉下就會粘淹死。這方法簡單,環保。

13樓:月光一族於

你們家裡可能養花了,這些飛蟲都是叫做飛蠅,屬於果蠅的一種,需要用殺蟲劑噴殺一兩次就會徹底解決問題的。

家裡有一種小飛蟲,這是什麼蟲子

14樓:廣邑子

蛾蠓,copy

,,蛾蠓 (é měng) psychodidae,是 昆蟲綱insecta diptera雙翅bai目dudiptera長角亞目nematocera 蛾蠓科(蛾蚋科) psychodidae 蛾蠓亞科zhipsychodinae的一類昆蟲。dao 蛾蠓科是微小至小型多毛或鱗毛的長角亞目昆蟲,包括吸血的白蛉和 室內常見的蛾蠓等重要衛生害蟲,頭部小而略扁, 複眼左右遠離,無單眼;觸角長,與頭胸約等或更長,由12~16節組成,輪生長毛;口器的 下顎須長而曲折,4或5節,喙短而吸血性者長。胸部粗大而背面隆突, 小盾片圓;足較短或細長, 脛節無端距。

翅基部窄而端部或尖或圓,常呈梭形;翅緣和脈上密生細毛,少數還有鱗片,尺脈縱脈多而明顯,至少有9條伸達翅緣,橫脈少僅在翅基部有,基室短小;sc多短或不完整,r分4或5條,m分3或4條,cu只1條,a很短或退化。腹部筒形,6~8節,雄 外***發達而顯露,雌產卵器突出。俗稱撲騰蛾。

夏天家裡出現這種小飛蟲叫什麼名字

蠓科。口器為刺吸式,種類繁多,全世界已知4000種左右。可能傳播 乙型腦炎 及某些內 絲蟲病 1 蠓科個體容小,飛翔無聲,常群聚叮咬人畜。成蠓壽命約30天左右,雌蠓產卵後不久即死去,雄蠓壽命更短,交配後1 2天即死亡。防治的辦法,除對孳生地進行清除外,主要是採取防護措施,如用防蚊油塗擦 用網孔小於3...

最近家裡總有硬殼的小飛蟲,家裡出現這種小飛蟲,長2毫米左右,硬殼,是什麼品種?源頭在哪?

這是糧食裡面生出的小昆蟲,把糧食密封儲存就不會再有了。這幾個地方你注意一下 1.米麵捂了,特別容易生蟲子。2.地漏等下水管口堵塞,比如頭髮菜葉等等,也容易生蟲子。3.洗衣機內部你也留意一下。4.如果你家養的花草多看看是否生蟲。這個bai 是 金花蟲的一種 金花蟲亦稱 du 葉甲 葉甲科。zhi體小型...

房間裡有褐色小飛蟲,家裡突然出現這種棕色的小飛蟲,求問是什麼原因會出現這種蟲子?

聽你說的好象是跳蚤?不管是什麼蟲,買瓶滴滴畏,然後稀釋後用噴霧噴起 就可以了 買一瓶滅害靈,把門窗都關上,在屋裡打過後,屋裡不要有人,過十分鐘後就可以了。你先發張圖我看哈 是什麼蟲子 ok?家裡突然出現這種棕色的小飛蟲,求問是什麼原因會出現這種蟲子?蠹蟲。原因是 家裡的木質傢俱或者木質裝修材料生蟲了...